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英語怎麼樣,靠譜嗎,大家都說說?

2023-01-01 02:50:08 字數 1598 閱讀 3144

1樓:阿卡索外教網

他是一家專門為4~15歲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所打造的英語培訓機構,主要採用的是1對1的上課模式。

小白想快速學好英語,可以選擇這家**英語培訓機構,他們的課程內容都是量身制定,可以全方位提升英語聽說、閱讀、寫作等綜合能力,零基礎也能快圓肆洞速學好英語,免費分享他們的試聽課給大家:【點選免費領取試聽課。

阿卡索的外教100%持有tesol證書,皆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雹胡,讓學員在原汁原味的英語環境中習得地道口語。有趣的課堂互動,讓學員在鼓勵中更加自信表達。學習顧問定製專屬學習計劃、嚴選外教1對1**教學、貼心客服全程跟進學習效果,多方位為學員保駕護航。

一節課25分鐘,課均不超過20元,價效比很高。

不懂如何選擇培訓機構,可以橘枯搜尋【錢博士】諮詢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伍配51大會開始到現在已經20天了!!客觀地說,外國教授至少可以克服我和外國人交談時的緊張,但外國教師都是菲律賓侍橘孝人,有時他們覺得自己的發音不太正確,有時如果我說得快一點,他們可能就聽不懂我說的話的意思了。當然,有些因素我讀不準。

但是一般來說,還可以,但是不適合英語老稿說得好的人來上課,適合中等以下的人和中等以下的人,總的來說相當不錯,非常客觀的評價!

3樓:楊國輝喜歡格桑花

1talk在外教的選擇上,大部分都是選用菲律賓的外教,據說也塵燃鬥有純歐美的外教,不過很少可以碰見,雖段尺然說老師是可派磨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做為一家上市公司,弄得像傳銷,業務人員流動非常頻繁,新官是否管舊賬森行純靠個人運氣;

2、強制消核春扮費,還設定消費期限,做為一個大公司沒有任何改灶公信度;

3、客服態度奇差,只要告知了就是合法的這個認知可恥可笑。

總之,謹慎入坑!別被廣告騙了以及所謂的理念忽悠了!

我來說說51talk英語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弓中豪,前任柚子,有免費體驗課,看看適不適合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專科只能報專科院校,本科只招收專升本的學校。明年網教也會有這種情況的,所以想要升大專學歷,儘快諮詢報名。

51talk**英語怎麼樣,我來說說我的親身經

7樓:網友

千萬別在51talk報名。報了名沒有一個月就開始不停打**讓你續費,菲律賓老師教學水平參差不齊,語速超快。給你試聽的老師是根本不上課的,感覺稍微好點的老師永遠約不到課。

好不容易約到了,老師如果有事上不了課,他們就會給你安排亂七八糟的老師給你上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吧,我有一個外教老師現在辭職了就在上面開了一個班。

51talk英語什麼樣,去過的說一下?

我們採用真人外教一對一 教學的學習模式,配合我們自主研發的真人 互動教學軟體air class ac 教育平臺,方便學習。我們擁有超過25000名優質外教,他們都發音標準,耐心負責,都是通過嚴格選拔脫穎而出的,在上崗之前,我們還會對外教進行超過100小時的專業培訓,讓老師們能夠適應不同個性和英語水平...

洛基英語靠譜嗎,洛基英語怎麼樣,可信嗎,聽說學費很貴是真的嗎

可以自己去機構試聽一下 靠 不靠譜 要自己去試聽 洛基英語怎麼樣我bai不太清楚,沒du去洛基學過,zhi但是我查 dao找洛基英語的資料,是個 真實經歷評價洛基英語怎麼樣,是否值得信賴 沒聽過這個培訓機構,現在很多英語培訓機構面上都是高大上的,真正進去上了,就不是那回事了。學習英語這個事,要多考察...

群茂QM怎麼樣?靠譜嗎,陌約網怎麼樣靠譜嗎

聽說現在好多人都在做,只有內部人員才可以註冊。陌約網怎麼樣?靠譜嗎?陌約網規模較大 徵友效果反響較好,通過網際網路平臺和線下會員見面活動為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臺灣及世界其它國家和地區的單身人士提供嚴肅婚戀交友服務。陌約網服務於真誠徵友的單身人群,並建立嚴格的身份認證機制和會員投訴機制,通過客服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