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s41010是不是食品級不鏽鋼

2022-01-03 03:13:03 字數 2009 閱讀 4587

1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s41010不是食品級不鏽鋼。

1cr13(s41010) 屬於馬氏體不鏽鋼,對應新國標牌號12cr13。

1cr13(s41010) 執行標準:gb /t 20878-2007(不鏽鋼和耐熱鋼 牌號及化學成分)。

1cr13(s41010) 具有較高的硬度,韌性,較好的耐腐性,熱強性和冷變形效能,減震性也很好。要求高溫或低溫回火,但應避免在370-560℃之間進行回火處理。製作抗弱腐蝕介質並承受載荷的零件,如汽輪機葉片、水壓機閥、螺栓、螺母等主要用於要求較高韌性、一定的不鏽性並承受衝擊載荷的零部件,如刃具、葉片、緊韌體、水壓機閥、熱裂解抗硫腐蝕裝置等,也可製作在常溫條件耐弱腐蝕介質的裝置和部件等。

1cr13(s41010) 化學成分如下圖:

2樓:hh我愛我家

這種材質的不鏽鋼不是食品級不鏽鋼也不適宜做食品機械或食具。食品級不鏽鋼的材質是0gr 18 ni 9

3樓:上海利佳特殊鋼

s41010不是食品級不鏽鋼。

s41010馬氏體不鏽鋼

s41010具有較高的硬度,韌性,較好的耐腐性,熱強性和冷變形效能,減震性也很好。要求高溫或低溫回火,但應避免在370-560℃之間進行回火處理。製作抗弱腐蝕介質並承受載荷的零件,如汽輪機葉片、水壓機閥、螺栓、螺母等主要用於要求較高韌性、一定的不鏽性並承受衝擊載荷的零部件,如刃具、葉片、緊韌體、水壓機閥、熱裂解抗硫腐蝕裝置等,也可製作在常溫條件耐弱腐蝕介質的裝置和部件等。

●特性及適用範圍:

具有良好的耐蝕性、機械加工性,用作一般用途刃具。

●化學成份:

碳 c :≤0.15

矽 si:≤1.00

錳 mn:≤1.00

硫 s :≤0.030

磷 p :≤0.035

鉻 cr:11.50~13.50

鎳 ni:允許含有≤0.60

●力學效能:

抗拉強度 σb (mpa):淬火回火,≥540條件屈服強度 σ0.2 (mpa):淬火回火,≥345伸長率 δ5 (%):淬火回火,≥25

斷面收縮率 ψ (%):淬火回火,≥55

衝擊功 akv (j):淬火回火,≥78

硬度 :退火,≤200hb;淬火回火,≥159hb

瀋陽瑞寶不鏽鋼產業****招聘資訊,瀋陽瑞寶不鏽鋼產業****怎麼樣?

4樓:阿里釘釘

• 公司簡介:

瀋陽瑞寶不鏽鋼產業****成立於2006-04-17,註冊資本3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韓麗霞,公司地址是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冶金四街3號,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2101067845915228,行業是金屬製日用品製造,登記機關是瀋陽市鐵西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不鏽鋼管制造、銷售;玻璃製品、中空玻璃、鋼化玻璃、夾膠玻璃、防彈玻璃、鍍膜玻璃、門窗加工、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瀋陽瑞寶不鏽鋼產業****工商註冊號是210131000005912

• 分支機構:

瀋陽瑞寶不鏽鋼產業****瀋陽銷售分公司,註冊號是210104100001894,統一社會信用**是912101067845915228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不鏽鋼鑄造屬於什麼行業啊?細分一下,發資訊的時候找分類真滴很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鑄造一定要細分的話,可以分為兩個行業,首先一定是鑄造行業,其次是有色金屬行業。

其實他就是有色金屬的鑄造行業。

6樓:可旭炎

機械工業---金屬材料成型---金屬製造----不鏽鋼鑄造。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機械製造行業中的鑄造成型分類。

太原市不鏽鋼產業園區茂林果蔬商行招聘資訊,太原市不鏽鋼產業園區茂林果蔬商行怎麼樣?

400不鏽鋼是不是食品級的

400系列不是食品級,400系列是鐵素系列,俗稱不鏽鐵。導磁性強,適合做復底外層以便電磁爐用,但是耐腐蝕性不夠,做鍋體不行,鍋蓋還可以。現在做餐具一般400系列用於比較低端的產品。具體標準各種存放食品的容器和食品加工機械應選用奧氏體或鐵素體型不鏽鋼 1cr18ni9ti,0cr19ni9,1cr18...

什麼是食品級304不鏽鋼?

真正的食品級304標識是菱形加上304標誌。食品級304鋼的鉛含量比一般不鏽鋼要低的很多,所以說它是非常環保的,而且符合國家的食品安全的需求,所以經常被稱為是食品級304鋼。而普通的不鏽鋼是不會達到這種效果的,所以在普通的不鏽鋼上也不會有食品級304鋼的標識。食品級不鏽鋼含鉛度比較低,比不鏽鋼的低很...

水壺上印有304不鏽鋼,就是真正的食品級不鏽鋼嗎

前面的回答的很專業。只是你這個 特定的 水壺在誰也無法見到實物的內情況下,大家容都難以給出確切答案。但對於我們搞機械工程的人來講,我們時常用一個簡單辦法驗證 用一塊普通磁鐵 切不可用強力磁鐵 試著在你的水壺上吸一下。如果是劣質不鏽鋼,一般都能吸住,而優質304不鏽鋼是吸不住的。因為304不鏽鋼含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