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倒追男生,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2021-05-21 14:12:57 字數 6567 閱讀 9737

1樓:阿里苗沐

看什麼樣的

bai男生吧。

有一些就是你主du動一點zhi就好了,畢竟女追男dao隔成紗不是白說的。

內但是對於眼光高的男孩子容來說,一般都是喜歡優秀的,要麼就是長的特別好看或者是可愛的。所以你要先了解一下那個男孩子的想法,在對症下藥。如果喜歡優秀的就努力提升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如果是喜歡長得好看的,努努力學化妝吧。至於可不可愛,有的時候可愛不止是外表,還有的是行為,哈哈啊哈

2樓:樵潮之波

女追男不適合打持久戰,當女生追一個男生的時候,不要追太長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三個月,要知道這三個月.

3樓:林國嘉

俗話說:男追女隔成牆,女追男隔成紗,你想要追他的話好辦,找個機會約他看電影或喝杯咖啡聊聊天談談心,旁敲側擊下,看他對你有好感不?

4樓:沉默的螺旋一

如果bai你是特別喜歡他的du

話,先從他的生活起zhi居開始瞭解,看他是dao不是一個有條

內理的人,一般容來說,有條理的人分以下幾點,首先,要從他的穿著來判斷他是不是一個勤快人,如果穿的衣服乾淨,各方面都仔仔細細,那就說明他是個勤快人,是值得擁有的,如果他穿的衣服不乾淨,各方面都邋里邋遢,不整齊,那就說明他是一個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選擇主動出擊追求自己心儀的物件,有些人堅持一下便能成功,就可以收穫自己的幸福。

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對方不討厭 心裡都有感覺那麼只要表明就可以追到,如果不喜歡沒感覺那麼在追在追不到。

6樓:浮袖生香

女追男,隔層紗,你要勇敢對他表白,不說出來,怎麼知道他的想法

7樓:者陰山精神

找他幫忙(自我笨蛋),講他吃飯陪他散散心……日久生情!欲擒故縱,手到擒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倒追,木有意義。

感情是雙方的,單方面無效。

9樓:還賬大師

男追女隔堵牆,女追男,隔張紙!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他面前出現,引起他的注意,再製造一些偶然(要自然一點)最後再表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們共同的朋友搭個橋

他要不同意就算了

也不尷尬

12樓:快樂連著你我他

喜歡就去行動,表達你的關愛和情誼,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啦。祝福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 沒事就撩他 最重要還是主動,堅持不要臉。

14樓:浮生緣

製造點偶然,相處一段時間再表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或者好好考慮一下有沒有發展趨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去追自己努力了不後悔。

17樓:止哲宇

為他辦力所能及的事,

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18樓:合肥生活通

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在這樣一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你的顏值不夠高,女追男隔的可能是電網了。而男追女不一樣,只要他夠浪漫,夠貼心,夠溫柔就可以輕易的感動一個女生。

那麼女生追求男生要注意什麼採用什麼樣的方法呢,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吧!

時間久了,可以聊一聊彼此的感情經歷,他會對你放鬆警惕,把你當成網路上的知己。這個時候呢,可以發展現實生活中的約會啦,第一次約會一定要由男生提出。約會的時候要保持淑女的形象,不能像網上那麼大膽。

讓他有反差感,對你更加好奇。之後要留意對方的生日,給對方送一個小禮物什麼的,創造新的約會。事情就按計劃在發展啦,這一切的前提是你們倆的顏值相配哦。

19樓:夢魂博物館

4.聊天要打動對方的心坎,要找到對的時機。人與人之間的親密度,取決於資訊分享程度。

必須要知道,跟對方的關係到底如何。從事件話題,到個人話題,再到曖昧話題,每一步的話題都是逐漸深入,不能在錯誤的階段講錯的話。

最後不要以為女追男是很掉身價的事情,因為,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你們就沒有然後了。

做全網最幽默的文學解讀頻道,關注領取蔣勳《細說紅樓夢》全套音訊。

20樓:

雖然男性追求女性是中國傳統,但現在,這種傳統也漸漸在打破女生可不能幹等,與其讓別人選擇,還不如直接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呢那麼問題來了,女生該如何追求男生呢?不妨看看本篇經驗一個老套但是依舊很好用的方法:寫情書

畢竟大多數人都是有點內向的,直接開口表白難免有點困難既然如此,就好好琢磨一封情書,在把他約出來當面交給他吧在遞交了情書以後,不要急著離開

保持沉默,等待男生讀完,再聽聽他的答覆

注意,不要說話,否則破壞氣氛

如果男方拒絕了你,可以退而求次,做普通朋友男生一般不好再拒絕了,普通朋友是肯定能做的而普通朋友就是戀愛關係的基礎,說到底,還是你賺了如果你們之前就是普通朋友,而碰巧他有時那種心軟的人可以使用一些撒嬌甚至死纏爛打的方法,或許會有奇效但你必須確認他是那種心軟的人,否則適得其反如果以上都行不通,那麼,你們只是有緣無分

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你的眼前只有白馬,沒有你的王子。而你的真愛,可能在未來才會遇到

21樓:年少有為而輕音

女生怎麼追男生?女生追男生從科學的角度來講,首先要先吸引男生通過兩個人的相處,直到男生也對你產生感情。這樣的女生追求男生攻略才是比較大勝算的。

通過相處產生感情。兩個人需要有溝通,交流,約會等等相處的過程,這也是女生追男生過程中,把外在的吸引進一步發展到瞭解內涵。這個時候是讓男生知道你性格、價值觀、興趣愛好和生活態度的時候,這些內涵密切關係著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是否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暗示分很多種,其實暗示真的比較上上策,因為,如果太過白目,男生會覺得沒什麼意思。這種暗示包括:不經意的眼神接觸,在ktv對唱甜蜜的情歌,輕微的身體接觸。

女生追男生容易成功的細節

女生追男生要選擇合適的場合,在選擇場合時也必須小心,像夜店就不叫不適合,因為太過雜亂,如果選擇咖啡廳等地方,都會比較好,而且雙方都比較容易心動。

想要戀愛脫單,你就要知道大男子主義在哪個男生心中都有,只是有的能表現出來有的不能罷了。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便有種英雄感,但是切忌把男生當作保姆或者傭人,這樣他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22樓: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意思就是女生追求男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可能在以前的那些年代,女追男確實簡單些,只是那個年代的愛情我們沒經歷過,也不懂那些,不過就按照現代的男女來說,女生追求男生照樣有難度,且女生追求男生的話,是有很多禁忌的哦,一旦不小心碰觸了這些禁忌,不但會被追求的男生瞧不起,還會把自己陷進一些尷尬之中。那麼,女生追求男生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又該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呢?這個問題讓羊兒告訴你吧,你可要聽好嘍!

,1,不要從他的親人下手

這是很多女生追求男孩子慣用的一種方式,追求男生,男生對自己並不「感冒」,於是多方打聽到男生的家庭住址,大廳男生的父母以及親人的性格喜好,然後不惜買上禮物話費上時間與精力接近男生家人,尤其是男生的父母,在男生還不知道的情況下,用女朋友的身份和男生父母見面。這樣一來男生會非常的厭惡的,覺得這個女生很有心計,善於耍手段。這樣的女生,往往被男人們所鄙視。

2,不要死纏爛打

男生追求女生的時候,有很多會採取死纏爛打的方式,而纏著纏著,女生被感動了,於是接受了男生的追求。男生和女生往往不同,男生往往很難接受一個自己本身就沒什麼好感,或者說並不會心動的女生的,即使後來也會被感動,但最終不會改變自己的心意,在這一點上,男生是很有原則的哦。所以如果你想要追求男生的話,請不要採取死纏爛打的方式,除了少許感動,更多的是對你的質疑。

3,不要用身體追求男生

如果一個女生用自己的身體追求男生的話,「成功率」是很高的,當然了,男生會一邊享用著女生的身體,一遍鄙視著女生,享用完了,男生自然會快速離開——所有男生都不會把一個用身體**自己的女生當做情侶或者愛人的。所以說,如果你企圖用身體追求男生,你還是省省吧,你會被鄙視到底的哦。4,不要奪人所愛

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很多時候比男生還是瘋狂。男生會表現的稍微冷靜一些,比如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即使自己很喜歡,也會在心裡衡量一下。可要是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即使他有女朋友,可只要自己喜歡,有很多女孩子會不惜一切手段去爭取過來的,就比如搶了閨蜜男友甚至老公的事情頻頻發生,便是女生對愛情的「瘋狂」嘍。

而這樣的結果,有多少是真正得到幸福的?所以說,女追男很正常,追求自己的愛情是值得讚揚的,只是不要奪人所愛,那不是追求愛情,那是道德的問題了。

5,及時放手不要糾纏

女生追求男生不能死纏爛打,更不能在男生表示拒絕之後不死心,進行一次次的圍追堵截,有男生出現的地方,女生便會出現,即使男生去洗手間,女生恨不能去洗手間門口堵著。這樣一來,男生會對你的行為很反感的,當男生對一個女生出現反感的時候,便是激發起男生叛逆心的時候,及時對你有點點好感,也會在你的糾纏中消失不見的哦。

6,不要當眾求愛

總會有些女生當眾下跪求愛的社會新聞,講真,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這種方式的。雖然我非常贊成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就要勇敢追求,但當眾求愛,尤其是跪在地上求愛的行為,絕對不可使用。男生骨子裡有一種征服慾望,當女生當眾求愛之時,便是奪去了自己征服的權利,就算男生對你有好感,也不會輕易答應你的。

與其當眾求愛,不如把求愛的權利讓給男生。

7,切勿用「苦身世」引起男生可憐

這一類女生算是一種心機女了,她們善於偽裝自己,在想要追求的男生面前,把自己包裝成一個可憐巴巴的小女生,可能她們恰恰有一個家庭關係複雜的家庭,比如重組家庭之類。就會以此編造一些比如父母不管自己,苛刻自己,虐待自己之類的故事,自己是如何的堅強勇敢的故事之類,以此達到讓男生心疼自己,讓男生覺得自己是個好女孩的目的。一旦這些謊話被拆穿,男生會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更會快速離開的哦。

8,被拒絕時不要歇斯底里

在現實中曾見過一女孩求愛,被男生客氣禮貌的拒絕後,立刻換上了一副面孔,指著男生的鼻子大罵特罵,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出來,還當眾發誓,要是有哪個女孩子敢和他在一起,自己就會如何如何。那個女孩後來的那幾年一直沒嫁出去,至少,我們公司的男生沒有一個願意追求她的。記住了,愛情是自由的,你有追求人家的權利,人家自然有看不上你的權利,這並沒有什麼丟人不丟人之說。

被拒絕了,微微一笑,說聲這些日子打擾你了,然後轉身走開,你給予男生尊重,也保留了自己的尊嚴。

23樓:相信偶米錯滴

我是男生,看到有的女生想追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他,我很反感.從一個男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男孩子的心理。男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男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男孩子,並且認為他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他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男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他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他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女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他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他在考驗你,他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他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他的反感,你不主動,他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他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男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他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男孩是很容易感

動的。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男孩,把自己緊緊地

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男孩子也許也正在心

裡遺憾、後悔呢!也許他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他也

很痛心,但是他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他。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

能會傷害了男孩子敏感的心。

他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他?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

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男人總是主動的。如果反

過來,讓女人都脈脈含羞,男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男人的羞澀總是

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女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男

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女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女生追求

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男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

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

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女生,活該這種女

生找不到男朋友。

是女人就勇敢點,男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

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他,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

身邊比比皆是。男孩子對自己的女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

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男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女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

來是讓人覺得你沒女人味,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

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男孩子

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女生怎麼對待追自己的男生,女生怎麼有效得追男生

誰都會bai 有這樣的經歷的。最好的du方法zhi就是不要想得太多了dao,不要因 專為對方對你很溫柔,就覺得屬是對你有意思。性格溫柔的女生對誰都是這樣的。對方不會你訊息也沒什麼,有時候只是恰好沒有聊天的心情而已。如果相互還算熟悉,試著約出去吃頓飯之類的是可以考慮的。一直在那裡想來想去,確實會讓人心...

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什麼感受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應該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每個男生都希望被女生倒追。你說的這種倒追,是男人人生的巔峰,對於我來說完全不可能。當然生活中的奇事怪事還是有的,我也被倒追過兩次,一次是去深圳,晚上我在大街上散步,突然來了十多個女生爭我,我朋友一個都沒有爭他,我當時好有面子,洋洋得意,後來被這些女生拖上去原來是歌廳,是叫我唱...

如何正確確定關係?男生女生如何確定關係

這個女生本身就是有點問題,不能這樣把他當備胎。備胎 本意是指給汽車準備一個備用輪胎,一旦那個輪子爆胎或者出了問題,備用輪胎就方便及時地取而代之,汽車就不至於中途拋錨。感情備胎 就是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胎一樣,有多一個甚至多個備份。感情備胎 一般多指愛情,也有稱友情的,比如飯局備胎 酒局備胎 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