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數學補習班,揚州高中數學補習班?求推薦?

2022-01-02 01:12:48 字數 1118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跟初中不同,高中的知識點很多,而且延伸也很多。不能鬆懈。我高中數學學的還不錯。

總是一百三十五以上。大多都是馬虎大意的失分。我的方法也很簡單。

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我總是把書的概念弄得很熟,而且充分理解。比如,高一主要是函式,函式是基礎。函式概念,奇偶性,初等函式等。

第二,書上的例題我很重視,總是研究。例題都是出示了基本的應用方法和解題思維。主要看思維和方法,若有條件可以跟個輔導班去學,拓展自身的學習思維,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可以參考下bai/http:

//zhidao.newace.cn/a/1.

html

第三,做習題。數學習題的練習是不可少的。但是也不要啥題都做,會做很多無用功。做書上的習題,高考題型等,一般都出題很規範。從易到難。

第四,要學會獨立思考。不要事事去問別人。不要總看答案會形成依賴。多思考,有自己的思考體系很重要。也會鍛鍊大腦。

第五 那裡不會練那裡。

針對題型,針對知識點,不會的地方進行專項練習。現在有個詞叫刻意練習。說的就是這個

2樓:西子

高二數學補習班,東南數理化小班的老師挺好的。5-15人左右的小班,授課老師教學經驗豐富,教學針對性強。講課語言風趣幽默,課堂氣氛非常好!

並且對學生很負責,只要有不懂的問題都可以過來問老師,老師都會很耐心地幫助學生解答!

3樓:老貓貓2號

精銳教育挺不錯的,孩子去那上課成績提升很明顯

4樓:幸福花

我小侄子在瀋陽菁爍教育學的 效果還不錯 你可以體驗一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推薦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揚州高中數學補習班?求推薦?

6樓:莫小賢

揚州線下的這種補習班呢,我覺得不建議報名線下的這種補習班因為線下的他們都規定了上課時間,然後你得按照他們的規定時間上課,我建議報名線上的這種課程因為這種課程呢,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時間去聽課去上課去做作業去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的話,meng xiang pei xun 不錯,可以去報名

上海高中補習班哪家補習高中數學難題比較拿手的,孩子基礎不錯,就是想衝刺難題呢

其實我覺得數學是高中生的難題,除了特別厲害的尖子生,其他估計都會頭疼。我媽怕我學不好,就讓我去上新王牌老師的數學課,課堂效果都很不錯的額啊。對於高中數學,我們要認清下面幾點 1 認識高中數學的特點。高中數學是初中數學的提高和深化,初中數學在教材表達上採用形象通俗的語言,研究物件多是常量,側重於定量計...

高中數學補習機構哪個好

高中數學輔導怎麼樣?高中數學輔導有用嗎?在中學和小學,在這個階段,數學的難度還不是很大,家長就可以在家輔導孩子學習,但是到了高中數學的難度就比較大,已經提升了,不光是一個檔次,對於很多學生來講,總是不會總是摸不透家長再旁邊也沒有辦法.在這個時候就需要高中數學輔導老師了.請高中數學輔導老師有用嗎?高中...

問問??高一數學補習班!!上海高一數學補習班不要遠端的啊!!要找上海最好的高一數學補習班

上海補習的地方太多了!家教 也就是一對一家教吧,一般成績比較薄弱或者某些知識板塊有欠缺的請的多,可以請到大學生,專職老師都可以,解題答疑吧。不過家教找的好的很好,找的黑中介很慘,上海口碑比較好的有伯樂家教網,第一家教等。輔導班 太多。有大班和小班之分。小班一般10 20人,可以同一個地方補習幾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