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打不開wifi是怎麼回事,藍芽也打不開

2021-06-24 17:52:05 字數 616 閱讀 2066

1樓:水瓶呆萌小碎花

vivo手機打不開wifi和藍芽的原因是:

wcnss_qcom_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

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

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

如圖,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的情況解決辦法是:wcnss_qcom_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這種情況下,用re管理器把wcnss_qcom_cfg檔案複製貼上到persist資料夾裡面,然後長按『許可權』修改為rw-r-r(1 2-1-1)許可權,最後確定、退出、重啟wifi即可。

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這種情況下,可以重新刷一個低版本的系統。

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這種情況下,可以把datamiscwifi下面的wpa_supplicant.conf檔案刪除掉,重啟手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但是用資料流量可以用怎麼回事

3樓:

打不開wifi和閃傳

華為wifi打不開,華為手機打不開wifi是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wifi打不開的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1 wlan開關開啟時會略有延遲,請等待2秒後觀察是否開啟,請勿連續點選。2 可嘗試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 介面,嘗試重新開啟 關閉wlan 開關。3 請您開啟 關閉一下飛航模式,然後重啟手機檢視下是否能正常開啟 wlan。4 建議您備份資料後恢復...

oppo手機wifi打不開,oppo手機打不開無線網怎麼回事

工具原料 手機,wifi 手機wifi設定打不開的解決方法一 01以下是手機wifi打不開的情況 親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開啟wifi開關試試,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若您還...

vivo手機行動網路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有這麼幾個原因,手機話費不足欠費將不能開啟網路。應用許可權設定了禁止某某軟體開啟資料網路。sim卡鬆動。最後一個,手機有問題。建議可以一一排除檢查。手機無法開啟或關閉資料網路開關 1 關機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 更換一張 其他運營商的 sim卡 3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