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wifi開關打不開怎麼處理

2022-01-01 18:23:03 字數 1705 閱讀 3361

1樓:蝸牛p科技

1、你可以試下開啟飛航模式,過10幾秒再關掉飛航模式。如果wifi開關還是灰色的,可以多試幾次。

2、如果飛航模式失敗,試下重啟iphone。

3、如果重啟也失敗,試試恢復下手機的設定。開啟設定 - 通用 - 還原。試下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wifi開關還是灰色的,可以多還原幾次。也可以試著用下還原所有設定。這些有可能是因為iphone5升級ios系統版本造成的(ios之前出現過wifi方面的bug)。

如果是剛升級ios,這些還原方法說不定可以解決wifi無線區域網變成灰色開關打不開的情況。

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還原設定*5 --重啟。

方法二:關機--連線充電器自動重啟--檢視wifi修復完成。

方法三: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

方法四: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2釐米處吹2-3分鐘-檢視wifi或重啟檢視wifi。

2樓:僅僅是想念你

從未遇到這樣的情況,正常情況下都可以使用的

建議可以關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要取售後了

3樓:小葵**答疑

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

1、可能是wifi狀態下誤觸了手機的飛機模式,所以導致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

2、有可能是手機升級或者是降級後系統不穩定,所以導致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

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

解決方法:

1、開啟飛航模式。

在蘋果手機無線網開啟不了時,可以先把蘋果手機裡的飛航模式先開啟,然後在關閉飛航模式。

2、手機關機重啟。

要是嘗試上述步驟後,還是無法開啟無線網的話,先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有時候只需要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就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無線網了。

3、還原網路設定。

要是上述的方法還存在不能解決,這時就該可以開啟蘋果手機中的設定,然後進入通用選項,接著點選還原,接著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有時候還原一下手機網路設定,這個問題就能解決。

提問還是沒有用

回答按照前面的方法試了嗎?

提問試了

回答好的友友,這就為您整理答案哦。拾

更多14條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的wlan開關無法開啟的解決方法:1、可能是系統bug導致,建議重新啟動手機嘗試;2、其它第三方安全軟體衝突導致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嘗試解除安裝;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注:

以上故障逐一排查後,可建議到廠家售後處理。

蘋果手機怎麼突然wifi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往下拉找到通用選項。

2.在通用設定頁面中,找到還原選項,點選此選項。

3.下一步在還原設定頁面中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點選該選項。

4.然後彈出的頁面中將你的開機密碼輸進去。

5.輸完密碼之後,最後一步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再重新連線一下網路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更新後wifi打不開怎麼解決?

6樓:54程太太

首先找到並開啟設定然後選擇通用

在通用模組選擇還原

然後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重啟

蘋果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突然Wifi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1 開啟 飛航模式 再關閉飛航模式。2 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3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點選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 在還原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注意 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前一定要給手機備份一下,要不然裡面資料都會沒有掉 5 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重刷系統。或使用itun...

蘋果手機wi fi打不開怎麼辦

解決iphonewifi灰色的教程 方法一 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 通用 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還原設定 重啟 方法二 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事先應備份好資料,並在itunes介面左側右鍵單擊 裝置 選擇 傳輸購買產品 以便恢復。恢復後需要重新越獄。方法四 開啟吹風機熱風,朝...

Wi Fi打不開怎麼回事,蘋果手機wi fi打不開怎麼辦

方法一 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 通用 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還原設定 重啟 方法二 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事先應備份好資料,並在itunes介面左側右鍵單擊 裝置 選擇 傳輸購買產品 以便恢復。恢復後需要重新越獄。方法四 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 2釐米處吹2 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