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wifi,藍芽打不開成灰色怎麼解決

2023-03-10 04:35:05 字數 2623 閱讀 7494

1樓:晨曦占卜師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如果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變成灰色的話,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步驟進行解決:1、首先點開手機裡面的設定功能;2、然後點選設定中的無線區域網;3、進入無線區域網之後,將無線區域網的鍵往右滑動開啟;

4、開啟後開始搜尋網路,一般情況下需要等幾秒鐘;5、這個時候搜尋成功,檢視下面是否有你的wifi名字;6、如果有你的wifi網路,一般情況下會自動預設並打勾設定成功。如果沒有預設打勾,這個時候可以手動點選來設定。將詢問是否加入網路的鍵往右滑動開啟。

如果搜尋後,沒有你的wifi,說明是家裡的網路出了問題,就不是蘋果手機本身的問題了,建議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總而言之,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成灰色的話可以通過上面的方法步驟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2樓:顛倒的世界

在使用蘋果手機的過程當中,遇到過wifi和藍芽打不開的情況,通過還原蘋果手機的網路設定進行解決,接下來就以蘋果11手機為例給大家演示一下。

1、首先解鎖蘋果11,中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用。

3、接著在開啟的通用頁面中,點選還原。

4、然後在開啟的還原頁面中, 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接著輸入自己的鎖屏密碼,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等待還原完成就可以了。

3樓:一起愛學習

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10秒後關閉飛航模式,然後重新開啟wifi。

2、關閉手機,然後重新開啟手機,然後在重新開啟wifi。

3、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4、點選「通用」,進入下一介面。

5、點選「還原」,進入下一介面。

6、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進入下一介面。

7、點選圖中標記處,確認還原網路設定,然後重新開啟wifi。

蘋果官網上,對於這種故障,有一個網頁專門引導使用者解決:(ios:wi-fi 或藍芽設定呈灰顯狀態或變暗)

在極少數情況下,可能無法啟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設定」中的 wi-fi 或藍芽。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看到以下症狀:

由於設定呈灰顯狀態或變暗而無法開啟或關閉 wi-fi 或藍芽,於本機中顯示全為零。

不顯示 wi-fi 或藍芽 mac 地址,或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中顯示全為零。

蘋果手機wifi是灰色的,點不開怎麼辦?

4樓:百利甜加點冰

蘋果手機wifi是灰色的,點不開是因為手機網路設定卡住了,可以通過重置網路設定來解決。

工具/原料。

手機型號:蘋果11手機。

系統版本號:系統。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進入後找到通用。

選擇最下方的還原。

找到還原網路設定。

輸入密碼即可完成網路還原。

然後就恢復正常了。

5樓:網友

手機軟體的問題,手機wifi模組壞了,是硬體的問題。

操作步驟:1、關機,連線充電器後讓手機自動重啟,點選設定檢視wifi是否修復完成;

2、使用itunes恢復韌體,手機連線電腦連線itune,應備份好資料,並在itunes介面左側右鍵單擊「裝置」,選擇「傳輸購買產品」,恢復。

3、連續五次還原手機設定,設定選擇通用,點選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還原設定(5次),最後重啟看是否恢復;

4、關機-把手機包上保鮮膜全機身-包裹報紙-放入冰箱冰凍10-15分鐘-拆開報紙隔著保鮮膜開機-看看wifi模組是否修復;

5.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2釐米處吹2分鐘-檢視wifi是否變白。

6樓:嚴老師教鋼琴

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打不開。如果使用者遇到的是這種問題,你可以用re管理器把wcnss_qcom_cfg檔案複製貼上到persist資料夾裡面,然後長按『許可權』修改為rw-r-r(1

2-1-1)許可權,最後確定、退出、重啟wifi就行了。

3.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開啟不了。遇到這種問題的使用者可以把datamiscwifi下面的wpa_supplicant.

conf檔案刪除掉,然後重啟手機,就好了。這個方法是別的手機使用者提供的,效果怎麼樣,要試過才知道,不同的機子,會有不同的效果,估計有的人的機子好了,有的人的機子還是沒反應。

5.出現最後這種情況的使用者,也沒有啥好的解決辦法了。上面的說法沒有一個好用的,估計是你的手機wifi模組摔壞了,或者鬆動了。

鬆動了的話,自己懂的,可以拆開手機弄弄,搞不好被你弄好了。摔壞的,建議找維修店。

蘋果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突然Wifi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1 開啟 飛航模式 再關閉飛航模式。2 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3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點選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 在還原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注意 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前一定要給手機備份一下,要不然裡面資料都會沒有掉 5 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重刷系統。或使用itun...

vivo手機打不開wifi是怎麼回事,藍芽也打不開

vivo手機打不開wifi和藍芽的原因是 wcnss qcom 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如圖,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的情況解決辦法是 wcnss qcom 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

Wi Fi打不開怎麼回事,蘋果手機wi fi打不開怎麼辦

方法一 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 通用 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還原設定 重啟 方法二 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事先應備份好資料,並在itunes介面左側右鍵單擊 裝置 選擇 傳輸購買產品 以便恢復。恢復後需要重新越獄。方法四 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 2釐米處吹2 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