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世紀長樂(2019)終身壽險(分紅型)非要到人沒了才能拿出來嗎

2022-07-21 13:25:14 字數 4969 閱讀 4620

1樓:中國財商

關於壽險的保障額度,說白了就是給家人保的。換個概念說,就是被保險人一旦有什麼閃失,保留被保險人一定額度的未來的「賺錢能力」。

關於紅利,要看你選擇是什麼樣的方式了。如果是累計生息,隨時可以申請領取;如果是交清增額,也就是增加了壽險的額度,同上一句所述。不過,紅利選擇權是根據需要可以變更的,一般一年可做一次變更。

關於附加險,只要這個產品還在售,就可以增加一些附加險、比如醫療或意外。如果停售了,一般就不能加了。

具體可以打泰康的服務**95522,提供你的保單號碼,會給你更準確的答覆。

2樓:劉續承

您大概沒有理解終身壽的概念。終身制保障,保障的內容就是您的保額。壽險,就是留給家人的,一般是家庭的支柱買的壽險保額大。

如果您是投保人的話,紅利是可以取出來的。但5年的紅利很少,而且紅利是複利記息的,時間越長紅利越多。您要加什麼附加險?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世紀長樂(2003)終身壽險(分紅型)非要到人沒了才能拿出來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請問這是不是保險公司的**

4樓:小愛

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國壽金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國壽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 等太平洋保險公司的: 小康之家·金玉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小康之家·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

小康之家·鴻福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

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分紅型)

小康之家·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

小康之家·華彩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等

平安保險公司的: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平安理財寶家庭投資型保險

平安富貴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 平安聚富年年投資連結保險平安金彩人生萬能型兩全保險 平安金玉滿堂萬能型兩全保險等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 泰康新天壽(2003)兩全保險(分紅型)泰康世紀長樂(2003)終身壽險(分紅型)泰康安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 泰康永利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泰康永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 泰康金利兩全保險(分紅型)等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 幸福年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等中國人民人壽保險公司:

人保壽險財智人生終身保險(萬能型)人保壽險和諧人生終生壽險(a款)(萬能型)等但購買的時候還是請您仔細看下保險合同!

泰康世紀長樂(2003)終身壽險(分紅利)怎麼查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世紀長樂(2003)終身壽險(分紅利)怎麼查詢啊除撥打保險公司全國服務**之外,還可以到當地保險公司服務中心詳細查詢,眼見為實,而且還有相關憑證。

其需要備帶被保人身份證,保單(或號碼),申請即可。

如果說是分紅類產品,保險公司會在每年中旬或定期寄送該產品的分紅狀態一覽表。

關於泰康人壽保險的問題(推銷保險的人免進)

6樓:無間之吻

上當倒不會,但是買保險的確需要根據每個家庭的實際情況,下面就你的問題作一般性的分析:

首先是觀念方面:中國是世界上儲蓄率最高的國家,分紅險作為一種理財方式,風險低,收益穩定,被普遍接受。

其次是公司方面:泰康是國內第四大壽險公司,與安盛保險(全球第二)合作,是全國唯一一家無呆壞賬的公司,購買的兩款產品都是長期分紅險,選擇泰康可以保證穩定的收益和長期的保障。

最後是產品方面:母親購買的分紅壽險,可以作為長期的保障,舉例來說,假如一個人要出遠門,他是給家裡留下100萬好呢,還是從家裡帶走100萬好呢,作為母親肯定選擇的是留下;你購買的分紅兩全保險,主要是對未來生活的一個補充,在此期間也有保障。

保險是社會發展的產物,在現代家庭理財中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7樓:萬祖艷

保險顧名思議就是有保障,消除風險。

看一下你們的保額是多少。一般分紅險的保額都不是很高。

建議你媽媽再買點重疾,健康險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怎麼定義上當了,至於是否合適要看你的家庭的基本狀況。對於你本人來說,壽險是絕對需要的。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說**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不可能無緣無故的賠,也不可能無緣無故的不賠。不賠,一定是有充足的證據證明的,賠,也是有理由的賠付。所以這裡面一定有原因的,都是可以說清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沒有充分的資料是不會輕易不賠的。是不是你父親曾經有**過疾病的在投保的時候沒明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2023年買的泰康世紀長樂保險交費應該在8000元錢左右,那麼到現在交費應該是5年了,那麼就應該交了40000元左右了,保險現金價值至少有20000多了,所以從這點來看你說的現金價值3000是不符合實際的。

原因如果排除道德風險的可能,就是兩份保險都脫保了,就是說你就沒有沒年都交費,導致了保險責任失效,所以保險公司有權不賠,保險公司是不回講人情的,只能根據事實依據理陪。

12樓:

1、請不要帶著情緒提問,以至其他人不明白您到底要說什麼;

2、就您所說的情況來說,基本上不太可能出現。中間一定有什麼原因。否則,這間保險公司不理賠的行為,無異於自殺。沒有哪間正規公司會愚蠢到這個地步,或者蠻橫到這個地步。

3、請認真收集相關證據,包括每年度的交費記錄,體檢記錄,您父親的死亡證明等,以便向中國保監會舉報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訴。

4、希望這樣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願您的父親安息。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專啃老實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險種,保險法規定超過兩年,都要按保單載明的保險金額賠償。

泰康公司這樣做明顯是不合法的,建議你不要領那三千多元,到法院去起訴他,他家一定輸。

14樓:花花

那你大可以告上法庭去

15樓:

不可能有這種情況。你這裡面肯定有別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合同中應該有一欄是因非意外身故給付保險金的 應該給的是那一欄裡的錢 你們可以核查下保險責任裡面的相關規定 如果有宣告可以去理賠大廳受理 不行就去保監會

怎麼退保險泰康保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無手續費用,只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保費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18樓:小小水金魚

一不要想退保了,退了,保險公司給的錢少的可伶二保險是提供保障的,不是用來發才的,只要你往出領錢,保額會想應的減少三你每年所交的保費,只相當以保額價值的年利息如果你打定主意了,可直接到保險公司或分公司退保,很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面的人回答都不是很好 我是國泰人壽保險公司的。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首先我不建議你去退保 退保能拿到的錢少的可憐。

一份4000元的單子4年過後退保的話最多拿個500元不到。如果你們的私人問題不是那麼嚴重的話,你可以和你弟弟商量一下。以後的保險費用他自己交 分紅的錢最後你們一起來分賬,畢竟你幫他交了4年的保費了,對吧?

如果你非要退保的話 建議你辦理減額繳清 這樣能把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程度,也就是說你通過減額繳清 你能拿到除了4的手續費和保障費外 你能拿到最多的錢不過這個錢的多少要看你合同上的現金價值有多少 你自己可以算一算。不過我很討厭現在的中國人壽。第一:

每次上你家裡來 沒別的事 就是推銷保險 並且死皮賴臉。第二:售後服務非常差 買了保險之後 就不管你了 我老婆的手指殘疾案到現在都沒理賠 將近5個月了。

第三:信譽不高,當初業務員來我家的時候 他嘴裡說的這個保險非常的好 當時就想買,但我買了之後拿到合同一看傻眼了和當初那個業務員說了 完全是兩碼事 根本不一樣。所以我現在也不相信中國人壽了。

現在唯一能令我相信的只有國泰人壽 險種好 服務好而且到位。理賠3天-30天就能到賬。合同裡面都有的不像中國人壽的合同只有那幾張紙而已 並且什麼時間理賠 怎麼個理賠法 都沒有寫清楚。

還有的保險不可以辦理減額繳清。為什麼呢?我想原因只有一個,不想讓你退保,你退保只能拿很少的錢。

想你的那種保險 你完全可以自己到泰康的分公司去辦理的。退保的錢應該不會超過3天就能給你,不過前提是他們要講信譽。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建議你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退保,因為你剛買保險的前幾年,保險公司扣的手續費,保證金是很高的,時間越長我們客戶的收益就會越大,扣除的費用也會越少。如果你真的想退保的話,拿到手的錢真的是不多啊。

如果真的想好了,要退的話也是很快的。不想找以前的人給你退,自己去營業廳辦理也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打客服去問呢?

泰康安全麼,泰康安全麼

當然安全了,對於具體利益,你可以通過保單原件可以詳細瞭解到,或者自己不瞭解,可以帶上保單到當地保險公司服務中心詳細諮詢保單情況.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

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可靠嗎,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 排名前十的...

泰康祥雲康順c款保險,值得入手嗎?

泰康祥雲康順c款保險也是非常的值得入手的,與其他險種相比這個保險的投保範圍更加廣一些,門檻也相對來說低一些,如果有購買保險的需求的話,也可以考慮購買這個險種,不過不得不說的是就現在這個社會看來人們大部分都是有社保的,因此對於商業保險的使用需求卻不是很高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理性購買。你好,泰康祥雲康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