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雲山玻璃棧道怎麼樣?可以說說嗎

2022-01-02 01:59:22 字數 5110 閱讀 3136

1樓:

北京平谷天雲山玻璃棧道是非常刺激好玩的,天雲山玻璃棧道全長95米左右、寬2米、海拔最高達1900米,是目前國內最長、最寬、海拔最高的懸空玻璃棧道,是國內玻璃棧道最好玩的景區之一。

天雲山玻璃棧道位於北京平谷黃鬆峪黃土樑村的天雲山風景區內,天雲山勇者玻璃棧道就建設在天雲山景區海拔1149米的山崖上,天雲山玻璃棧道全長160米,是目前國內最長的玻璃棧道。玻璃棧道上視野開闊,風景優美,群山秀色,一覽無餘。

勇者玻璃棧道是天雲山最具特色的遊玩專案,而且天雲山景區的景色很美,別具一格,峰巒疊嶂的山峰,怪石嶙峋的突起,山林茂密,山峰奇秀,有北方張家界之稱。天雲山風景區樹木翠綠,空氣很清晰,天雲山玻璃棧道必將迎來京城眾多勇敢者前來體驗!

去天雲山遊玩也可以坐纜車到離玻璃棧道不遠的地方,不僅可以節省爬山的力氣,也可以提前為走玻璃棧道壯壯膽兒。

天雲山景區規劃了三條帶有玻璃棧道的登山線路,會逐漸開放,到時候將有更多段玻璃棧道可以行走體驗哦,而且走過天雲山玻璃棧道後,還可以欣賞環球摩托車、高空走鋼絲、佤族歌舞表演噢!

2樓:香草的天空

天雲山玻璃棧道位於北京平谷黃鬆峪黃土樑村的天雲山風景區內,天雲山玻璃棧道橫跨兩山之間,橋長200多米、寬2米,海拔約一千多米,落差300米左右。與之相連的是一座巨型見方的玻璃觀景臺,此觀景臺面積是600平米。玻璃橋和觀景臺均可同時容納500人行走。

景區中的翠屏峰、蓮花峰、四姑娘山、玉屏峰、拔地而起,直入雲霄,既有北方山峰雄偉壯觀之勢,亦有南方山川秀麗險峻之韻。徒步或乘坐索道登上主峰蓮花峰,向南可觀神奇的石海似中華地圖;向北千溝萬壑盡收眼底,不由得感嘆懸崖峭壁之上棧道的驚險。

天雲山景區這裡峰巒疊嶂,怪石嶙峋:山林茂密,空谷鳥鳴:既有流泉飛瀑的靈性,又有古藤野花的爛漫,山峰奇秀,如詩如畫,鬼斧神工!北方的張家界,神奇的天雲山。

天雲山風景區這裡你不但能欣賞到大自然的美景,還能觀賞各種美輪美奐的歌舞和高難度的雜技表演,你可以動情於名族歌舞的炫,驚心於走鋼絲的險,天雲山景區是廣大遊客迴歸自然,放鬆心情的絕佳去處。

3樓:清心

走在上面,感覺「雲中漫步」似的,值得去玩一玩,感受一下。

全國最長的玻璃棧道——平谷天雲山「勇者」玻璃棧道,已於2023年4月24日全部竣工並對外開放。咱北京自己的玻璃棧道,而且是全國最長的高空玻璃棧道——全長160米(河北白石山玻璃棧道95米,湖南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60米)。

北京平谷天雲山旅遊風景區位於平谷區黃鬆峪鄉黃土樑,距北京市區140公里。距離京東大溶洞10公里。這裡峰巒疊嶂,怪石嶙峋:

山林茂密,空谷鳥鳴:既有流泉飛瀑的靈性,又有古藤野花的爛漫,山峰奇秀,如詩如畫,鬼斧神工!好一個北方的張家界,神奇的天雲山!

景區中的翠屏峰、蓮花峰、四姑娘山、玉屏山、拔地而起,直入雲霄,既有北方山峰雄偉壯觀之勢,亦有南方山川秀麗險峻之韻。

天雲山景區不僅具有真露寺、娘娘廟、天和宮的深厚文化底蘊,又可以夜宿古人居,體驗一把武林外傳的詼諧。動情於民族歌舞的炫,驚心於走鋼絲的險,賞心悅目,樂在其中!

天雲山風景區植被茂密,北京地區少見的野生白樺林、杜鵑花滿山遍野。山谷間白雲繚繞,溪水潺潺,山花爛漫,百鳥爭鳴,即使在炎熱的三伏天,酷暑寒風的風寒谷(寒坡)只有2℃,遊人在此可以盡情享受天然氧吧,祛暑納涼的休閒之旅!

4樓:江南採菱

天雲山玻璃棧道很不錯,它是全國最長的「勇者」玻璃棧道。擁有國內最長的一條玻璃棧道,同時也是全國僅有的三條玻璃棧道之一,山內景點豐富,植被覆蓋率高,精緻美觀,空氣怡人,很值得一去。

5樓:小星星

天雲山玻璃棧道是全國最長玻璃棧道,附近不僅具有真露寺、七夕廟、天和宮的深厚文化底蘊,還可以夜宿古人居,體驗一把武林外傳的詼諧,很不錯。

6樓:陽光大稻

北京平谷天雲山玻璃棧道是國內最長的玻璃棧道,天雲山景區植被茂密,北京地區少見的野生白樺林、杜鵑花漫山遍野。山谷間白雲繚繞,溪水潺潺,山花爛漫,百鳥爭鳴,即使在炎熱的三伏天,酷暑寒風的寒風谷(寒坡)只有2℃。

7樓:白騎過馬

北京平谷的天雲山玻璃棧道全長95米左右、寬2米、海拔最高達1900米,是目前國內最長、最寬、海拔最高的懸空玻璃棧道,玻璃棧道票價10元,玻璃橋票價30元,非常便宜又好玩。

8樓:曉雪爺

景區中的翠屏峰、蓮花峰、四姑娘山、玉屏峰、拔地而起,直入雲霄,既有北方山峰雄偉壯觀之勢,亦有南方山川秀麗險峻之韻。徒步或乘坐索道登上主峰蓮花峰,向南可觀神奇的石海似中華地圖;向北千溝萬壑盡收眼底,不由得感嘆懸崖峭壁之上棧道的驚險;西望雄壯的古長城與烽火臺蜿蜒在老虎嶺上;東望群山「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情懷不由得在心中激盪!擁有全國最長玻璃棧道——平谷天雲山「勇者」玻璃棧道,全長160米。

9樓:凌霄花開半夏

北京平谷天雲山玻璃棧道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黃鬆峪鄉黃土樑天雲山景區內,距離天雲山玻璃棧道最近的旅遊景區就是京東大溶洞了。平臺天雲山玻璃棧道,於2023年4月24日全部竣工,對外開放。平臺天雲山玻璃棧道全長95米左右、寬2米、海拔最高達1900米,是目前國內最長、最寬、海拔最高的懸空玻璃棧道,是國內玻璃棧道最好玩的景區之一。

10樓:辰蘇

現在號稱「北方的張家界,神奇的天雲山」繼玻璃棧道後「雲中漫步」玻璃橋又橫空出世啦!這座玻璃橋橫跨兩山之間,橋長200多米、寬2米,海拔約一千多米,落差300米左右。與之相連的是一座巨型見方的玻璃觀景臺,此觀景臺面積是600平米。

玻璃橋和觀景臺均可同時容納500人行走。

天雲山位於北京市平谷區,距市區140公里,自然景觀不僅雄偉,而且恬美,懸崖陡壁與山林幽谷,插雲古峰與連綿阡陌,怪石危峰奇異嶙峋,敵樓氣勢磅礴,林木濃廕庇日。

平谷天雲山景區修建的玻璃棧道,是平谷境內修建的第一個玻璃棧道,修建之初引無數人爭相前來挑戰,極大的帶動了平谷的旅遊業。

天雲山風景區,風光秀美,層巒疊嶂,以雄、奇、秀、美在京東地區獨樹一幟,在這裡你不但能欣賞到大自然的美景,還能觀賞各種美輪美奐的歌舞和高難度的雜技表演,你可以動情於名族歌舞的炫,驚心於走鋼絲的險,天雲山景區是廣大遊客迴歸自然,放鬆心情的絕佳去處。

北京天雲山玻璃棧道現在去有可玩性嗎

11樓:神州租車

天雲山的玻璃棧道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因為天雲山在平谷,一般等到桃花開的時候去的人很多。順便看看桃花嘛

平谷區的天雲山怎麼樣?想去一次,但不知道是否值得去。那人多嗎?景色怎麼樣?玻璃棧道怎麼樣?票價? 50

12樓:慎獨

北京平谷區美麗的景點非常多,比如:京東大溶洞、三羊谷火山、京東石林峽、百里桃海等等,今天特別向大家推薦一個經典景點那就是京東大峽谷,那裡景色迷人,空氣甚好,令人陶醉 北京平谷區美麗的景點非常多,比如:京東大溶洞、三羊谷火山、京東石林峽、百里桃海等等,今天特別向大家推薦一個經典景點那就是京東大峽谷,那裡景色迷人,空氣甚好,令人陶醉。

平谷景區推薦:京東大峽谷  它位於平谷縣山東莊鎮魚子山村北,金海湖西北15公里。峽谷全長6公里,怪石兀立,虎澗龍潭,險象環生。峰奇谷深,是旅遊探險的好去處。

大峽谷景有五奇:一曰飛流直下。有瀑布高30餘米,飛流直下,令人歎為觀止,其聲於谷中轟響不絕;二曰崖高萬丈。

谷內高崖,形如壁立,直刺青天,行於其下,直疑其欲傾即倒,心悸膽寒;三曰明潭連珠。谷內有五潭,或清可觀魚,或深不可測,或靜若處子,或湍瀉奔流,連成一串,為大峽谷添不盡之靈氣;四曰棧道懸空。大峽谷狹而曲,陡而險,遊覽棧道懸於半空,行於其上,頓覺峽谷之險,且增無邊情趣;五曰湖明鏡清。

龍門湖4萬平方米,群峰倒映水中,鷗鴨棲身水上,又是一番別樣景緻,遊人嬉水踏浪,泛舟垂釣,好一番歸隱之情。

景區景點

一、五龍潭  即天然形成的五個潭,獨出新裁,絕不雷同。一叫驚潭,即山谷兩側均為絕壁,遊人需走峭壁上的棧道才可前進,十分刺激驚人。二名險潭,棧道設於高聳的徒崖中,下臨深淵,更令人險像驟生,三稱怪潭,即潭水、瀑布檔住去路,猶如走入絕境,但當從懸崖梯道爬上半山腰時,卻是一派豁然暢達的景像。

四道靈潭,有潭無水,因水人潭後即被痛快的流失走了。五道響水潭,瀑布入潭,水產悅耳而故名。五潭之水均來自峽谷頂部高山出平湖的天池。

水盛時,濤聲不絕於耳,水落時潭潭盈滿流水潺潺,潭潭驚險,遊人無不觀之而稱奇,有詩讚曰:「蒼天造化五龍潭,龍潭瀑水歷天干,千峰萬壑疑無路,路在潺潺一水間。」

二、通天峽  通天峽象一座齊天高的山峰被震裂形成的很長狹縫,遠觀峽縫在兩邊青苔雜草、灌木的掩映下,似裂似連,若走近**,峽縫最窄處也有1米寬,;在其高而似連,抗戰時期這裡生產軍需品,小型兵工廠遺址就在它的旁邊。

三、棧道  京東大峽谷以五潭稱奇,然而跨四潭的棧道也稱標新立異,各不相同,成為大峽谷的又一奇觀,一、二棧道依崖而成,似長龍臥坡,四潭棧道由數十根鋼索相連而成,攀崖而上,跨潭而過,似臥頂長虹,走在上面搖搖晃晃,險象橫生,難免不讓人想起紅軍強渡「大渡河」、勇過鐵索橋的壯舉,遊客們身臨其境,其感覺自當終生難忘。

四、龍門湖  京東大峽谷不僅四季看山,還可以玩水,7萬平方米的龍門湖可溶水70萬立方,水面有快艇8艘,可以戲水,又可以乘渡到兩岸遊覽。群峰倒映水中,鷗鴨棲身水上,又是一番別樣景緻,遊人嬉水踏浪,泛舟垂釣,好一番歸隱之情。

五、抗日戰爭紀念館  此紀念館面積800平方米,能同時容納350餘人參觀,於2023年8月份開始接待遊人。該戰爭紀念館以冀東地區抗日戰爭為背景,以平谷及周邊地區人民抗日戰爭史為線索,通過大量實物,**並茂地展示了軍民的反壓迫、反侵略求解放的鬥爭歷程,重新塑造了戰爭年代的英雄形象,是一處很好的教育基地。

六、峽谷度假村  峽谷外2公里處還有裝置齊全的峽谷度假村,共有床位120張,能同時接納250人就餐,歌舞廳1個,相臨景區有京東大溶洞、金海湖、京東石林峽

十渡誓言玻璃棧道、天雲山玻璃棧道和石林峽玻璃棧道哪個風景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各有各的好,風景不一樣,所以看你自己查詢結果後根據自己愛好進行選擇。

但是個人推薦十渡誓言玻璃棧道,親自體驗過,風景大好,另外還可以選擇周邊的住宿,十渡佛澤山墅。

「誓言」天河谷玻璃棧道,在北京房山區西莊村十渡民俗風情苑,裡面有誓言玻璃棧道和高山滑水等專案。

平谷天雲山,天雲山棧道,天雲山玻璃棧道 全國最長玻璃棧道——平谷天雲山「勇者」玻璃棧道,已於2023年4月24日全部竣工,對外開放。

位於北京市平谷區的石林峽景區的鈦合金「飛碟」玻璃觀景臺正式迎客啦!這座懸空跨度32.8米的觀景臺距離崖底400米,比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的廊橋還長11.

4米;415平米的載員面積,是迄今為止世界上面積最大的觀景平臺。

可以說說美迪安的牙膏怎麼樣嗎

現在美迪安的牙膏很受消費者的認可,我家裡也是在用他們的牙膏 擠上牙膏,在沾點蘇打粉,刷牙吧。生活美容小常識 1 牛奶 純牛奶直接泡 紙或者拍在臉上讓 吸收即可 2 黃瓜 黃瓜切薄片直接敷或者打成黃瓜糊敷也可以 3 蜂蜜 純蜂蜜也就是土蜂蜜啊,直接抹在臉上停留10分鐘即可 4 純淨水 農夫山泉燒開 晾...

海雲山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重慶 樓盤名稱 重慶雲山小鎮 別名 四面雲山小鎮 其他交通方式 江習高速 四面山下道 重慶汽車站 龍頭寺 菜園壩 江津客運中心 四屏 老四面山 江習高速四屏下道預計2018年國慶前後通車,屆時重慶到專案全程僅需1.5小時左右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1568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0 共0棟...

怎麼樣相處的異性朋友就可以說關係不純潔了

異性之間,懂得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是異性之間該有的相處模式。另外一點就是不曖昧 不越界,只有這樣的相處方式才叫做真正的朋友。很多人都問,異性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其實,只要做到這幾點,異性之間,還是存在有純潔關係的。特別是中年夫妻,他們已經厭倦了對方,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或許他們早就分離了。但又不能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