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2022-01-03 02:06:09 字數 4646 閱讀 3485

1樓:洛克的洛

生態板十大排行:香港俏佳人板材、兔寶寶、莫干山、大王椰、德國神州嬌子、千年舟、偉業、鵬鴻、韓式板材

2樓:我我我勒個去訓

根據最新的調研,好的分別是福慶板材,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香港雪寶,大王椰,偉業,百源,金秋,壯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一、tubao兔寶寶

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叢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種植撫育和全球採購,到生產和銷售各類板材、地板、木門、衣櫃、傢俱、木皮、木百葉、塗料、膠粘劑、裝飾五金、牆紙等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

山東千山木業****始建於2023年06月06日,坐落在板材之都臨沂市,20餘年在總經理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凝心聚力,艱苦奮鬥,幹事創業,企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現已成集生態板、顆粒板、阻燃板、歐鬆板、多層板、細木工板、石膏板、印刷紙、浸膠紙及全屋定製等配套產品為一體的綜合性品牌運營企業。

鵬鴻木業集團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研發生產健康環保的裝修裝飾產品。旗下擁有生態板、細木工板、顆粒板、飾面板、歐鬆板、多層板、阻燃板、石膏板、膠合板等各類板材、定製傢俱、木門、地板、五金化工等系列產品,形成從基礎板材到家居系列產品的完整產業鏈。

一直致力於以綠色健康的理念改善人類家居環境,打造原生態環保居住空間,樹立行業質量新標準,得到了行業的認可及數千萬使用者的選用。是無醛環保板材的開創者,是阻燃、絕燃板材的創新者,是全屋定製專業板材服務商。

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4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環保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西、江蘇、浙江等地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叢集,形成了從生產到銷售各類板材、地板、衣櫃、塗料、膠粘劑、裝飾五金等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

萬華生態板業股份****於2023年底由萬華實業集團、紅塔創新等五家股東公司投資組建,主要經營專案為零甲醛生態秸稈板、生態粘合劑的研發與生產、秸稈板材製造裝置的研發與製造,是世界上規模較大的零甲醛秸稈板材**商。

自公司成立以來,憑藉科學的管理,強大的研發能力以及先進的生產工藝,規模不斷壯大,品質不斷提升,產品的設計根扎於傳統的同時,還融入了西方的時尚元素,以一流的環保原料以及精湛的製作工藝,為消費者提供中西完美結合風格的藝術環保新材料,創造蘊含深刻人文思想的品質生活,讓文藝在中國復興。

公司擁有秸稈板材產品、裝置、膠粘劑的研發與生產的全套設施及人員,是集產、學、研為一體的集團化公司,真正實現了從生態膠粘劑、秸稈板材生產裝置到板材生產的跨行業產業整合。公司生產的「萬華禾香板」產品品質與其他類似產品相比實現了跨越式的提升。

華傑木業產品囊括傢俱環保生態板、防火阻燃板、兒童房專用板、抗變形立芯板等眾多品類,產品定位中高階,華傑木業旗下有「華傑」、「家元素」和「秀木秀工」三大品牌,分別應用於傢俱製造、家庭裝修和工程裝修三種渠道。

公司佔地100多畝,現有員工1000多人,幾年來在總經理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凝心聚力,艱苦奮鬥,幹事創業,企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鬆板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

更多9條

4樓:齊家網

1、精材藝匠(首創兒童房專用生態板,健康板材,中國馳名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中國誠信企業,上海華港木業國際集團)   2、百的寶板材(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別墅裝修定製,高檔賓館裝修,高階會所,中國木業第一品牌,消費暢銷品牌,香港百的寶木業集團)  3、兔寶寶 (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德華集團,板材十大品牌)  4、莫干山(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全國製造業500強企業,板材十大品牌)  5、金魯麗 (魯麗集團****,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板材十大品牌)  6、綠景福龍 (中國馳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板材十大品牌)  7、千年舟(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板材十大品牌)  8、紅團之家板材 (中國著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綠色環保產品,板材十大品牌)  9、百強板材(中國裝飾板材低碳環保領先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  10、露水河(中國吉林森林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名牌,板材十大品牌)

5樓:巫馬楚

1、香港俏佳人(首創兒童房專用生態板,健康板材,中國馳名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中國誠信企業,國內唯一一個國際知名品牌,香港俏佳人國際集團木業****) 2、百的寶板材(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別墅裝修定製,高檔賓館裝修,高階會所,中國木業第一品牌,消費暢銷品牌,香港百的寶木業集團)  3、兔寶寶 (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德華集團,板材十大品牌)  4、莫干山(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全國製造業500強企業,板材十大品牌)  5、金魯麗 (魯麗集團****,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板材十大品牌)  6、綠景福龍 (中國馳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板材十大品牌)  7、千年舟(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板材十大品牌)  8、紅團之家板材 (中國著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綠色環保產品,板材十大品牌)  9、百強板材(中國裝飾板材低碳環保領先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  10、露水河(中國吉林森林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名牌,板材十大品牌

6樓:生態板品牌

1、福湘板材

湖南福湘木業****始建於2023年,公司佔地200多畝,現有員工1000多人,幾年來在總經理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凝心聚力,艱苦奮鬥,幹事創業,企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鬆板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固定資產達8000萬元,年產各類板材150000立方米,銷售額達10億元人民幣。公司產品品種繁多,生產工藝精湛,產品質量一流。

2、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3、千年舟

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中國建築裝飾一體化指定綠色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網評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

4、森鹿板材

浙江品木森鹿木業****,源於上世紀90年代初,森鹿專注木製品行業,是浙江省知名板材企業。公司目前已經全面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fsc森林認證等。全國連鎖專賣店目前已達400多家,新產品的不斷研發使企業發展儼然進入了一個新的歷程。

5、冀雕板材

「冀雕板材」,是一款以原生態理念為主打的中高檔環保板材品牌。旗下經營專案包含:板材類、家居配套五金類、地板類、環保膠、桌布等多個大類。

其中板材類產品包含生態板、細木工板、兒童房專用板、實木厚芯生態板、裝飾面板、指接板、石膏板、順芯板等。以其精美的外觀、優秀的品質與卓越的環保特性暢銷全國市場。多次獲得中國板材十大品牌、中國建材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知名建材品牌、cctv廣告戰略合作品牌、網評生態板十大品牌、中國民族品牌等獎項。

6、林佳板材

河北林佳木業****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生產「林佳牌」抗甲醛環保裝飾板材的大型木製品企業。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改善人類居住環境,打造原生態環保家居,樹行業標準,已取得輝煌成果。

7、百的寶板材

中國百的寶集團木業****,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人造板企業。主打產品有:細木工板,多層板,生態板,膠合板,刨花板,整合板,兔漆板,還有現今的科技木等產品。

在生產科技木管理上,該公司嚴格按照iso9001、iso14001質量、環境雙系認證和fsc森林認證進行生產指導。板材有價,健康無價!百的寶倡導綠色環保生活,是高階傢俱、家裝之首選。

8、青島一木

青島一木細木工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位於中國板材鄉——青島膠州市杜村鎮,隸屬於青島一木集團****。青島一木集團****始建於一九五三年,現已發展成為以生產名優傢俱、出口產品為主的大型股份制傢俱製造企業,綜合生產能力數億元。2023年9月,被國家商務部認定為首批「中華老字號」企業等殊榮,是中國家協常務理事單位、山東省家協副理事長單位、青島市家協理事長單位,是山東省木材加工行業享譽多年的「百年老字號」企業。

9、大王椰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一家以綠色環保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十五年來,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全球領先的家居產品與服務,以及個性化解決方案,是國內建材領域值得信賴的產品生產商與**商。

10、莫干山

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昇華集團旗下重點骨幹企業,歷經了十多年的奮鬥與拼搏,成就了今天——國內規模強大且具有很強影響力的環保型裝飾材料生產企業之一。

2019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啊

7樓:雪寶板材

2019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兔寶寶、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雪寶、福慶、福湘、鵬鴻、萬華、千山,以上榜單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8樓:洛克的洛

2019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兔寶寶、香港俏佳人板材、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福慶、福湘、鵬鴻、萬華、千山

9樓:宮綽鈣呢

千山,千年舟,兔寶寶,每年都排在生態板十大品牌前面,鵬鴻,偉業,金秋,騰飛,金魯麗這些品牌相對靠後些

10樓:光哥仔哇

2019偉業、兔寶寶、千山、千年舟、莫干山、香港雪寶、福慶、福湘、俏佳人、百強

十大品牌生態板分別包括哪些牌子,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要個人說啊,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板 材,才是最重要的。福 慶的就可以,選擇這的板材,更合適些。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生態板是家居裝修當中比較常用的材料,也是現在目前裝修當中最流行板材之一,那麼生態板的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大王椰板材帶著大家一起來盤點一下。一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是一家為...

環保免漆生態板十大品牌2023年最新排名結果?

買產品說白了首先也就是看品牌,板材作為裝修中非常重要的材料,能夠廣泛運用。家裝自然而然希望更大程度追求環保,因為畢竟家居生活空間是最為重要的場所。建議你可以多多瞭解一些家裝環保板材品牌吧,推薦你可以去考察和了解下雪寶板材這個品牌,謝謝!中國2017年免漆生態板十大品牌最受消費者喜愛環保板材排名?從環...

有人關注過生態板十大品牌不?比較可靠的生態板是?

據個人所知有 千 山,偉 業,福 漢,莫 幹 山,大 王 椰,諾 比 森 林 百的 寶,千 年 舟,平 洋 王,兔 寶 寶。個人認同的是千山大豆膠板材,綠 色 環 保,零 甲 醛,安 全 好 用。選這裡的生態板,貌似還不錯。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你說的環保效能好的板材其實有挺多的,我這裡列舉一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