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丟衣服的處理方法,服裝店丟了衣服,店裡丟衣服的3個售貨員有責任賠償嗎

2022-01-02 01:13:08 字數 3937 閱讀 5581

1樓:

你不用太麻煩 ,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我以前也是老丟衣服。你在庫房留一個自己相信的人,員工每一次去拿貨拿都記在一個本子上,庫房的人就給他點一下。一個月盤一次點。

這樣就不會在丟了。真的我就是這樣的你可以試一試

2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有以下兩點處理方法:

1、首先可以在店子裡面安裝監控,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2、然後在管理上下功夫,比如分班分割槽管理,責任到人,再丟衣服的話,相關責任人要按內購價包賠,否則就會責任不明,最後就是相關負責人平攤損失。一來可以杜絕內患,二來負責對於衣服的防盜事宜也會更加下心思。

3樓:迭小雨

我覺得你應該開的全體員工會,用真心告訴他(她),告訴他你很生氣但是不想傷了你我的利益,下狠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有3間服裝專賣店,以前丟衣服的事情不時發生,很無奈,卻沒辦法.

後來我每個店都裝一套"三易通服裝進銷存"(當時是朋友推薦),從手工寫單改為電腦打小票,庫存主要由店長來負責,每個月盤點一次,若丟衣服,店長和店員按比例分攤!

說也奇怪,後果竟極少再出現丟衣服的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那套"三易通服裝"非常簡單易用,每次新招店員,根本不用培訓,她們就能很快上手.省了我不少心呢.

服裝店丟了衣服,店裡丟衣服的3個售貨員有責任賠償嗎?

5樓:小俊七七

只有售貨員符合以下情況才負有賠償責任:

(1)老闆能拿出證據證明是售貨員三人偷的,或者公安在調查後找到證據證明是售貨員三人共同偷的,售貨員才應承擔賠償責任,也就是誰偷的就由誰賠償。

(2)老闆能拿出證據證明售貨員三人在衣服丟失事件中有故意或是重大過失的行為,售貨員也應賠償,但在售貨員賠償後抓到小偷,售貨員還可以向小偷追償。

擴充套件資料

貴州北斗星律師事務所龍光洪律師表示,如果有明確證據證明因勞動者(服裝店員)的過錯造成公司(服裝店)財產損失,且服裝店有相應的明確規定,那麼服裝店員就應該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但是這個責任應該明確界定,即要明確弄清是在哪個店員值班的時間段內出現財產被盜竊現象,才由其承擔責任;而不能簡單將此責任交由所有店員承擔,更何況還是在下班時間,就更沒有理由讓所有店員都承擔相應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1、「服裝店丟了衣服,店裡丟衣服的3個售貨員有責任賠償嗎?」:不是。只是在一定條件下你們才有賠償義務:

(1)如果老闆能拿也證據證明是你們三人偷的、或者公安在調查後找到證據證明是你們三人共同偷的:你們才應承擔賠償責任,誰偷的就由誰賠。

(2)如果老闆能拿出證據證明你們三人在衣服丟失事件中有故意或是重大過失的行為:你們也應賠償,但在你們賠償後、抓到小偷時,你們三人還可以向小偷追償。

(3)如果老闆拿不出證據證明是你們偷的、或是你們有故意或重大過失的行為,卻強迫你們賠償:你們可以報警。如果是扣你們工資: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或是提起勞動仲裁。

2、「老闆說誰不幹了就等著公安局去抓誰吧」:

(1)公安局抓人是有要證據的,公安局抓的是小偷,才不會管誰辭工不幹的事呢。

(2)不過,在公安局沒有將事情調查清楚之前,你們即使辭職也最好先不要離開:此時辭職走,真的是有嫌疑呢。

3、「第二個問題如果辭職真的會被公安局抓嗎?」:不一定,公安局認為有嫌疑才會抓人。

4、建議:

(1)不辭工,也不賠償。讓老闆拿證據來。

(2)如果辭工,也要先看看公安是否還會找你們調查,不要離開此地太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們是有責任的,也是被列入懷疑的物件,但沒有證據面前你們只承擔一部分責任,不可能全部讓你的賠,根據國家法律,店員應賠償20%的損失,其餘由老闆承但,但老闆有權利因此事辭退你們。

8樓:墼餮魍薅

服裝店服裝被盜,員工是否要承擔責任,要看員工是否盡到責任,一般情況下,員工只要在工作崗位,屬於犯罪分子盜竊所致,員工不應當承擔責任。員工的義務是為業主銷售服裝,不負有看管責任,那是保安的職責。如果跑單,也就是說賣出沒收錢,應由員工墊付。

賠償,指對損失、損壞或傷害的補償;對受害的一方補償或賠款。

9樓:柏律師

1.只要你們沒有偷派出所不會抓你們的

2.丟衣服不應由你們賠,你們只是打工的,這種經營風險應有經營者自己承擔。如果扣工資可以去勞動監察大隊舉報或申請勞動仲裁

10樓:

既然是你們三個人的班,那就不可能沒責任。但至於賠多少,得看你們店規如何規定的,按店規執行,如無店規,應報警緝拿小偷,不能由你們來賠償。你們不幹了,公安局也不能抓你們,因為你們不是小偷。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責任,營業員是否有看管的責任,如果有責任沒有盡到,則應該承擔適當的賠償責任。如果沒有證據證明是你們三個人偷的衣服,則與你們無關,你們僅承擔相應的責任未盡的賠償。你們這個屬於民事糾紛公安部門不會管的。

建議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和單位查出盜竊犯罪分子這個才是好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丟了,看勞動合同沒有約定,單位的章程有無相關規定,有的話可以按規定來,沒有約定你們3人又有過錯或者重大過失的話,可能需要承擔一部分的責任,適當賠償。

辭職被公安局抓應該是嚇唬你們的,這隻涉及民事賠償

13樓:

當然有,對店內的物品進行看管也他們的職責之一。

有必要提出批評,但進行處罰還不至於,下不為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丟了衣服首先應該報警,排除你三人的嫌疑。

立案後,與你三人關,你們可以辭職。(但有義務出面指定**抓到的嫌疑人)

老闆叫你們賠償是沒有法律依據的。(不用理他)老闆說誰不幹了就等著公安局去抓誰吧。(為什麼抓你們呢!沒偷就不用理他)

15樓:

可以到法律援助的**去問問啊 當時籤合同的時候有就這個問題協商過瑪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別搞笑了,任何一個商店丟了東西,找不到偷的人都是店員賠,這有沒有法律根據我不清楚,但如果不需賠店員豈非可以隨便拿了,都說丟了不就行了.你當人家僱你光賣東西不看東西啊.

只要能證明這個東西早晨還在,但你們下班的時候不在了,那就應該你們賠,如果誰也無法證明到底什麼時候丟的,就所有店員一起掏錢.

其實你們老闆已經通融了,9000就是這1萬5的成本價吧,如果你覺得還是多,直接辭職就可以了,老闆也是嚇唬你們,為9000塊他犯不著真找公安局,大不了就是這個月工資不要了.

服裝店裡面丟失了衣服,老闆叫他們幾個員工共同賠償,這樣合理嗎?應該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陪明顯是不合理的。

一般來說,服裝店如果不小的話,服務員都是分門別類各自負責一方面的。

這個損失,應當由負責銷售貂皮衣服的服務員賠償。

18樓:厚琦

要看你們當初籤的合同中你有沒有這個責任。若沒有說明,沒道理讓你賠的。你是售貨員,又不是保安,才700的工資就擔負起看護全店皮草的工作麼?!不賠!老闆若讓你賠,你就去報警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你朋友們都有責任,所以賠償是應該的,但是全額賠償是不對的,其老闆也有管理責任。問題就在於沒有明確的法規說可以或不可以,但是有個勞動法你們可以參考了使用,就是基本生活保障,也就是說他就算要扣,也要把各城市不同的基本生活保障支付出來。拿到後你的朋友就可以走人了,因為急需做,還是要累積的把這錢賠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作疏忽的應該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21樓:那年夏天

衣服的數額巨大,作為員工可能比較吃力,老闆比較不通情達理,不過你的朋友和她的同事也是有責任的,畢竟是因為沒有把工作做周全才造成損失嘛,早就應該注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

服裝店丟了衣服,店裡丟衣服的售貨員有責任賠償嗎

只有售貨員符合以下情況才負有賠償責任 1 老闆能拿出證據證明是售貨員三人偷的,或者公安在調查後找到證據證明是售貨員三人共同偷的,售貨員才應承擔賠償責任,也就是誰偷的就由誰賠償。2 老闆能拿出證據證明售貨員三人在衣服丟失事件中有故意或是重大過失的行為,售貨員也應賠償,但在售貨員賠償後抓到小偷,售貨員還...

開店服裝店,如何開小服裝店

建議不要網進 對自己沒擔保 單一在一家沒有那麼多的款 在多家的話跟零買是一樣的 在網上看完 發回來貨跟自己看的有差別怎麼辦 想幹就別怕辛苦 多跑跑市場 要不你什麼都不知道 連最基本的服裝換季你都不能真正瞭解 如何開小服裝店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貨源,簡。單的說就是你的進貨渠道,你有比比較。好的進貨渠道能...

開服裝店市場調查那些事,服裝店,開服裝店有市場前景嗎

想開好服裝店,不可不看的經驗 很多人開服裝店,總是開始的時候風風火火,感覺還象那麼回事,入了行才知道這個行業並非想的那麼輕鬆容易,要想做大做好這塊蛋糕其實是很不簡單!現將有關服裝業所面臨的幾個難點說出來,和大家 1 首先選好自己所要經營的風格的哪一類,面對的是哪一類消費群體。2 選定一個好廠家好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