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1-12-31 21:05:20 字數 5783 閱讀 8598

1樓:很多很多

1、首先在華為榮耀手機處於關機的時候,找到華為榮耀手機上的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在同一時間按下這三個按鍵,等到出現re-covery的介面。

2、然後在出現的設定介面中,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t(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選項中的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分割槽)設定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新介面中,點選reboot system now設定選項,等待完成就可以解鎖了。

4、等待恢復完成後,不用密碼就可以開啟手機螢幕了。

2樓:提莫送你超神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華為賬號清除手機資料清除手機的密碼。

2、登入手機繫結的華為賬號。

3、點選查詢我的手機。

4、然後點選擦除資料。

5、再次輸入華為賬號的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將手機上的資料全部清除。

3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城宛凝

回答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

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1、平板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平板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

//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平板頁面,在定位到平板後,點選遠端鎖定;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平板即可。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臺只能一次諮詢同一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將隨之消失。因此建議再回憶一下可能設定的密碼。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前提條件:

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操作步驟: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步驟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9樓:生活達人文清

回答正在給您查詢中

提問好的

回答方法

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emui 4.1及以下平臺)

1)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2)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提問看不懂

回答方法

二、通過安全模式嘗試解鎖

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使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即可正常使用;若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鎖都解不開

回答第一種方法是您首先已經開啟了手機找回

提問主要是鎖屏了

回答第一種方法是用電腦進行的

提問十分鐘解鎖

我也聽不懂

回答也就是說您有沒有開啟手機找回功能

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用第一鍾方法了

那您只能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了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建議您謹慎選擇

或者您直接去手機售後服務店

看他們有沒有辦法給您解決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23條

10樓:2017遺忘的角落

忘記了解屏的圖案,多嘗試幾次,畫出圖案,出現次數過多,彈出一個「使用指紋或繪製圖案」頁面。

輸入以前設定密碼的時候,輸入的數字密碼,就可以解屏了。

榮耀的一款手機是指紋解鎖的,這樣更加方便,還不用再擔心忘記鎖屏密碼了。

也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屏(雙清方法)。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彈出emui介面。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鎖屏的密碼鎖就會沒有,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11樓:網管愛好者

重置手機,或者似乎可以用華為帳號找回密碼

忘記鎖屏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12樓:生活領域解憂雜貨鋪

回答親愛的使用者 你好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在電腦上解鎖的方法

一:華為雲空間

首先需要確保在手機上已經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的功能,然後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空間」,使用與手機相同的賬號進行登入,

接著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圖示,

此時就可以定位到手機的位置,再點選【鎖定裝置】按鈕,

根據頁面提示設定好解鎖密碼,等待手機鎖定成功,最後直接在手機上輸入剛設定的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

二:恢復出廠設定

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然後點選【升級模式】選項,點選【erecovery模式】選項,完成緊急備份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按鈕,最後確認恢復即可。

總結:第一步:確保手機已登入華為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然後在電腦端使用相同賬號登入華為雲空間,

第二步: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圖示,

第三步:此時就可以定位到手機的位置,再點選鎖定裝置按鈕,

第四步:根據提示設定解鎖密碼,等待手機鎖定,再在手機上輸入剛設定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更多12條

13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4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回答親愛的,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3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如有追問一定回答,請您稍等一會,拜託手下留情,不要隨意差評

如果您手機的us b是開啟的,可以按照如下操作試一下。

另一種方法就是通過格機解決,但是格機後手機裡的資料將會被清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追問,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更多3條

15樓:帥帥

找售後服務中心去問一下,修手機的地方也可以處理

華為榮耀8 忘記鎖屏密碼 怎麼辦

16樓:小小的白開水

1、手機保持滿電狀態下,然後關機,黑屏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跟電源鍵。

2、按音量鍵選項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3、接著按返回,選擇清除cache分割槽,電源按鍵進行確認。

4、清除完畢移動游標選擇重啟,然後接著按電源鍵。接著手機會跟新買的一模一樣,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華為榮耀8是2023年7月11日華為榮耀在上海舉行的「美得與眾不同」新品釋出會上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擁有雙鏡頭、雙2.5d玻璃、雙功能指紋等強悍配置;其在外觀id設計上大膽創新,以全新設計理念和製造工藝展現了其時尚與潮流屬性。

華為榮耀8高配版的4gb+64gb全網通版售價2499元,4gb+32gb全網通版售價229元,3gb+32gb全網通版、移動/聯通版售價1999元,7月11日起開啟預約,於7月19日上午10:08在vmall華為**、京東、天貓榮耀官方***、蘇寧易購、唯品會和1號店開售。

17樓:冬牧野

請將鎖屏密碼清除。

1、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2、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說明: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的資料將被刪除,建議備好資料。

1、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將直接進入系統。

2、如果開啟了查詢手機,請繼續以下步驟:

a:有開啟「查詢手機」,有華為帳號密碼。

請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連線 wlan 的情況下),按照螢幕提示進行啟用,進入手機。

b:有開啟「查詢手機」,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

可以通過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後,請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華為手機。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弄,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1 emui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注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3 秒再後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erecovery 模式。進入...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我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

華為榮耀六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華為榮耀6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決步驟如下 1 用兩隻手指按著電源鍵和音量鍵一直不放手,等待。2 然後等待出現榮耀的標誌放手。3 然後等待出現以下emui的手機介面。4 然後就是下面出現頁面的選項。5 然後再用手指按著電源鍵選擇來調節,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清除密碼,這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