將U盤變成二級快取後怎麼變回來,u盤變成2個區怎麼變回來

2022-03-28 01:35:25 字數 3483 閱讀 7388

1樓:

快取是cpu的一部分,它存在於cpu中 cpu存取資料的速度非常的快,一秒鐘能夠存取、處理十億條指令和資料(術語:cpu主頻1g),而記憶體就慢很多,快的記憶體能夠達到幾十兆就不錯了,可見兩者的速度差異是多麼的大 快取是為了解決cpu速度和記憶體速度的速度差異問題 記憶體中被cpu訪問最頻繁的資料和指令被複制入cpu中的快取,這樣cpu就可以不經常到象「蝸牛」一樣慢的記憶體中去取資料了,cpu只要到快取中去取就行了,而快取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快很多 這裡要特別指出的是: 1.

因為快取只是記憶體中少部分資料的複製品,所以cpu到快取中尋找資料時,也會出現找不到的情況(因為這些資料沒有從記憶體複製到快取中去),這時cpu還是會到記憶體中去找資料,這樣系統的速度就慢下來了,不過cpu會把這些資料複製到快取中去,以便下一次不要再到記憶體中去取。 2.因為隨著時間的變化,被訪問得最頻繁的資料不是一成不變的,也就是說,剛才還不頻繁的資料,此時已經需要被頻繁的訪問,剛才還是最頻繁的資料,現在又不頻繁了,所以說快取中的資料要經常按照一定的演算法來更換,這樣才能保證快取中的資料是被訪問最頻繁的 3.

關於一級快取和二級快取 為了分清這兩個概念,我們先了解一下ram ram和rom相對的,ram是掉電以後,其中才資訊就消失那一種,rom在掉電以後資訊也不會消失那一種 ram又分兩種, 一種是靜態ram,sram;一種是動態ram,dram。前者的儲存速度要比後者快得多,我們現在使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動態ram。 有的菜鳥就說了,為了增加系統的速度,把快取擴大不就行了嗎,擴大的越大,快取的資料越多,系統不就越快了嗎 快取通常都是靜態ram,速度是非常的快, 但是靜態ram整合度低(儲存相同的資料,靜態ram的體積是動態ram的6倍), **高(同容量的靜態ram是動態ram的四倍), 由此可見,擴大靜態ram作為快取是一個非常愚蠢的行為, 但是為了提高系統的效能和速度,我們必須要擴大快取, 這樣就有了一個折中的方法,不擴大原來的靜態ram快取,而是增加一些高速動態ram做為快取, 這些高速動態ram速度要比常規動態ram快,但比原來的靜態ram快取慢, 我們把原來的靜態ram快取叫一級快取,而把後來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u盤工具來恢復。

以大白菜u盤系統為例說明過程:

1、電腦安裝大白菜u盤系統,並開啟程式。

2、把u盤插入電腦。

3、在圖中選擇u盤。選擇初始化u盤就可以恢復了。

3樓:

把u盤插入電腦。在圖中選擇u盤。選擇初始化u盤就可以恢復了。

4樓:

你咋不睡覺睡不著就剛到家呃呵幾點回家打個經典故事就這個i是

u盤變成2個區怎麼變回來

u盤做成啟動盤後資料容量變小後,怎麼再還原成原來的資料?

5樓:小薇薇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之後選擇「磁碟管理」內,檢視自己u盤的索引容,如:disk 1。

(2)在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出現dos執行環境,輸入diskpart,回車,彈出另一個命令視窗,然後將在上面(1)中的索引,輸入select disk 1 進去,回車,輸入clean,之後即可將空間內容清除。

(3)再在(1)中的索引處,看到未釋放的空間,右鍵新建簡單卷,即可釋放。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低格方bai法即可還原做了啟動du的u盤容量。

到zhiu盤之家**llftool「萬dao

能低版格工具」,在電權腦解壓這個工具,開啟解壓資料夾「llftool」,雙擊應用程式「ha-llftool」,選擇你的u盤,點選下一步,點選「低階格式化」,點選「格式化這個硬碟」,進度結束,確定。重新退出插入u盤,開啟「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下面再格式化。

7樓:雙子座

是還原來成原先製作啟動盤內源u盤的原有資料嗎?bai

u盤變成本地磁碟了,怎麼變回來

u盤做成啟動盤迴覆成u盤後記憶體從16g變成14g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弄回來 20

8樓:期待公平

可能是你記錯了,原來u盤容量就14g多一點。u盤製成啟動盤後再恢復正常,不會縮小容量的。

9樓:

u盤做成啟動盤後,啟動程式會佔用一部分u盤空間,這部分空間是找不回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格式化u盤後照樣解絕不了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被系統使用,隱藏起來了

可以通過此類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恢復功能恢復為普通盤。由於這類製作工具的核心是相同的,都可以實現刪除隱藏啟動分割槽的功能,以電腦店為例: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執行工具。

2、點選工具介面上方的「u盤啟動」然後點選「初始化u盤」,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後等待完成都即可。

12樓:

你怎麼恢復原來的u盤?

我的u盤變成啟動盤了,,怎麼恢復正常?

13樓:軒阿陳

插入u盤,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選擇我們的u盤啟動盤,將所有分割槽進行刪除還原。

14樓:fallen風丶

在製作介面點選還原u盤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16g的u盤格式化後變成了8g,怎麼才能變回去?

15樓:百小度

360貌似有個分割槽助手,很好用,感覺你u盤被分割槽了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看一下,要是被分割槽了就用分割槽助手恢復就行了,上面有教程

u盤製作成系統盤之後還能變回原來的普通u盤嗎

16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格式化u盤就能恢復之前的狀態,u盤的容量不會發生任何變化(格式化會刪除u盤中的所有資料,如果有重要資料需要在格式化之前做好備份)。

格式化u盤操作方法:

1、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

2、選擇需要格式化的u盤,滑鼠右擊u盤的名稱,然後選擇「格式化」。

3、點選「開始」按鈕。

4、等待格式化完成提示,然後點選確定。

17樓:小小的道果

可以,在此以u極速u盤啟動盤為例

1、把已經製作成功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如圖所示:

2、開啟u極速裝機工具,如圖所示:

3、選擇自己需要的u盤格式,點選「初始化u盤」,就可以把u盤啟動盤格式化,還原為普通的u盤了,如圖所示:

5、之後會跳出一個彈框,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6、軟體就會對進行初始化,完成後會跳出一個彈框,直接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7、這樣再次去檢視u盤的時候就已經變為普通u盤了,如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容量也確實會變小,但是變的並不多,也就幾百m而已,現在u盤小的一般都要4g,足夠了

CPU二級快取速度

二級快取是cpu傳遞資料的中轉站,傳到一級 二級快取之後才傳到記憶體,一級快取基本和處理器核心同速,二級快取慢一半左右但依然比記憶體快很多,最後傳到記憶體再儲存到硬碟,完成一次資料傳遞。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一般來說目前二級快取的速度和對應cpu的頻率是一致的!因為現在的二級快取都是內建的,以前一部分...

現在的二級快取有多大,二級快取是什麼意思?

二級快取是位於cpu與記憶體之間的臨時儲存器,它的容量比記憶體小但交換速度快。cpu最初快取只有一級,二級快取出現是為了協調一級快取與記憶體之間的速度。二級快取比一級快取速度更慢,容量更大,主要就是做一級快取和記憶體之間資料臨時交換的地方用。現在intel和amd處理器在一級快取的邏輯結構設計上有所...

二級快取大小對CPU速度影響多大??

影響比較大,但是不絕對!比如intel的celeron系列 2緩128k的就是很垃圾的!但是2緩增加到256k就充分章顯出價效比了!縱覽目前的cpu而言 至少256k的2緩才夠用!512k已經足夠發揮cpu效能了 現在那些1m甚至2m的2緩的cpu效能相對於512k的也沒有很大飛躍!二級快取對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