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6歲,父母都有保險,現給孩子買教育和醫療險,平安

2022-01-02 16:59:08 字數 5547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以前幫我表弟買過一份重疾險,如果感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專為6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6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買保險所花費的錢在全年齡段來說最少,價效比極高,可選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朋友天生活潑,四處玩耍的時候容易刮到傷到,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還可以的呢?

不要放過的~《專為6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安的 如果我私人的建議是 ,鑫祥是3倍保障,適當的選擇3-10萬的重疾,那樣就會有9-30萬的大病保障,而且鑫祥是針對養老用的,最短保障年期為20年 小孩都26沒有,所以用作大病保障更好。搭配230元的兒童卡,有3萬人身,5000醫療,10萬住院的保障已經不錯了。

教育金我本人的看法是沒什麼用,還不如把那筆錢每年每次都訂5年,到準備那的前5年,就分別訂為4年3年2年1年,就可以保障專款專用。(題外建議,平常的前也可以做這樣的處理,分1-5年5筆存,第一年的到期後就存5年,以後就變成每年都可以拿到5年到期利息)教育金那裡太少沒什麼用。

錢用在刀刃上,我比較喜歡消費險,保費低保障高

3樓:南京信誠保險

為寶寶考慮保險很好,但是建議您先明確:為什麼要為寶寶買保險,主要打算幫助寶寶解決什麼問題?

關於寶寶的保障主要是醫療和教育。

一、醫療方面:首先先完善社群兒童醫保,其次普通小疾病醫療根據大人的單位福利狀況(是否有寶寶的跟隨報銷情況),來適當補充。

最後,由於寶寶的活潑好動,意外傷害中的磕磕碰碰,燒傷、燙傷、貓抓狗咬的事情也在所難免;由於環境的汙染,裝修的汙染、食品的安全問題導致未成年人的重大疾病的發病機率也越來越高,所以關於寶寶的意外醫療和少兒重大疾病要及時補充。

二、教育儲備金方面:孩子未來在社會上是否能夠立於不敗之地,關鍵是在於成年前是否接受到良好的綜合教育。

雖然保險不是儲備寶寶教育金的唯一渠道,但是其最大的優勢在於強制儲蓄,專款專用,其中還帶有大人的保費免交功能(即給寶寶辦了保險,萬一有一天大人有風險,未來未交的費用不用再交,寶寶的保障依然有效,可以保證固定領取教育上學**的,此點是大人為寶寶考慮保障時的注意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全!因為個人資訊不全,不能詳細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保險產品很多,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你自己想要是什麼樣的產品,我們平安保險**也會是精心給你會訂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買吉星送寶,兩全分紅型的,隔年一返,為孩子存教育年金很合適。具體的你最好問一下你們那邊的銷售人員,找一個老員工問保險,然後你可以比較一下這兩個產品,你自己選擇一個感覺合適的,而且現在孩子才6歲,現在買也很合適的。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6歲,父母都有保險,現給孩子買教育和醫療險,平安推薦。"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給孩子買了平安保險的教育和醫療險一年交2900.要交20年,到期後一次反還,請問有這樣的保險麼?

8樓:假面

根據你的資訊,

來我真的無法源判斷出到底是什麼?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

5,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6.記住附加豁免!!

6.為孩子購買保險,不要太未雨綢繆,規劃一生,很不現實。理性對待,量力而行。可以設定短期、中期、長期財務目標,但是不要求全,顛倒次序,那就一塌糊塗,等於浪費錢財。

7.先要明確瞭解上述需求和規則,完後是挑選一個合格的**人,這個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完後才是挑選保險公司。

8.我是平安**人,個人推薦關注險種: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

建議和**人詳細的交流溝通,多方驗證,畢竟,面對面的交流是最踏實有效的一種方式。

9樓:太極雙魚

根據你的抄資訊,我真的無法判斷bai出到底是什麼?

du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zhi

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10樓:奶爸保測評專員

平安保險雖是大公司,但是奶爸認為購買產品應該注重產品本身的價效比,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只要按照奶爸下面的順序去買就好了,要是不懂如何為孩子配置保險可以看這篇:《手把手教你配置好孩子保險!》

1. 首先選購意外險

兒童好奇心強,活潑好動,而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差,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因此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就相對較大。

關於意外險的選購,我們需要關注兩個點:

意外身故傷殘責任

意外身故傷殘責任主要涉及一些嚴重程度比較大的事故,例如交通意外等。

這類責任屬於給付型,保額多少賠多少。

不過《保險法》規定未成年人的保額,10歲以下不能超過20萬,10-18歲不能超過50萬。

所以買太多保額也賠不了,夠用就行了。

意外醫療責任

意外醫療責任主要保障一些嚴重程度小的意外或事故,例如摔傷、燙傷等等。

這類責任屬於報銷型,也就是說花了多少報多少。

由於是報銷型,因此保額也不必太高,1萬塊左右就夠用了。

我們只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報銷範圍最好是能報銷社保外用藥;

這一類的保險一般是消費型的險種,一年僅需要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各家保險公司都有這型別的產品。

適用基礎購買,只保意外傷害。

2. 接著選購重疾險

寶寶罹患重疾,有可能給一個家庭帶來致命打擊,龐大**費用對普通家庭來說是難以承受的,因此,給寶寶買重疾險就顯得尤為重要。

關於重疾險的選購,我們需要關注以下3個方面:

看保障內容:

因為我們要為兒童配置保險,那在保障內容方面,一定要挑選能夠更多的覆蓋少兒高發重疾的產品。

一般產品中還有附加可選責任:例如:是否新增身故保障、是否新增輕症、是否多次賠付。

對於附加責任,可以根據每個家庭的預算以及不同的需求進行挑選。

奶爸建議,如果預算有限,最好優先選擇保額較高的產。

看保額:

目前兒童大病的**費用一般在20萬到40萬之間,孩子又沒有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就需要家長在家陪伴照料。

這就導致家庭的收入**的減少,所以我們在計算孩子**費的同時,還要加上其他特殊情況的經濟損失。

算下來,最少要購買50萬的保額才能夠基本解決孩子大病帶來的經濟負擔。

看保障期限:

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儘可能選擇保障期限長的,如果預算充足,最好選擇保障終身的產品。

3. 醫療險

如果寶寶生病了,通過醫保先報銷,報銷完剩下的部分再由醫療險報銷。

購買醫療險時看清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看清續保條件,規避停售風險。

因此,奶爸建議先為寶寶配備百萬醫療險,高保額更能扛得住重症**這類大風險,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購買小額醫療險作為補充保障。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不同年齡階段有不一樣的需求。

按照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的順序循序漸進的完善孩子的保障,給孩子一個安全的未來。

11樓:學霸說保

通過全網檢索、諮詢相關人員,瞭解了無數保險之後發現規模巨集大的平安確實產品浩如煙海,光孩子可投保的產品就多如牛毛~

其中適合孩子購買的型別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買保險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如果題主不知道買什麼保險的話,可以直接點選連結檢視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保險

看了連結還是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慢慢了解總能買到合適。但是如果買到不合適的,那真的浪費錢又浪費力氣,瞭解了這麼多平安的產品,尤其不推薦的已經總結好了,自取~【不推薦】的平安少兒保險產品哪些?

2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給孩子(8歲)買哪種保險好?

有條件的話,意外門診 住院十大病醫療 會長大的那種 十住院補貼十分紅險,我也是這樣給孩子買的,我家寶7歲了,一年才4000不到,年齡越小越便宜 現在的保險產品琳琅滿目,功能同質化嚴重,但細節各有千秋。建議你去一些機構,找理財師分析一下你的實際需求 經濟狀況,在幫你選擇市面上合適的產品計劃。然後你再去...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 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 2.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 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 醫療和重疾...

給孩子保險買哪種好呢,給孩子買哪些保險比較好

1 重疾險早買早好。重疾發生越來越低齡化,尤其是白血病以及腦膜炎等疾病,少兒患有重疾對家庭的影響是巨大的,孩子在 時家長需要停工照看,並且還要支付昂貴的 費用,這對許多家庭而言都是沉重負擔,因此需要家長提前為孩子購買乙份重疾險,這樣孩子發生保險合同規定的重疾,保險公司的理賠金可以讓孩子獲得優質的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