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最討厭雙魚座,雙魚座討厭哪個星座

2022-03-05 14:31:18 字數 2774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提防受到家宅問題困擾。

『宜佩帶的飾物』:黃棕翡翠生肖項鍊(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4、15、西北朝南、東北朝向『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屬雞、屬虎等『八字喜用神』:「金土」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天地否(否卦) 不交不通

『催財的擺設』:沉思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4月11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彩色雪花圖案

『本月幸運色』:墨綠 green black ;jasper『本月幸運數字』:「91」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紋石;

『本月幸運花』:雛菊——明朗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辦公室經理、接待員、銀行顧問、簿記員、口筆譯人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當你收到好朋友的「喜帖」,不要把這個帶有喜氣的喜帖隨手扔掉,要把喜帖當中的「囍」字剪下來,掛在家中

2樓:mr__小可

雙魚座愛幻想,雙魚座話多,特別現實的人不喜歡雙魚座,比較內向的人雖然不會表達出來,但是心裡還是不太喜歡雙魚座的。

3樓:嚕嚕喵喵囧

雙魚座的人們是典型的慢性子,所以他的生活節奏會比較慢,一般急性子的朋友,不好說啊

4樓:時好雨

不喜歡雙魚座的人唄。

5樓:霸氣小姐

白羊座和雙魚座是敵人

雙魚座討厭哪個星座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雙子.

首先先說這個是俄個人的感受,因為俄也是雙魚.

然後再告訴你俄的道理啊.

因為白羊是12星座中的開頭,然後雙魚則是結尾.

這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白羊座的人都很血性,很衝動,並且自私.

然後,每當這兩個星座碰到一起的時候,雙魚座總是受制於白羊的.(俄不記得從**看來的了.)

其實雙魚座很不喜歡自私的人,他們不喜歡現實勢力的東西,他們幻想中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然而有時白羊的自私性格會讓雙魚很反感.

至於雙子座嘛

因為雙子座總是在說話,而雙魚座總是在自己想自己的,其實雙魚座很習慣心不在焉的,而這一點會讓雙子座的人很不爽.

然而一令雙子的人不爽,他們就會開始破口大罵,這讓雙魚覺得很是反感,其實雙魚座是喜歡安靜的,他有時會特別不喜歡喧鬧的世界.

還是經過俄個人的經歷啊,

雙子座是很幼稚的,

而那種幼稚不是天真.

總之就是碰見雙子座就覺得好煩啊.

7樓:老楊**館

回答雙魚座喜歡幻想,**裡面的情節,他們都幻想著某天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件,他們有著最浪漫的幻想和最單純的思維,凡事力求簡單。而一向都比較能言善辯的天秤座卻總是喜歡以理服人,以讓別人看出自己的優雅氣質和明白事理,因此他們總是打破沉醉在美好幻象中的雙魚座,斷了雙魚座的念想,讓他們失去了自己賴以生存的超強大的想象力,回到無奈的現實當中,雙魚座在這個時候就會很恨天秤座,覺得天秤座老是自以為是。

8樓:祝蘭改夏

雙魚座最討厭天秤座表面親切之中隱藏的防人之心,以及水瓶座對任可事都過份冷淡的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天平的。感覺想法總是不一樣,天平的脾氣很古怪,喜歡別人事事都順著他,有點勢利眼

10樓:冷思凝

雙魚座很喜歡靜靜地觀察身邊的每一個人,慢慢的尋找這些人的優缺點,心地善良,所以總是記住人家的好,忘了人家的缺點,而且善於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所以即使不能接受,也會勸說自己接受別人的缺點,所以基本上所有人都喜歡,不分星座。

11樓:幽幽果凍

根據我自己接觸下來,我討厭a血型的白羊座,因為我們雙魚是個天生浪漫的人,但是a型的白羊,性格內向,而且不怎麼說話,有時說起話來又很衝,有些讓人受不了,明明是一句關心的話,到他嘴裡說出來就是一句及其難聽的話了

還有ab 型的天枰座,忽冷忽熱的態度,簡直讓人受不了,有時可以把你捧上天,有時可以對你不理不睬

12樓:妞妞的筆筆天后

我討厭白羊!!

我是雙魚~ 2月27的雙魚~

雙魚座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第一印象最不好的人.

雙魚座最討厭什麼星座的人

14樓:小希

金牛座的女生,因為她們自私自大,愛表現,表面一套,背面一套,愛像潑婦一樣罵人,雙魚座男生不知道討不討厭,方正大部分女生都受不了。

15樓:kyoya蘭

任何星座都又優點,也有缺點。雙魚也是如此。我曾經答過很多關於雙魚座女孩是所有星座最乖巧、漂亮女孩的題目。

按照星座判斷就是如此。 在一定時候,有人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這其實不是星座的錯。

至少是這樣的:1、對自己沒有信心;2、對自己有所反省;3、對自己以後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有這種想法,至少有兩點是正確的,會激勵你進步,只有一點是需要克服的。

所以,我建議:要樹立信心,努力克服自己心裡的壓力,就會很快走出心理誤區,你的心情終將陽光燦爛。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雙魚座的男生

16樓:曦菲兒

本人就不太喜歡雙魚座的男生哦。有懦弱,又成不了大事沒辦法,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雙魚座最討厭的星座是什麼星座,雙魚座最討厭什麼星座?為什麼?

感情也是有保質期的,所以女生要在感情和生活上開始獨立,畢竟太依賴男生的話,男生總會厭倦的,而且你要知道女生要有自己的尊嚴 雙魚座的人最討厭的人有可能是任何星座的人,每個星座的人性格都不同。回答雙魚座喜歡幻想,裡面的情節,他們都幻想著某天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件,他們有著最浪漫的幻想和最單純的思維,凡事...

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最配的星座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與什麼座最配 雙魚座在生活當中非常單純,更是喜歡幻想,經常會模糊幻想和現實當中的邊界,他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壞人,會滿懷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和善意,去幫助自己遇到的每一個人。但是雙魚座的內心也有陰暗的一面,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和傷害的話...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女生與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男配巨蟹座女。100分。天作之合的一對。巨蟹座男配雙魚座女,兩個星座都同屬水象星座,兩人在個性和思考模式都很類似。蟹子看重實際安穩的愛情,魚兒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顧,雙方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型別。你們兩個都 比較 容易愛上人,但蟹子會比較冷靜,不會一頭栽進去,會慢慢觀察,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愛上魚兒。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