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為什麼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

2023-06-26 22:20:03 字數 2971 閱讀 5101

1樓:擺擺說娛樂

好朋友是一個人必須擁有的人,有了他的存在會讓人的生活充滿更多的快樂,並且會覺得生活是十分的美好。但是我們發現一個問題,好朋友卻不能成為戀愛,即使關係再好的都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接下來我就說其中的原因。

好朋友之間大家都是以朋友的關係相處,很難想象如果在一起談戀愛,這樣會讓人角十分的彆扭。當是朋友的時候可以做到比較的毫無顧忌,但是一旦在一起之後就會覺得沒有原來那樣的快樂,很多時候都做不到原來那樣的模式。

好朋友之間知道彼此的所有事情,如果選擇在一起會知道對方的一切,甚至是所有情史。對於自己的戀人與其說不介意對方的過去,不如說很難接受這樣的自己,因為有所介意會讓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很彆扭。就連最簡單的牽手都會覺得很尷尬,明明是好朋友的身份,突然成為戀人會覺得很尷尬,無法做到普通戀愛的那種地步。

對於很多人而言,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但是戀人或許走不到最後,自己有信心與對方友誼長久,但是不想拿這份友誼去拼搏。好朋友成為戀愛,一旦關係沒有處理好,最終失去的不止是愛人,還有就是值得信賴的朋友。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很多人都無法承受好朋友成為戀人,對於很多人而言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守候,但是戀人卻不一定走得長久。每一種關係都值得被擁有,在我看來朋友和戀人應該分清楚,這樣才會把關係處理到位,不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2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好朋友之間太熟悉了,缺乏神秘感,而且彼此的缺點都已經暴露了,所以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

3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好朋友都太熟悉瞭解對方了,然後他們在心底裡就覺得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而且他會覺得如果他們成為戀人之後,假如分手的話,他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兩個人都知道對方的缺點和優點,而且經過深思熟慮,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最後才沒有成為戀人。

5樓:貓達

好朋友,如果能成為戀人早就是了。可能雙方都太熟了,就模糊了性別意識,產生不了男女之間的感情。

6樓:肉瑗兒

我覺得跟好朋友是很難發展成為戀人的,因為好朋友沒有戀人能給的那種心動的感覺,而談戀愛,心動非常重要。

7樓:小書書的春天

好朋友之間非常的熟悉,而且很瞭解對方,就失去了成為戀人的心動感。

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8樓:街舞小望吶

1、好朋友是最瞭解自己的過去,不利於感情的升溫。許多感情中,如果男女是好朋友的關係一般很少會成為戀人,其實也有一些成為戀人的例子。但是絕大多數人不能成為戀人。

因為彼此的關係太過熟悉,不利於促進未來的感情升溫。很多時候好朋友其實已經和親人的關係差不了多少,就像左手摸右手的感覺。因此多數是好朋友的關係其實很少會成為戀人的。

2、好朋友在特別的節假日的時候不能帶來特別多的儀式感。如果男女之間是好朋友的關係,就會對對方的喜好和風格都是比較瞭解的,如果真的成為男女朋友就會在許多節假日中不能帶來特別多的儀式感和驚喜。因此對於女方來說會感覺談的感情不像是愛情,感覺和之前那樣沒有在一起。

沒有什麼變化的愛情是很難讓雙方共同進步的。

3、好朋友如果分手後,連朋友都沒得做。在生活中,許多人在無意識中會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但是都不敢開口說喜歡對方,很重要的原因是不想讓彼此的友情太快破裂。很多時候如果好朋友成為戀人之後,如果感情不好好維護,最後會連朋友都沒得做,因為分手會帶來太大的傷害。

所以許多情況下,即使非常喜歡你的好朋友也只能是埋在心裡默默喜歡。

友情是離親情最近的狀態,卻是最不適合愛情的狀態。愛情就是一個謎題。愛的感覺就是在解謎過程中所產生的神秘、困惑、渴望、興奮……要想有愛的感覺。

婚姻說簡單很簡單,兩個人領個證就算了,說複雜很複雜,要不哪來的那麼多的愛恨情仇,妻離子散。但願每個人能從正面的角度去思考和踐行正確的婚姻觀,幸福小家,維護大家,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

9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雙方兩個人之間太過於瞭解,這樣也是不好的,而且成為戀人之後如果出現分手的情況是沒有辦法再做朋友的。

10樓:創作者

是因為成為戀人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就會有所改變,而且成為戀人也很有可能會分手,所以好朋友是不適合當戀人的。

11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如果是好朋友的話,兩個人是非常瞭解對方的,如果成為戀人的話,可能會有很多的矛盾。

12樓:雙雙vs撒嬌

戀人,存在有風險會分手,好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最最好的朋友都是捨不得拿來談戀愛的。

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真的是這樣嗎?

13樓:無級abc老師

我是這麼認為的。好朋友,彼此太熟悉了,太瞭解對方。根本不適合成為戀人,彼此間沒有了神秘感。也就沒有了吸引力。成不了親密得戀人關係的。 只能成為一生的朋友。

14樓:知竹常樂

好朋友一般不能成為戀人。真的是這樣。因為他們兩個人太熟悉了。對對方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所以他們一般只能成為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

15樓:南京數碼達人鐵蛋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兩個關係很好的朋友對彼此都非常的瞭解和熟悉,如果成為戀人,始終無法跨過心中的那道坎,也就是說關係無法突破更加親密的那一步,始終有隔閡。

16樓:張燕

是的。因為成為戀人以後,兩人之間的感覺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如果日後分手的話,連朋友都不能做了,所以好朋友就做好朋友就好了。

17樓:撒的謊

是真的,因為有些人只適合做好朋友,一旦成了戀人之後,兩人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而且感情也會破裂。

18樓:韓諾諾

當然不是這樣,事實上好朋友成為戀人以後,生活會更加的甜蜜。

好朋友是不是不能成為戀人?

19樓:幸福的開始

不會的,兩人合適就可以在一起。

為什麼科比不能成為喬丹

或許是命中註定 科比他始終不能成為神 最後的決戰 湖人對凱爾特人 在臨近神的最後一步 科比最終還是倒下了 科比他終究不是喬丹 一個人無法扭轉世界 贏不了世界 科比用mvp證明了自己的成熟 但是領袖的成熟不能代表球隊的成熟 湖人太年輕了 對於這樣一支在80年代迅速復興的球隊 只有費舍爾一人超過30歲 ...

氫燃料電池汽車優點多,為什麼不能成為

氫燃料電池車使用壽命短是因為使用的催化劑壽命短。氫是一種無色的氣體。燃燒一克氫能釋放出142千焦爾的熱量,是汽油發熱量的3倍。它燃燒的產物是水,沒有灰渣和廢氣,不會汙染環境。氫的重量特別輕,它比汽油 天然氣 煤油都輕多了,因而攜帶 運送較不方便,但氫作為燃料仍然被認為將會成為21世紀最理想的能源。氫...

天蠍座的好朋友,天蠍座和什麼星座能成為好朋友

巨蟹座 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 52 48 兩情相悅指數 80 天長地久指數 80 天蠍男vs巨蟹女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 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