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在衣服上怎麼辦,衣服上弄到了502怎麼辦

2023-03-04 15:50:05 字數 3543 閱讀 1963

1樓:

用水沖洗,會結成塊,再設法將塊和布分離 ,有時有燒手的感覺,所以儘可能少接觸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把502封閉加熱後可以**。試一試吧。

衣服上弄到了502怎麼辦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4樓:sa一抹陽光

1、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2~3分鐘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卸甲水,使勁揉搓,就可以清除。

2、可以用溼的熱毛巾蓋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鍾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3、可以用酒精(白酒、料酒等亦可)浸泡被粘處1-2分鐘,用剪刀慢慢刮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卸甲水、沾有膠水印記的衣物、洗衣盆、棉籤。

1、拿出準備好的卸甲水,將卸甲水滴在衣服的膠水上。卸甲水中的丙酮成分,能夠溶解強力膠中的粘合劑,從而去除衣物上的膠水。

2、拿出準備好的棉籤,用棉籤反覆擦拭衣服上的膠水處。

3、用雙水反覆揉搓沾有膠水的地方,並適時加清水漂洗。

4、繼續用棉籤擦拭衣物上沾有膠水的地方。

5、拿出洗衣盆,向盆中注入適量清水。將衣物完全浸泡在清水中,清洗乾淨即可。

6、完成。清洗前和清洗後的對比圖如下。

6樓:汰漬

衣服粘了520膠怎麼辦?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去除,這裡跟你分享一些去膠的小妙招吧: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2、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3、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4、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即可搓掉了。

5、最後還可以使用洗衣液塗抹在膠痕跡的地方,完全覆蓋,靜置5~15分鐘,然後搓洗,衣服就能去除膠漬又潔淨柔軟了。

在洗滌前記得檢視一下洗滌標籤,防止衣物受損。

7樓:衣櫃裡放內衣

衣物上沾染了502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用清水!

502沾到衣服上了怎麼弄掉?

8樓:花楹說生活

502沾到衣服上了,可以採取以下的方法:

1,在用溼的熱毛巾敷502沾到處,或者用蒸汽蒸,約十幾分鍾吧,弄軟了可去掉,這方法較簡單。

2,買專門的502膠水清除劑,其實就是一種有機溶劑,像丙酮之類的。

3,以毒攻毒,在衣服同樣的地方再滴一滴502,立刻用毛巾擦掉。

拓展資料:502膠水。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化,能粘住很多東西。

應用領域。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廣泛用於電器、儀表、機械、電子、光儀、醫療、輕工民用等等行業。

相類似的產品還有401、415等,效果與502的相類似,在市場中**相對來說較貴一些;**低的還有青紅膠,也是ab膠的一種,**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9樓:庹殊惠

第五種:如果只是很小面積粘上502膠水,用熱水浸泡一下也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當然如果是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就要塗上丙酮了,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希望能幫到您!

10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利用風油精和洗潔精來去除502膠水,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洗潔精,風油精。

1、首先把風油精滴在502的地方。

2、放在一邊,等20分鐘,讓風油精充分浸潤502。

3、再把衣服泡入水盆。

4、倒上一瓶蓋洗潔精。

5、揉搓一下,直到502的痕跡都揉搓掉為止。

6、揉搓完,可見502都去除了,效果不錯。

11樓:生活百事咖

想要清除衣服上的502膠水的話,就要先將風油精滴在502膠上靜置二十分鐘左右,然後再把它浸入清水中用洗潔精反覆搓洗即可。若是我們不小心把502弄到手指上的話,只要等它隨著新陳代謝自動脫落即可。

第一種、用香蕉水滴在衣服的502膠漬上,接著用刷子不停的對著膠漬刷,一段時間之後,膠會變軟從衣物上脫落,這時再用清水漂洗,然後晾乾就可以了。

第二種、因為502膠的溶劑是丙酮,只要沾染了502膠的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就可以使用丙酮進行清洗,因為502膠粘在醋酸纖維上的話,纖維會被溶解,便會造成破洞,在用丙酮要非常注意使用方法:

a、首先把衣服翻轉到背面,漬跡下面墊上衛生紙等吸附材料。

b、將丙酮滴在漬跡周圍,由外向內逐步溶解,如果你覺得速度慢的話,還可以墊上一層布輕輕擠壓、敲打。

c、更換吸附材料,重複上面的操作,直至全部溶解完畢。

第三種、在衣服上沾有502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502進行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第四種、使用絕緣油,但是比較難找到絕緣油,在變壓器裡一般有,絕緣油效果很好,502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第五種、其實,如果只是很小面積粘上502膠水,用熱水浸泡一下也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當然如果是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就要塗上丙酮了,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12樓:要永遠疼我哦

1、在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的塗上一些清涼油,用手輕揉一會,大概十分鐘後,就會發現膠水變軟了,然後用棉籤輕輕的順著衣服的紋路,一點一點的將膠水剝離,過程一定不能著急,不然很容易傷到衣服。

2、如果衣服的顏色是白色的,那麼可以選用84消毒液,84的腐蝕性很強,可以很輕易的腐蝕掉502膠水。先準備好一些熱水,然後在502膠水的汙漬上滴上幾滴84消毒液,用手輕柔幾下,發現膠水變軟後,放在熱水裡輕揉,可以很容易的洗掉。

3、如果家裡有酒精,也可以用酒精溶解。將衣服沾上502的部分放在酒精溶液裡面浸泡,大概半小時後,當膠水脫落後用清水洗去。

4、如果沾上502膠水的面積比較大,可以將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幾個小時,膠水在冷凍情況下,會失去效力,自動就會脫落了。

5、可以將衣服放在開水裡面浸泡,這對衣服有些要求,不能太厚,質量也不能太差的。502膠水在100攝氏度的開水下是可以自己融化的,這個方法還是有效果的,不過可能操作難度稍微大些。

13樓:家居達人歡歡

502膠水弄衣服上怎麼去除?

502粘到衣服上怎麼辦? 100

14樓:家居達人歡歡

502膠水弄衣服上怎麼去除?

洗甲水潑在褲子上怎麼辦,洗甲水弄到衣服上怎麼辦

甲是不是其實更多人喜歡您,觀眾喜歡你。像今天來的觀眾都是會活著的聽相聲 乙喜歡樂 甲哈哈一樂心裡頭高興。人就得這樣 乙找樂去 甲找高興的事情,別跟自己慪氣,當然了,有不愛聽相聲,那沒事啊,聽聽歌跳跳舞看看電影瞧瞧戲都一樣 乙好什麼都行 甲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琴棋書畫 乙哦 那是水墨丹青 甲跟家裡研得...

水晶泥沾衣服上怎麼辦,水晶泥弄到衣服上怎麼辦

一 水晶泥弄到衣服上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 用洗衣液塗在被汙染的褲子上,然後把衣服用塑料袋包裹起來,放入急凍,半小時拿出來,稍微一甩泥巴就掉。解決方案2 用洗衣液泡幾個小時,再手洗,或者混合汽油清洗。解決方案3 使用色漬淨。對於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使用白色衣服專用的色漬淨。在每半盆水中加入4...

衣服上染上色怎麼辦,衣服上染上顏色怎麼辦

您好!若是衣物與彩色衣物混洗,造成了染色,染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 可氯漂 的織物,如白色棉 麻 滌或其混紡,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白色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