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達人進關於批號的問題

2022-01-02 14:12:42 字數 506 閱讀 8870

1樓:香伴香隨

限量版的香水很少有不良廠家作假,因為眾所周知限量版是有年份的,且與普通版有所區別,作假成本相對比較高。但也不排除有假的,比如ck的in2u pop限量現在就有很多假的。至於你說的問題,行話叫刮碼,就是說你買的香水不應該在大陸地區銷售,香水廠家是不允許香水跨區域銷售的。

但經銷商在利益驅動下把其運往大陸銷售,為了避免廠家的追究,所以把香水的「身份證」-也就是條碼刮掉或重新覆蓋,這就是所謂的刮碼香水。據我所知現在還沒發現刮碼的假香水,作假的要求越真越好,哪會把條碼刮掉呢。一般**香水刮碼不但把包裝盒上條碼遮上,還會把香水瓶底的條碼也剪掉。

如果你的香水符合上述特徵,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還有鑑別香水的有效方法就是味道,**香水有明顯的前、中、後味變化,而假香水沒有;留香時間也可以用來辨別,不知道lz買的哪款,所以不便描述留香時間。如果還有疑問可以hi我,祝lz用香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假..表相信賣家說的話..沒人會明白的告訴你他賣假貨..

美容達人請進(關於眼睛問題),美容達人請進 (關於眼睛問題)

我也是睡眠不足一足 經常打遊戲打到好晚 我建議mm用韓國牌子的眼霜 我用過幾個牌子專覺得韓國的眼霜不屬是非常滋潤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20出頭的 還有the body shop的ve眼霜也很好 我是在香港買的 不知道內地有沒 每個星期我睡得比較早的話我會不擦眼霜讓眼周 休息下 如果熬夜了我當天就會貼眼膜...

養魚達人請進!關於魚缸換水問題,請教養魚達人給金魚換水可以直接用自來水

你好,水發綠是因為受到強光照射,如果你的缸在室外受太陽光照射,建議搬回室內或加擋光板。如果不是在室外,則可能是魚缸的燈光照射時間過長。養鸚鵡等魚不用刻意長時間開燈,只在你 時開一開就可以了。至於換水,用普通的自來水即可但要在換水前將自來水在太陽底下晒3天或在室內放置5天左右 為了除氯 每一次換水換1...

男士香水的問題,關於男士香水的問題?

haha.我今天剛好被人問到這個問題,你看看我的回覆,其中已包含你的問題了,但全面些 要怎麼噴在身體什麼位置,可以這樣說吧,分為2種。一種為香味來得直接的,就是碰到所有易揮發,空氣流動快的部位,如耳後,脖子,手腕,頭髮,手肘內側,腳跟,腳踝等等。這中方法香味來得很直接,散發的也較快些,很快能是你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