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膠水滴到布鞋上,怎麼洗掉啊?

2023-03-17 14:50:06 字數 2722 閱讀 9613

1樓:網友

使用「天哪水」或「松節油」可以洗掉。

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我就是用平時超市裡都能買到的那種洗浴套裝裡面的給腳去角質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沒有了。

丙酮倒是可是洗,手邊沒有就只能多幹幹活,洗洗衣服手就好了。

下次用502之前,在手上塗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較強的潤膚油,可以預防沾手之苦。

小面積502膠水,可用熱水浸泡處理,大面積502膠水,可丙酮,等溶解後就可以擦去。

用熱水泡或者驅蚊花露水泡~

502膠屬於表面粘接劑,不具備滲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

最好用醋洗。

花生油或者色拉油就可以。

丙酮雖然可以清除502膠水,但是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較適合。其實**等一天就可以摳掉的,如果硬摳會有傷**的可能哦。

用洗甲水可以。

原理:膠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樣的。

還有你下次有502的時候可以在手指頭上塗一些油脂類的東西像護膚霜、護手霜就不會沾到手上了。

用熱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裡輕輕用指甲刮刮就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2、【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3、【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4、【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5、【丙酮】502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

6、【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502膠水粘到鞋子上怎麼弄掉

3樓:環興有鞏君

502是一種強力膠水,在給人們帶來方便的同時,有時不小心會粘住不想貼上的東西,去除502的辦法抄是: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知。也可以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道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4樓:寸寸**

回答鞋子沾上502膠水,可以採用吹風機熱風,讓膠變軟就撕掉;用工業酒精來回擦拭;香蕉水滴在老膠上,用舊牙刷反覆刷;把洗甲水塗在膠水上,使老膠變軟,用砂紙搓掉。具體做法如下:

1、用吹風機熱風吹上10分鐘,感覺膠變軟的話,就趁機撕掉,然後用乾布沾著小蘇打水擦去膠水留下的痕跡。

2、用工業酒精來回擦拭,醫用酒精也可以湊合來用,效果會弱一點,用乾布或者棉籤蘸著酒精來回擦,直到膠水被去掉。

3、香蕉水滴在老膠上,用舊牙刷反覆刷,膠水除去後,可以用白醋清理膠水痕跡。

4、把洗甲水塗在膠水上,使老膠變軟,用砂紙搓掉膠水。這個過程比較慢,要有耐心。

怎麼洗沾鞋子的時候不小心摸到了,現在咋洗呀。

很遺憾哈親親。

提問能用什麼染料把它染藍不。

親親,**上面有售賣麂皮染色劑的。

您可以看一下。

提問好的愛你

如果可以,麻煩親親為我點亮贊哦。

謝謝親親啦。

如何洗掉滴在布上的502膠水?

5樓:保茹屠雅韶

502膠水遇到水會失去粘性,如果粘上502膠水的物品不怕水,可直接泡在水中等其分解;要除掉已硬化了的502膠水或萬能膠,可先用刀颳去大塊的膠體,用砂紙磨掉薄層的不規則膠體,最後可用酒精滴在軟布上直接能把物品上殘留的膠體擦掉。百試不爽,挺靈的。

6樓:生活領域小王

1.首先在滴在布料上的502膠水汙漬處塗上適量的風油精。2.

接下來耐心等待幾分鐘,可以看到風油精會慢慢的將布料上的502膠水軟化溶解。3.下面再取出一盆清水,把滴在布料上的502膠水放到清水中。

4.然後再把適量的消毒液倒入到水盆中即可。

親,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向我提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啦~

鞋子沾了502膠水怎麼去掉

鞋子沾了502膠水怎麼去掉

鞋子上的502膠水怎麼去掉?

7樓:程靖巧俞碩

502怕熱。加熱可以使其昇華。溫度一定要控制好。

還可以試用有機溶劑。不過可能會使鞋褪色。

最好的方法是用手慢慢搓。因為502凝固後是硬的。

101就不行了。

502膠水怎麼洗掉,怎麼才能洗掉502膠水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直接用溼毛巾敷在膠漬處 一段時間後02就會變軟 然後洗掉就可 怎麼才能洗掉502膠水?使用 天哪水 或 松節油 可以洗掉。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

手辦上沾了點502膠水怎麼辦,502膠滴到手辦上了,請問怎麼清除,謝謝

用銼刀把突出的部分掛掉,刷一層護甲油 不放心就再弄點相近的指甲油塗一下 要小心,這種辦法比較懸,一不小心就要把整個手辦刷一遍。502膠滴到手辦上了,請問怎麼清除,謝謝 100 沒有看到其實,但是502膠粘上你可以用熱水浸泡一會兒就輕鬆除去了,還有如果粘住了你還可以再滴一些502融化了之前的膠水,這時...

502膠水不慎滴到眼中該怎麼辦,502膠水弄眼裡怎麼辦?

當502膠水濺到眼睛時,不要恐慌,不要用手去揉眼睛,這樣會傷到眼膜。而是先用一些鹽水,用棉籤浸泡鹽水後,輕輕敷到被502膠水濺到的眼睛。然後轉動一下眼睛。用意是讓這些鹽水浸軟硬化的膠水以防硬化的膠水寶割傷眼睛,然後到附近的醫院就醫,由醫師進一步給你檢查處理。不用擔心膠水對眼睛會造成有什麼影響。我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