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膠水不慎滴到眼中該怎麼辦,502膠水弄眼裡怎麼辦?

2022-01-03 06:32:46 字數 2396 閱讀 3896

1樓:叫張碧晨

當502膠水濺到眼睛時,不要恐慌,不要用手去揉眼睛,這樣會傷到眼膜。而是先用一些鹽水,用棉籤浸泡鹽水後,輕輕敷到被502膠水濺到的眼睛。

然後轉動一下眼睛。用意是讓這些鹽水浸軟硬化的膠水以防硬化的膠水寶割傷眼睛,然後到附近的醫院就醫,由醫師進一步給你檢查處理。不用擔心膠水對眼睛會造成有什麼影響。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經歷,被濺到時眼珠子動都不能動了。

後來到醫院也是由醫師用一些生理鹽水敷一敷,連藥都不用吃呢,前提是你要經常用些鹽水敷敷被濺到的眼睛,這樣那些膠水就會一層層脫下來了。在後來的一個月裡,視力有點模糊,看東西都看不清楚。過了大概有兩三個了,視力就慢慢恢復正常了。

502為速溶性的膠水,滴到眼睛裡會腐蝕眼睛角膜上皮,造成角膜上皮的損傷,並且502瞬間凝固在眼結膜囊或者角膜上皮上,形成異物,會使眼睛產生疼痛、異物感、畏光等不適。502滴到眼睛裡須到當地的醫院,及時行眼睛內異物取出術,術後給予抗生素眼藥水或小牛血提取物眼用凝膠。藥物**,一般2-3日會**的。

所以,502滴到眼睛裡要及時到醫院就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用藥、**請根據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

2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建議到三甲醫院眼科門診就診。使用裂隙燈顯微鏡仔細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角膜損傷,可以滴抗生素眼液預防感染,滴貝復舒滴眼液促進角膜上皮修復。

3樓:你罵我我吃虧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用清水清洗,然後馬上去醫院進行檢查。

4樓:不羨仙

膠水屬強力膠,如果接觸到角膜上,消除比較困難,建議到眼科就診,在裂隙燈下操作,清楚附著在角膜或結膜上的膠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用水衝,一定要用生理鹽水大量的沖洗否則眼睛就廢了

6樓:他咯兔卡

如果真的把502滴到眼中,那隻能去醫院裡搶救了。

7樓:四十隻獅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讓醫療人員給你處理。

8樓:戰戰戰戰的家

趕快用大量的清水沖洗,然後去醫院就醫,不能耽誤。

9樓:c2百賬號

千萬不要揉眼睛,應及時聯絡醫院進行**。

10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儘快看醫生是最好的辦法,因為這個問題還是有一些麻煩的。

502膠水弄眼裡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502為速溶性的膠水,滴到眼睛裡會腐蝕眼睛角膜上皮,造成角膜上皮的損傷,並且502瞬間凝固在眼結膜囊或者角膜上皮上,形成異物,會使眼睛產生疼痛、異物感、畏光等不適。502滴到眼睛裡須到當地的醫院,及時行眼睛內異物取出術,術後給予抗生素眼藥水或小牛血提取物眼用凝膠。藥物**,一般2-3日會**的。

所以,502滴到眼睛裡要及時到醫院就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用藥、**請根據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弄到眼睛裡面了首先要想辦法弄出來,可以初步用水洗出,洗出以後可能眼睛會有點紅,是刺激引起的充血,用氯黴素眼藥水滴眼就好了,如果沾在角膜上一般不容易弄掉,強行剝脫容易導致角膜損傷,建議及時去醫院眼科請醫生取出,術後滴抗生素眼藥水防止感染。

13樓:仇憶桖

趕快用涼水衝。在上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和趕快到醫院就醫。

15樓:靠譜的小錢

水龍頭下用水邊衝邊刮,嚴重的話,上醫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清潔水沖洗眼睛。防止感染氧氟沙星眼藥水紅黴素眼膏**。儘快眼科檢查明確診斷,裂隙燈檢查就可以,費用十元,有異物剔除來才行,放心

502膠水濺眼中怎麼辦

17樓:龍宮生物

我們知道502膠水遇水容易固化,固化後對眼睛的損傷較前為小。所以第一時間應該準備一盆涼水,沖洗眼睛。沖洗眼睛的方法:

沖洗時用食指和拇指分開上下眼瞼,必要時翻轉眼瞼,充分暴露結膜。將患眼朝下,用水壺從內眥到外眥部沖洗,沖洗時上下左右轉動眼球,以便沖洗結膜囊的各部分,注意不要直接對著角膜沖洗,水壺與眼距離不可太近易碰傷眼球,不可太遠衝擊力太大損傷眼球。適當的距離有一定的衝力可以把部分膠水衝出眼睛。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本身有角膜炎症、潰瘍等疾病的患者千萬不可沖洗,以免角膜穿孔等加重病情。

沖洗能起到暫時緩解症狀的作用,這時候不要揉搓眼睛,不管你感覺膠水是否全部被衝洗出來,都要到醫院眼科進行檢查,因為有些小點片狀的膠水用肉眼發現不了,長期粘附會對眼球造成損害。520膠入眼屬於眼科的急診。

手辦上沾了點502膠水怎麼辦,502膠滴到手辦上了,請問怎麼清除,謝謝

用銼刀把突出的部分掛掉,刷一層護甲油 不放心就再弄點相近的指甲油塗一下 要小心,這種辦法比較懸,一不小心就要把整個手辦刷一遍。502膠滴到手辦上了,請問怎麼清除,謝謝 100 沒有看到其實,但是502膠粘上你可以用熱水浸泡一會兒就輕鬆除去了,還有如果粘住了你還可以再滴一些502融化了之前的膠水,這時...

502膠水滴到布鞋上,怎麼洗掉啊?

使用 天哪水 或 松節油 可以洗掉。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2.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

手上因為弄到502膠水而開裂,該怎麼辦

1 卸甲油法。如果膠水不慎滴落到手上,可用卸甲油 水 或者卸甲巾快速溶解掉 上的膠水。2 熱水泡法。如果手上沾到的膠水不多,可以選擇使用熱水浸泡一下即可。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搓一搓,可以使它掉落。4 不管它。這是一種懶惰的方法。如果不是太多而且對自己有沒有太大的影響的話,時間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