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9缺點

2022-01-02 16:59:07 字數 5454 閱讀 554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2缺點"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三十類400種,沒有新品45類600多種,多,且無輕度重疾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2012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2012"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分紅險是什麼,怎麼樣,值不值得買,下面來看我詳細分析。首先提醒大家這些分紅險千萬別碰,趕緊遠離:

《原來我們都被騙了,這七款分紅險千萬別碰》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可以為現金、累積生息、抵交保費或者購買繳清增額保險的其中一種。

一、分紅險紅利有多少

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人看到業務員給你演算的利率覺得非常客觀,但其實毫無參考價值。我們能做的只有等保險公司告知每年的紅利通知書,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所以說想靠分紅險來拿到多大的收益,是完全不靠譜的。

關於分紅險其他的缺點,我都整理在這裡了:《分紅險每年投訴這麼多,真相都在這了》

二、分紅險適合什麼情況下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核心功能就是給我們帶來生活保障,轉移各種風險,但是分紅險相對而言,它的保障內容不夠全面,如果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做好,那就沒必要考慮這些理財型保險了。

另一方面分紅險現金流動性差,分的紅利並不是說你想取就取,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本身可流動資金就不多,還是不建議購買的。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有些人比較看重分紅險的收益功能,那其實可以考慮年金險,起碼有個保底利率,比如這些產品是還不錯的:《熬夜整理|十款價效比高的年金險》

望採納!

5樓:尉運南華榮

保費豁免其實我覺得沒意義,我可以理解這筆錢是豁免主險的。意外傷害的5萬應該提高些,錢也不多,就是重大疾病理賠5萬後,也有可能作加費承保,都可以持身份證,保個10萬20萬也沒多少錢?得了病正是到處用錢的時候,還留下一萬幹嘛呢,健康風險的發生概率越高。

但留那一萬又能分多少紅,如果不是,那就不算隱瞞。未來身體健康也可轉化年金作為養老的補充,女性大概55歲左右退休吧,就按60歲退休,退休後還要交6年保費?都集中到救命上不好嗎?

還有我建議46歲的年齡最好選擇增額型的重大疾病保險,也就是每年保額可分紅遞增的,這樣如果將來沒有發生健康風險也當是加利息給錢,合同,到營業廳辦理退保,剩下的1萬分紅險的保費不用繼續交了,或有更好的產品選擇。

退保很簡單,簽收合同後會有10天猶豫期,10天覺得不合適,只收10元工本費。

我覺得從年限上有點長,46歲的人交20年的錢,要交到66歲,銀行卡,那時醫療費用都不知得漲到多少錢了,這點理賠金就顯不出數來了,但如果已經確診糖尿病就要如實告知公司,公司會根據具體情況要求體檢,不合格就會被拒保,當然保費也會多一些,太平洋是每年10000元的住院醫療報銷的保費是522元,所以保障應該越高越好,至少也得10萬20萬的保額為好。住院醫療的保費有點高,平安的3份每年保費704元應該是每年9000元醫療費用報銷,10年20年後還是5萬。還有就是5萬的重疾保障太少了,年齡越大。

否則現在平安這款保險保5萬重大疾病,如果發生健康風險就是加倍給錢,抵禦醫療費用**的風險。這樣對客戶的利益更大,會對養老金支出造成壓力我倒著說吧,你母親是否已經在醫療接受化驗或**確診為糖尿病了

6樓:虞未鹹芳

鑫盛產品是非常好的產品,但是並不適合給孩子購買,因為孩子主要的教育金為主,帶著醫療是可以的,但是意外醫療又有的少了,如果可能孩子的教育金還是要重新考慮了

7樓:莫卡卡

鑫盛是低保費高保障的險種,我看你問的字裡行間都是把保險當做了一種投資理財了,如果你想要錢就不要選擇鑫盛了,鑫盛是存保障險種,分紅是另外的收益,鑫盛賠付的錢是身故金和每年的分紅。鑫盛是終身壽險它的保障是終身的如果中途退保損失很大不只是錢的損失

你可以選擇鑫利,兩年一返還能見到現錢

8樓:太極雙魚

平安鑫盛保險,屬於分紅險,屬於傳統保障性的險種,是終身壽險。

收益,最大的收益是理賠。

其他的收益,說實話,從業多年,未見。

合同期滿,作為終身壽險,合同期滿就是被保險人身故,發生理賠了,理賠的保險金不能和你繳納的保費劃等號。

分紅,算是一種收益,具體多少,按照每年實際分紅為準,無人可準確預估或測算。客戶對待分紅要理性,目前看,保障型分紅產品的分紅水平,受制於各方面因素的影響,整體行業的水平,都不高。

理財型分紅產品水平不在之列,略高,有限。

每年千元保費,那麼只能遺憾告訴你,這樣的保單,無論你年齡多年輕,都沒太大的實際意義,無論保障還是分紅收益的理財。

就這些。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2)怎麼樣?

9樓:小玲子駿

兩個險種各有各的好處,第一種保障做的比較全,第二種可以做補充養老金用,被保險人對保險的意識還是有的。被保險人如果有社保,做這兩個險種都很好。可以起到互補的作用。

1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聽到分紅兩個字就激動了,別急,先聽我介紹什麼是分紅險再說。首先提醒大家這些分紅險千萬別碰,趕緊遠離:

《坑到你想哭,這七款分紅險千萬別買》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分配的紅利不只是以現金的形式,不領取的話可以累積生息,或是抵交保費,有些是以增加保額的形式發放。

一、分紅險能分多少紅利

首先我們要知道,合同中明確規定:分紅險的保單紅利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人看到業務員給你演算的利率覺得非常客觀,但其實毫無參考價值。

最後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告知紅利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分紅險沒有保底利率,意味著存在零分紅的風險。

分紅險還有其他一些缺點,我都整理出來在這裡:《一文告訴你分紅險有哪些貓膩》

二、分紅險適合什麼情況下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意義主要在於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但是理財類保險的設定就是重在收益,保障都不會很全面,所以在沒有配齊保障之前還是老老實實去選擇保障型產品。

另外,分紅險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資金流動不靈活,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沒有強制儲蓄的習慣,還是建議多考慮清楚再來決定。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確實想要選擇一款理財型保險,那可以考慮這些產品,比分紅險收益更穩定:《盤點十款高價效比的理財型保險》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保額太小了,起不到保險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第一個方案保障比較全面。同意樓下所說,保額可以適當再增加一些。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2)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的要注意哪些 適合哪個年齡階段

說下詳細情況,這是個終身保險,挺不錯的,迴歸保險的真諦啊,多少買都可以,主要是看你喜歡,分紅還是保障了。山東臨沂平安保險區拓部 王峰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一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資料,趕緊收藏一波 2020最新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只要你預算夠,符合投保年齡就可以買。這款產品目前已經...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交滿20年後可以全部拿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在保險合同簽訂後,交滿20年可以保終身,被保險人死亡後保險受益人就可以得到相應的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想詳細瞭解平安鑫盛12看這裡 平安鑫盛怎麼樣,值得買嗎,有什麼坑 此外,題主還詢問到了退保問題,退保一般分為猶豫期退保和過了猶豫期的正常退保。1.猶豫期退保 如果保...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和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各自的優缺點

性質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屬於理財分紅保險,平安福是重疾保險產品,兩者不具備可比性。對比 從產品功能來講 分紅險只提供理財功能,如果消費者遇到罹患重疾風險,則分紅險無法提供保障功能。重疾險雖然可以提供保障功能,但是無法實現理財險的生存金 分紅金給付功能。兩者各有利弊。從保障理財功能角度來講,購買保險的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