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21 09:05:03 字數 2396 閱讀 5978

1樓:智帆遠航數碼

為了保護手機內的隱私,現在很多人都會在手機上設定鎖屏密碼,有時是數字字母或者是筆畫,但有時候部分人不小心忘記鎖屏密碼了,那該怎麼辦呢?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android曾經內建的安全措施允許使用者繞過解鎖圖形解鎖密碼,並使用谷歌賬戶進行重置。當你多次輸入錯誤的圖形密碼之後,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忘記圖形密碼的選項,點選之後系統會要求你輸入之前在裝置當中使用的谷歌賬戶和密碼。完成這個身份驗證步驟之後,圖形密碼便會被重置。

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無google賬戶情況下測試

連續輸錯5次後沒有忘記密碼圖示,繼續錯誤輸入,直至25次,仍僅提示30s後重新輸入。

2樓: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1、首先我們找到一部安卓版本的手機,我就以華為手機為例(我用國貨我自豪)2、開啟手機,看到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解鎖,但是密碼是多少卻忘記了,不要急,看下一步。3、接著我們按住手機關機鍵,將手機關機。

4、確定手機關閉之後,我們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也就是電源鍵+音量鍵(+/5、這個時候我們進去了手機的logo介面,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6、恢復出廠設定大約需要幾分鐘,耐心等待,完成後重啟手機,這個時候我們的手機就不用開機密碼了。7、也是拿出來我們的蘋果手機,到解鎖介面,讓輸入密碼,不然進不去,由於蘋果手機的安全性非常強,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如安卓手機一樣恢復出廠設定。

8、這個時候我們開啟電腦,登入蘋果id官網,輸入手機的id和密碼,定位。9、定位成功後,再點選「抹掉iphone」,這裡會清除所有的資料,包括開機密碼,相當於安卓手機的出廠設定。親,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您還有其它問題嗎?

歡迎像我提問交流哦

3樓:天士凱數碼

手機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通話工具,為了手機的安全性,很多人在收到手機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會設定鎖屏密碼,也是因為這樣一些記性不好的人用著用著就將鎖屏密碼忘記了。那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起看看吧。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是人們常會遇到的問題,由於密碼鎖的設定方式不一樣,那麼他的解決辦法也就不同,若設定的是圖案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解鎖圖案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操作: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請在30秒後重試「的提示資訊,點選「確定「。

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而解鎖時提示的pin碼,是您在設定圖案鎖定等時設定的備份密碼。

手機鎖屏密碼是很多人為了保護手機而設定的,但是對於一些記性不好的人來說,忘記密碼簡直就像是家常便飯一樣,而要想解決這種問題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重置手機來實現,而這種方面也會把你手機中的**、資料等重要資訊一併清除,所以記得日常一定要及時將這些重要的資料資訊進行備份哦。

目前市面上並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查出手機鎖屏密碼,當我們遇到手機鎖屏密碼忘了的時候你可以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面,然後可以通過電腦清除密碼,這個小工具不同品牌的手機軟體名稱不一樣,一般在官方都可以**到這樣的工具,在工具中可以清除密碼,這樣再次開機可以開啟手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