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和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各自的優缺點

2022-01-02 16:59:09 字數 914 閱讀 7007

1樓:鄰冰

性質: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屬於理財分紅保險,平安福是重疾保險產品,兩者不具備可比性。

對比:從產品功能來講:分紅險只提供理財功能,如果消費者遇到罹患重疾風險,則分紅險無法提供保障功能。

重疾險雖然可以提供保障功能,但是無法實現理財險的生存金、分紅金給付功能。兩者各有利弊。

從保障理財功能角度來講,購買保險的次序應為首先購買重疾險,然後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可以適當購買分全保險。防止在保障不全面的情況下購買分紅險後,一旦出險既得不到重疾理賠金,又無法支付分紅險的保費。所以消費者在購買保險產品時,應首先購買重疾險產品,然後再購買分紅理財保險。

拓展回答: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

中國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04)(通常會附加鴻盛重疾提前給付)是一款終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險種,分紅型險種。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投保門檻低,偏重保障,可以附加「平安鑫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保大病;附加「平安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保醫療報銷;附加「平安附加健享人生住院醫療費用a(b)"保生病住院報銷。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主險合同的基本保險金額在投保時約定,並承擔如下保險責任: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身故,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是指本主險合同為分紅保險合同,享有參與分配分紅保險業務可分配盈餘的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權利。

平安保險鑫盛鑫利搭配與少兒平安福哪個好

2樓:湯枋荃

肯定鑫利啊,鑫盛保的和平安福差不多,只是沒平安福全面。鑫利是分紅型的,拿利息來買附加險等於白送。具體細節細聊

3樓:專業理財

平安福,其他的只是一個補充

4樓:何陽

兩款坑坑較多,請謹慎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條款好嗎,少兒平安福條款

寶寶的保障是家長們最關注的東西,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孩保險還有什麼,要想小孩能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少不了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它的保障內容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保障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9缺點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

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一年繳費5212第一年繳費有半年了現在想退保能拿回來多少錢

您好 您如果現在退保的話能拿到的可能就幾百塊錢吧 低的可憐,為什麼買呢?找個專家幫幫你,或許能5212元。我 平安福終身壽險交30年期的 已經交一年了現在想退 能退回多少錢 每年交6000 退吧,早退早安心。能退多少錢需要你找出你的保單,找到 現金價值表 這一頁 如果有目錄可以從目錄中直接找到頁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