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

2023-01-22 13:20:08 字數 696 閱讀 3828

1樓:劉心安兒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力士洗髮水,沙宣洗髮水,清揚,還有海飛絲等等,而且在購買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個人的方式來選擇合適的品牌。

2樓:生活百事通小

親親您好,洗髮水先看後聞(味道也是蠻重要)、根據個人頭髮特質挑選洗髮水、選擇泡沫豐富和ph值溫和的~

1.如果想抑制頭癢、頭屑。乾燥的季節常常會令頭髮滋潤不足,而冬天往往洗頭頻率比夏天低,所以頭部更容易產生頭皮屑,嚴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散落雙肩。

最有效的去頭屑方法應使用含活效成分zpt的去屑洗髮露產品。

2.一般乾性髮質會比較粗,頭髮毛躁且容易分叉。乾性髮質的朋友們一般建議選擇ph值為4.

5~的弱酸洗髮水比較好。千萬不要選擇ph>8的洗髮水,這會加速損害你的頭皮的及髮質,變得乾枯毛躁,老化甚至會脫落。

或者朋友們可以選擇保溼成分較高的洗髮水,讓頭髮沒有那麼容易毛躁。

選用沒有矽的洗髮水噢。

推薦使用科顏氏氨基椰香洗髮啫喱,這款是氨基酸+甜菜鹼復配+沒有矽的洗髮水,控油清潔效果也是不錯的,適合秋天用。

3樓:創作者

阿道夫,很多人都會選擇這個牌子的洗髮水,而且香味非常濃,所以是非常不錯的。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買海飛絲。也可以買潘婷。這兩個牌子的洗髮水,我覺得特別的好用。也可以選擇阿道夫。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用!頭髮比較愛出油,一天不洗就不行了

建議你用專業洗髮水 就是隻清潔頭髮沒有附加的護髮功能的那種 比如施華蔻 一般超市賣的比如什麼焗油洗髮水啊 都是含護髮的 營養成分太高 導致都堆積在頭皮 所以才會出油 去油清爽的洗髮水,要從根上 是肝火太旺,我曾經也是這樣,每天晚上泡腳,會好些。沙宣的不錯 我用了那麼多洗髮水 覺得沙宣挺好的 尤其是修...

哪款男士洗髮水比較好用,男士用什麼洗髮水好

我個人覺得施夫男士洗髮水還是蠻好用的,每次用它洗完頭我都覺得十分的清爽,而且一點都不刺激頭皮。我覺得海飛絲洗髮水就是挺好用的 它洗過頭感覺頭髮很柔順 很飄逸 清清爽爽乾乾淨淨 還沒有頭皮屑 我一直都用這個牌子的 回答不是的 阿道夫適合髮質柔軟一點的人洗 1.selsun blue洗髮水 規格 黃色2...

防脫洗髮水哪種好?防脫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駐源不錯,這個是專 門 保養頭皮毛 囊 的,差不多倆月,掉髮明顯少了,以前洗頭掉髮不下百來根,現在就二十多根。感覺頭髮光澤度也變好了,更出乎意料的是頭髮也沒之前那麼油了。防脫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諮詢記錄 於2021 11 30 防脫洗髮水好的品牌有多種,比如霸王 章光 巴黎卡詩 施華蔻 巴黎歐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