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被拉黑了怎麼查詢被誰拉黑的

2022-01-02 20:12:01 字數 1257 閱讀 9995

1樓:在香山踢足球的風車草

身份證不明原因被拉黑了怎麼查

2樓:山鈺雨來

回答親 可以去中國人民銀行的個人徵信中心輸入你的身份證號進行查詢親 步驟如下:1、開啟中國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官網http://www.

court.gov.cn/2 網頁下拉,找到「全國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公佈與查詢」點選3 進入頁面,點選「綜合查詢被執行人

4 根據提示如實填寫名字與身份證號碼等資訊,輸入完畢後點選查詢即可更多4條

3樓:生活百事通蘇蘇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

親,您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

如需查詢本人是否在聯通的黑名單內,建議您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黑名單」,即可查詢。

一. 為保障使用者個人資訊的安全性,您查詢黑名單時需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

二. 黑名單查詢僅支援機主本人查詢。

三. 暫不支援固話寬頻的黑名單查詢。

四. 每天最多可查詢10次黑名單。

五. 僅支援解除由欠費銷戶造成的黑名單,如您包含其他原因造成的黑名單,請您於就近營業廳查詢解除。

六. 如您名下有黑名單號碼,將會對您的徵信產生影響,請您儘快解除。

七.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親,不知道您對我的解答還滿意嗎?滿意的話可以給個贊嗎,期待下次為您繼續解答,祝萬事順利!

提問應該的

應該的回答

謝謝親更多13條

4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個恐怕不能查出來的啊。

身份證被拉黑怎樣才能查出來?

5樓:好人嗯嗯嗯嗯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夏天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被執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進行信用懲戒:

(一)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

(二)以偽造證據、暴力、威脅等方法妨礙、抗拒執行的;

(三)以虛假訴訟、虛假仲裁或者以隱匿、轉移財產等方法規避執行的;

(四)違反財產報告制度的;

(五)違反限制消費令的;

(六)無正當理由拒不履行執行和解協議的。

更多6條

身份證被移動公司拉黑了,身份證被移動公司拉黑了怎麼辦啊?

報警。移動的辦卡業務是必須提供本人身份證及本人辦理時的 留檔的,只要報警後查詢資訊,確認辦卡人非本人,且你沒有提供過任何委託辦卡的資訊,就能夠證明你的情況屬於 身份證資訊被盜用 這種情況下,你作為受害人,不僅不需要償還所謂的欠費 該欠費由盜用者償還 還有權就因被盜用造成的損失向盜用者要求民事賠償。你...

查身份證有沒有被拉黑怎麼查,如何查詢,身份證是否被拉黑呢!

去當地派出所查一下吧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親,您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如需查詢本人是否在聯通的黑名單內,建議您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 服務 查詢 基礎業務查詢 黑名單 即可查詢。一.為保障使用者個人資訊的安全性,...

如果身份證被拉黑了會怎樣

身份證被拉黑了具體後果如下 1.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以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的若干規定 執行部門可以對其進行信用懲戒將失信被執行人名單通過報紙 廣播 電視 網路 法院公告欄等其他方式予以公佈向 相關部門 金融監管機構 金融機構 承擔行政職能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