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魚怎樣做才和飯店的一樣啊

2022-01-01 21:09:50 字數 1103 閱讀 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東北菜

酸菜魚的製作材料:主料:主料 鯉魚1條(1000克左右),陳年泡青酸菜250克。

輔料 雞蛋清1個,混合油40克,湯1250克,精鹽4克,味精3克,胡椒麵4克,料酒15克,泡辣椒末25克,花椒 10粒,薑片3克,蒜瓣7克。 酸菜魚的特色:鮮嫩爽口,開胃健脾,醒酒提神,湯美適口 教您酸菜魚怎麼做,如何做酸菜魚才好吃1、將鯉魚去鱗、魚鰓、剖腹、去內臟洗淨,用刀取下兩扇魚肉,把魚頭劈開,錢骨製成塊。

泡青酸菜洗後切段。 2、將炒鍋置火上,放少許油燒熱,下入花椒料、薑片、蒜瓣炸出香味後,倒入泡青酸菜煸炒出味,加湯燒沸,下魚頭、魚骨,用大火熬煮。撇去湯麵浮沫,滴入料酒去腥。

再加入精鹽、胡相通面備用。3、將魚肉斜刀片成百姓0.3釐米的連刀魚片,加入精鹽、料酒、味精、雞蛋清拌勻,使魚片均勻地裹上一層蛋漿。

4、將鍋內湯汁熬出味後,把魚片抖散入鍋。用另一鍋入油燒熱,把泡癩椒末炒出味後,倒入湯鍋內煮1至2分鐘。待魚片斷生至熟,加入味精,倒入湯盆子中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方法很簡單 就是把草魚肉先片成片或者塊 加點水澱粉上漿焯水待用 鍋中加蒜末 野山椒末 小許花椒和蔥花 爆出香味 加入酸菜翻炒後 添湯(要是沒有湯加清水也行,不過要加點雞精)燒開放入 魚肉燉至8分鐘加鹽 加雞精 即可 這是在家裡最簡單的方法了的 你可以試試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川菜的做法:味型:酸鹹味。

烹製方法:燒。特點:

魚肉鮮嫩,鮮香帶辣,微酸。原料:草魚、泡青菜、泡紅辣椒、泡姜、胡椒麵、姜米、蒜米、蔥花、鹽、味精、雞精、化豬油、菜油、料酒、水豆粉。

操作方法:1、草魚洗淨後去頭,剔去魚骨並將魚骨宰成段,魚頭從中間破開成兩塊,魚肉片成魚片加鹽、料酒碼味。泡青菜切成細絲、泡紅辣椒切成段,泡姜切成片。

2、鍋中放菜油和化豬油至六成熱時倒入泡青菜、泡紅辣椒、泡姜、姜蒜米炒香,加湯放入胡椒麵、鹽、味精、雞精,放入魚頭煮10分鐘,再放入魚片,待魚熟入味,裝入湯盆中,撒上蔥花即成。操作要領:1、用味以突出泡菜的酸鹹味為標準。

以老泡菜為好,如酸味不足可加少許白醋,色不宜深。2、在放魚片時,還可以加入泡好的粉絲,這樣即成酸菜粉絲魚。

飯店裡的酸菜魚都是怎麼做的,飯店裡的酸菜魚是怎樣做的呢?

飯店酸菜魚製作步驟解密 酸菜魚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酸菜魚的做法 材料活黑魚 生魚 一條 一斤以上 銀芽半斤,酸菜魚料包做法1.將魚洗淨後去頭尾和龍骨肚刺 煸炒後熬湯至色白 取用魚肉切成薄片,加料酒 鹽 姜粉 蒜粉 澱粉漿好備用。2.起小油鍋,將洗淨的銀芽翻炒幾下後裝入大碗中作底料。3.鍋裡放少...

酸菜魚的製作方法是怎樣的?謝謝啊!

主料 鯉魚1條 1000克左右 陳年泡青酸菜250克。輔料 雞蛋清1個,混合油40克,湯1250克,精鹽4克,味精3克,胡椒麵4克,料酒15克,泡辣椒末25克,花椒 10粒,薑片3克,蒜瓣7克。1 將鯉魚去鱗 魚鰓 剖腹 去內臟洗淨,用刀取下兩扇魚肉,把魚頭劈開,錢骨製成塊。泡青酸菜洗後切段。2 將...

我要開一家飯店名字叫自家酸菜魚!有沒有好的對聯,請各位大神幫你!等著用

向陽門第春常在,積善人家慶有餘,不用怕版權,古人的名對,絕對文藝範 自家特色酸菜魚 菜酸魚鮮 您品嚐我端菜餚 臺端稱神 橫批 顧客盈門 臺端 唐代侍御史之稱。古代對官吏的尊稱,今為對人的敬稱。用在平輩之間,或機關發給個人的函件上,猶言尊處 尊駕或閣下。大駕 閣下 尊駕等等的尊稱。自烹佳餚香茶酒 家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