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做wifi熱點用什麼軟體好

2023-01-27 02:15:07 字數 2155 閱讀 7565

1樓:danie米

有很多軟體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比如wifi共享大師,wifi熱點軟體等等。下面以wifi共享大師為例。

注:筆記本必須配有無線網絡卡硬體裝置,作業系統須為win8、win7或winxp。

講解步驟:同意使用者協議並選擇檔案安裝位置進行安裝。

安裝成功後,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可以直接修改。

在手機或其他裝置上搜尋wifi就可以連線。

2樓:網友

共享精靈和360免費wifi都挺好用,我都用過。

筆記本用什麼軟體可以做wifi熱點

3樓:拾憶夏小七丈

把電腦設成wifi熱點的軟體的方法:

方法。一、設定網路。

1、開啟電腦後,點選工作列中的網路連線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新的介面。

2、選擇選單逗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地,開啟設定網路連線介面。

3、選擇逗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地的選項;下一步,到設定臨時網路介面,輸入wifi熱點的名稱和加密密碼,之後並確定關閉設定介面。

4、設定完成後,在手機上開啟lan就可以搜尋到剛才建立的wifi熱點。

方法。二、使用魔方大師。

1、在設定wifi熱點時,也可以藉助軟體工具快速建立網路連線。到網上下一個逗魔方優化大師地,安裝這個軟體。

2、開啟逗魔方優化大師地中的應用,啟動逗一鍵無線共享地小工具。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逗開放熱點逗,要關閉熱點的時候,開啟這個一鍵無線共享工具關閉熱點。

筆記本建立wifi熱點用什麼軟體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1,開啟控制面板裡的網路和internet---選網路和共享中心(也可以直接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網路)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進去後選擇新增--然後選擇建立臨時網路--點選下一步--輸入網路名稱(最好用數字和字母組合)--安全型別選擇wep--安全金鑰為10位數字--然後在左下角勾選儲存這個網路(很重要,不然以後還要重新建立),新建完成,然後關閉。

2,然後往後退,在剛才那個管理無線網路下邊有個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去對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再選擇共享,裡面把選項選為"無線網路連線",然後把那個允許其他網路···上打鉤,然後點選確定,好了,共享完成完成,手機或者電腦搜尋你取的那個網路名字連線,輸入密碼,就成功了,手機上的每一個軟體都要把接入點選為無線網路哦,不然還是扣你流量哦!

3,以後每次想用無線時記得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網路)標誌裡的你新建的那個網路名字先連線上,然後電腦搜尋連線上網。

筆記本wifi熱點軟體哪個好用

5樓:喬布斯的同學

推薦160wifi這個軟體。

筆記本怎麼做wifi熱點:wifi共享精靈使用教程http://jingyan.

手機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辦加強版。

筆記本wifi熱點軟體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360的更好些,可以獨立安裝,用的慣。

怎麼用軟體可以讓筆記本做wifi熱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所示:

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i熱點,如下圖所示:

此時,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就會看到多出一個網絡卡來。

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切換到「共享」,在第一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如下圖所示:

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如下圖所示:

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如下圖所示:

筆記本開wifi什麼軟體好用

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如何在膝上型電腦設定wifi熱點及wifi共享

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熱點設定 1 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test key 0123456789 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

筆記本開啟wifi熱點 訪問型別顯示無法連線到interne

方法如下 1 首先,確保一些相關的服務沒有停用。2 隨後先將虛擬wifi關閉,再將提供網路共享的寬頻連線也斷開。3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提供網路共享的寬頻連線,把共享裡的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 連線來連線 前的勾去掉 這個是設定虛擬wifi過程中需要勾選...

如何用膝上型電腦設定 wifi熱點

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熱點設定 1.開啟開始選單 設定 控制面板裡的網路和internet 22.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開啟它 4.然後進去後選擇新增,新增無線網路 5.我們在這裡選擇 建立臨時網路 6.在這個 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面板裡點選下一步 7.填寫網路名,網路名誰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