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2023-03-12 06:20:09 字數 1796 閱讀 6936

1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2樓:童炕匠文

你的性別、年齡,膚質還有經濟承受力什麼都沒說,怎麼叫人呢?我有個阿姨,用sk2覺得很好,我有個23歲經濟條件一般的女性朋友,用多芬覺得也很好,我(女,23)用雅姿的也覺得不錯啊。

3樓:寧靜o致遠

碧柔,老牌子,便宜好用。

4樓:句的王美翻

蜂膠洗面奶。蒙妮妲。

5樓:雁吻粥

安利沐浴露,用於洗面效果挺好。

6樓:人和人心中

羽西和玉蘭油都不錯。

我以前**不好現在改善很多哦。

7樓:寂功乖

玉蘭油便宜好用你得選用適合你**的系列。

8樓:夏沬醉人心

**需要什麼就用什麼,如有油就用去油的。

9樓:燕鬱

這個可不能聽別人的,你得選用適合你**的產品,建議你去一些信譽好的美容院向那些資深的美容師諮詢一下。

10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

11樓:疼貞斂

要看你是哪一種**。

什麼洗面奶好用

1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1、初源漾洗面奶。

2、蘭蔻極光潔面乳。

3、黛珂天然白泥洗顏霜。

4、bobbibrown芭比波朗潔膚洗顏乳。

5、whoo後洗面奶。

6、城野醫生洗面奶。

7、雪花秀洗面奶。

8、珂潤洗面奶。

9、悅木之源均衡泡沫。

10、赫麗爾斯氨基酸潔顏蜜。

復配型洗面奶。

不同的表面活性劑會有不同的體驗感和特點,為發展更優使用效果的洗面奶,在泡沫、清潔效率、**溫和性及愉快舒適膚感中達到一個平衡,通常會選擇將不同特性的表面活性劑復配的方式。

例如:皂基類表活起泡速度快,泡沫細密豐富,易沖洗,但洗後會帶來乾澀的膚感,aes體系泡沫效能稍弱,在沖洗時會有滑膩感,將皂基和aes復配比較容易調整到泡沫豐富,而且清爽感和滋潤感適中的產品。

什麼洗面奶好用?

13樓:卓瑪依林

洗面奶要選擇溫和的,適合自己的,一般是含氨基酸的洗面奶,會比較好洗一點,泡沫也會豐富。

14樓:深度社評

每個人的**不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最好。

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之後,選擇對應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包括洗面奶這種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像油皮的話可以用皂基的洗面奶,但是幹皮不行。想要溫和的洗面奶,最好還是選用氨基酸的。

什麼洗面奶好用?

16樓:我的嗎

這個就要看自己這個就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了,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就買歐萊雅系列的就挺好的。

男人用什麼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看你 怎麼樣,愛出油就買控油的,幹就買保溼的,也有適合所有 的,用妮維雅的就可以。看你的肌膚是哪種型別想解決什麼問題。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洗面奶品牌有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肌研極潤保溼洗面奶 科顏氏洗面奶 碧歐泉洗面奶 資生堂洗面奶。1 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遇見香芬是香港的一款品牌...

關於洗面奶,關於洗面奶

我當然是推薦最愛的大米皁 韓國的 思美蘭這個牌子 我買的是49元 也有別的牌子的 呃可是我同學說從 買的才10塊錢 這個好像男孩子也蠻可以用的 大米的味道,非常舒服,非常好聞 雖說是皁,但洗後一點一點都不幹 而且特別乾淨,感覺毛孔都很通透 泡沫非常細膩在手心中打打就有好多泡泡 質地很軟,洗完臉乾乾淨...

妮維雅的洗面奶好用嗎,妮維雅男士洗面奶好嗎?

妮維雅洗面奶效果很好,在清潔的同時能夠幫助滋養 很值得購買。不得不說,妮維雅家的產品效果是真的棒,溫和無刺激,清潔力足夠,用完黑頭粉刺都減少了好多,毛孔也在肉眼可見的縮小,老品牌的效果真的很不一樣。產品富含apg糖苷,作為一代氨基酸的升級版,apg糖苷能 鑽 進你的毛孔,清掃 深處的髒東西!帶走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