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2023-02-18 13:30:05 字數 672 閱讀 8478

1樓:唉沒名可取啊

祛痘印可以採取藥物**,也可以採取光子、鐳射等**。痘印是指痘痘消退之後區域性留下的色素改變,常見的有紅色痘印和黑色痘印,一般隨著時間會自行淡化。但是,如果想要加速痘印的消退,也可以進行**。

像紅色的痘印,主要是區域性的毛細血管擴張引起,首先可以使用藥物,比如像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積雪苷霜等外用。如果效果不佳,也可以採取強脈衝光或者脈衝染料鐳射**,可以選擇封閉區域性擴張毛細血管,達到祛除紅色痘印的效果。黑色的痘印主要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斑,首先可以用淡斑的氫醌霜、曲酸霜、維a酸霜等外用。

如果效果不理想,也可以採取強脈衝光或者是色素選擇性的鐳射,比如調q鐳射等進行**,選擇性的清除**當中過多的色素顆粒,從而達到祛除黑痘印的目的。

2樓:拓跋寒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小竅門一: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二:

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三: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怎樣去痘印最有效的呢,怎樣去痘印最有效?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 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 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 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用楊洋白雪公主的夢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 15分鐘後取下即可。酸奶去痘印 1 不需要去準備酸乃,...

去痘痕的產品,哪個最有效果,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有哪些

植物 祛痘精華 不錯,我用了才10多天,效果就很明顯了,非常滋潤補水 痘痕明顯減少了,我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只要堅持用一定可以徹底去除的。你可以去 看看,我就在那買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

自制去痘方法有哪些?什麼自制方法祛痘最有效?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採購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將大白菜葉放在乾淨的菜板上鋪平,用酒瓶輕輕碾壓十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網糊狀的菜葉敷在臉上,每十分鐘替換一塊葉片,連換3張。天天做一次。功效 有 痘痘和美白補水的功效,經常用大白菜葉來敷臉,會變得很光滑有彈性。同時,大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