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用的筆記本,學程式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2023-03-13 06:40:06 字數 5266 閱讀 56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每天的工作時間比較長,建議買個散熱好點的。如原來的ibm,現在的thinkpad

像e420 1141-aa6 也就是4000出頭的**。i5-2450m(

0ghz)/2gb/320gb 5400rpm/rambo/14" hd led/seymour 1g dis/thinkpad bgn/6 cell/express/4in1/esata/hdmi/camera/bt/w7hb64/1+1+c i5的cpu,硬碟稍稍小點。1g的獨顯,日常的辦公還是可以的。

要是再考慮價位低點的,就選擇聯想e系列商用機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程式設計使用這個預算可能會稍微吃力點,建議可以往上浮動一點點就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畢竟買了總是要滿足自己的使用要求吧~

學程式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3樓:長腿哆啦c夢

需要中上等的電腦配置。

學程式設計主要考驗cpu和記憶體,如果不是三維程式設計,16g記憶體+固態硬碟+i5或r5以上cpu 就足夠了。但若是大圖紙,複雜圖形,或者要兼顧3dmax等其他吃配置的軟體,普通筆記本配置就無法滿足,需要更高配置的電腦才行。此外,還需注意散熱、標壓/低壓u、固態硬碟、擴充套件介面等問題。

cpu和記憶體是cad製圖最主要的配置,cpu的作用在於保持繪圖的流暢度以及工程計算、圖形渲染方面。cpu越好則繪圖操作越流暢,計算速度越快。

很多朋友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畫cad非常不流暢,根據網上方法試了很多也沒解決,究其緣由還是cpu沒有買對,比如買了i7 8550u,表面上看算是比較好的cpu了,主頻是,睿頻是。

其實是低壓u,一般帶u字尾的,主頻以下的,核心4核以下的,功率15w以下的都是低壓u,做圖執行起來非常不流暢。需要買標壓u才能滿足cad繪圖需要。

一般字尾帶h,主頻以上,4核以上,功率45w左右的就是標壓u。在cad官網檢視可以發現,cad是一個對單核主頻有要求的軟體,高主頻對cad繪圖有很大幫助。

4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sus)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v5000 可選配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110 /mx230 /mx250 獨立顯示卡,還可選配 amd 規格,amd ryzen 7 3700u /ryzen 5 3500u /ryzen 3 3200u,獨顯:amd radeon™ 540x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5000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v5000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邶玉蘭桑甲

當然可以,不關你是什麼電腦,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甚至是平板,甚至沒有電腦,想要學習都是可以的,這個和有沒有電腦以及電腦怎麼樣沒啥關係。

6樓:少年薄荷涼

程式設計對筆記本配置沒什麼要求 只是為學習的話,隨便買個便宜的也可以 想好用的點,買高階商務thinkpad 鍵盤手感好,效能穩定,安全效能好,適合碼農。

7樓:少年薄荷涼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可以先學一學vb或者c語言,它們操作簡單實用也能編軟體,很實用,很方便。如果年齡小一點的話就先學pascal,主要是學習語法,學好了會對後面的學c語言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不是初學者可以學習c++,c++相當於是c的升級版,更難,也是最好最受歡迎的語言。

如果自學的話,建議買一本書自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用商用,玩遊戲用娛樂本,商用不一定能滿足你的遊戲,但遊戲本一定能滿足你程式設計。

看看聯想的g470,y570,v370,e47,要超一點預算,能滿足你的需要最重要。

支援繼續追問,幫你分析,助你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電腦就行,配置足夠允許你在編的程式。

唯一要說的是:最好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最好高一點,程式設計加上選單工具欄提示欄什麼的,可供編寫程式的地方並不是很大。

10樓:山水阿銳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2.

視訊記憶體 1g 及以上 位寬 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推薦使用認證的專業顯示卡:如: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 firepro系列),:intel 雙核高主頻64bit,建議使用i5系列或i7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

8ghz ,**處理器必須支援 sse2 (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 2),5.硬碟:不低於7200轉,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3。

11樓:生活觀察員欣欣老師

回答學習程式設計最好準備膝上型電腦,因為膝上型電腦方便攜帶,去聽課程之類的比較方便,或者去安靜的地方學習也比較方便。甚至後面去面試可以帶去展示自己的專案。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準備記憶體卡比較大的膝上型電腦,至少8gb及以上的記憶體,記憶體越大越好。因為跑專案的時候由於比較多資料會載入到記憶體裡面,加上程式設計時需要開啟很多工具佔用的記憶體也會比較多,所以記憶體太小的膝上型電腦會跑不起專案報記憶體不足。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準備處理器比較高的電腦,最好是多核core i5以上的電腦,因為為程式設計需要處理的資料量比較多,開啟的工具多程序也就比較多,跑專案時開啟的執行緒也會比較對,這就對電腦的處理器要求比較高,處理器太低的電腦可能跑不動這些東西,甚至會載入專案很慢,開啟工具也很慢,嚴重影響學習進度。

學習程式設計要求電腦的散熱功能比較好,因為一天中電腦使用時間比較長,而且跑很多東西,電腦比較發熱,散熱功能不好的電腦容易藍屏、黑屏,甚至燒燬處理器,因為最好準備散熱功能比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遊戲膝上型電腦,這類電腦的散熱功能做的都比較好。

親親,您好,以上為答案哦。

學程式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2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學程式設計可以用的膝上型電腦:

1、macbook pro 14

第一臺程式設計膝上型電腦就是 macbook pro 14。高階處理器和一流品質。這個配備了最新的 apple m1x (pro) 處理器,顯示卡也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因素。

可以根據 ram 在此模型中找到多個選項。

2、戴爾xps 15 oled

戴爾的xps 15 oled型號也是一款出色的程式設計膝上型電腦。它是最近推出的最**膝上型電腦之一,立即得到了專家和使用者的好評。您對這款膝上型電腦有很多想要的東西,但第一個是您可以輕鬆獲得適合您預算的理想 cpu。

3、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聯想thinkpad是最暢銷的膝上型電腦之一,該型號最適合程式設計。使用者和程式設計師喜歡使用這款膝上型電腦,因為它具有巨大的程式設計潛力並提供出色的效能。膝上型電腦配備第 11 代英特爾酷睿 i5/酷睿 i7 cpu選項。

4、蘋果macbook pro

這是一款13英寸膝上型電腦,具有智慧2560 x 1600顯示屏。它重量輕,尺寸便於攜帶。它cpu和 gpu是 apple m1,因此可以獲得足夠好的效能,因為它非常強大。

這檯膝上型電腦將是 ios/macos/ipados 開發的絕佳選擇。

5、巨集碁 aspire 5

巨集碁是一個知名品牌,現在被認為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電子產品的最佳品牌。這個具有廣泛的配置,您還將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效能。藉助第 10 代英特爾酷睿 i3/酷睿 i5 處理器和英特爾 uhd/nvidia geforce mx250 gpu,您可以期待最佳效果。

ñ§±à³ìó¦¸ãâòê²ã´ñùµä±ê¼ç±¾µçäô×îºã?

程式設計用的膝上型電腦推薦是什麼?

學程式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13樓:可愛的

1、榮耀magicbook pro 2020:,榮耀magicbook pro 2020還搭載了mx350獨顯,mx350基於同gtx 1050一樣的gp107核心,讓筆記本具備了一定的遊戲能力,學習、辦公之餘的遊戲場景也可以從容應對,程式設計也不在話下。

2、thinkpad x1 extreme:thinkpad x1 extreme可選配置多,取決於需求和預算,cpu最高第8代intel core i7。但從標配看,已經非常強大,並裝有堅固的碳纖維和鋁製封裝的固態圖形卡,可以在任何辦公室或領域使用。

3、惠普envy 13:它是一款兼具顏值和效能的產品。在效能方面,它的處理器得到了全新升級,搭載了英特爾第十代酷睿處理器,最高搭配mx350 2gb顯示卡,使得整體硬體效能更加平衡,使用體驗更加流暢。

4、yoga c740:支援經典yoga轉軸、手寫筆、四面窄邊框設計、高色域屏、大電池,標配16g記憶體+核顯的配置,支援type-c充電。缺點是介面較少。

如果有觸屏和手寫的需求,是目前最優選。

5、lg gram:它採用奈米碳鎂合金機身,強度更高,機身更輕。lg筆記本自然要搭配自家的螢幕,而且肯定是高階的96% srgb廣色域ips屏,帶雷電3介面,指紋識別,可以是顏值與輕盈並存它採用奈米碳鎂合金機身,**環境配置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我想買手提方便,不用臺式。

一般買幾寸適合。

回答首先,程式設計的話建議不要買蘋果電腦 因為mac系統跟windows系統很多軟體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windows好學一點 一般都是學windows環境下的。

一般的話女孩子14寸就差不多了。

提問12歲五年級。

可以考慮買聯想小新 或者榮耀magicbook或者 華為的電腦。

戴爾的話**比較貴而且售後也比較貴提問哦。

五年級學生的話價位在三四千就差不多了。

提問訁5是電腦級別嗎。

i7比i5好 處理速度更快。

但是小學生程式設計 i5足夠了。

很多大學生都只用i5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若對您有幫助,可以動動您的發財手給個贊嗎?祝您生活愉快~[心]

求款筆記本,學生程式設計用,耐實點的,不完遊戲

聯想g470筆記本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 2.4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 amd radeon hd 7370m作業系統 win xp win7 攝像頭 整合30萬畫素攝...

學動畫用什麼膝上型電腦

下面這兩款是專業圖形本子。適合你的要求。thinkpad l430 i5 3230m 4gb 1tb 5650元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30m cpu主頻 2.6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600mhz 硬碟容量 1tb 顯示卡型別 ...

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推薦

下面按你要求推薦幾款都是一線大廠獨顯的筆記本供參考 聯想 lenovo 商務系列 b490sa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217u 2g 500g nvdia geforce 710m 1g獨顯 攝像頭 dos 黑色 售 2999 聯想 lenovo g480a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