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和8090的問題,親們進來解答一下

2022-01-03 12:26:01 字數 2385 閱讀 5655

1樓:小烏龜→姜小潮

其實這句話是,姜潮剛剛進快樂天團的時候錄的,最初徐嘉葦他們可能因為不瞭解姜潮才這樣說的,大家也知道芒果臺喜歡炒作。

現在大家都和好了,像兄弟一樣。

樓主請放心。

支援姜潮。

————小烏龜

2樓:蘇小小小顏

是因為老大長像看起來壞壞的 有點高傲 讓人難解近 他們覺得自己不如他 在他滿前會自卑 就覺得別人看不起他們 還有就是炒作 老大是很好的人 對每個人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宣佈姜潮和陳驍晉級是他們沒有擁抱,我看見陳驍過去準備包姜潮,可姜潮卻走轉過去 以後的沒個成員都擁抱了 這怎麼解釋

4樓:少涆

潮寶貝吶,一開始是還沒從陰影裡走出來呢,而且還胃疼(小烏龜好好心疼)。

家葦和信宥都是好孩子呢,只不過一開始有誤會。大家都是好兄弟吶,他們都好團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姜潮和每個隊員都是很好的,那些流言蜚語只是**和公司的炒作,姜潮也在貼吧等各處解釋了。之所以和陳驍站在一起,是因為姜潮的媽媽特別喜歡他,所以認他當乾兒子,所以陳驍是姜潮的表弟。

6樓:匿名使用者

姜潮進去8090時不太融入。

但現在很好啦,他們都是好兄弟。

姜潮會哭是因為他從小家人都很疼他,沒有人罵他。

他怕別人看不到他的努力。

但我相信老大是很努力的,老大也會加油的。

現在並沒有不合。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段剪下的vcr,是一場誤會

8樓:桔i驍小白

陳驍腳受傷是韌帶拉傷,勤奮練舞造成的,和他們沒關係,而且,他們並沒有不和,是芒果臺炒作啦,那個vcr是斷章取義,他們關係很好的

9樓:蘇絨妤

芒果炒作,8090很團結,姜潮說了是因為他剛進8090的時候不適應才讓別人誤解的

10樓:

每個人都很努力!

vcr已經是過去式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信宥和嘉葦都是好小孩,我們要支援他們!

————————————————————

8090組合,一切才剛剛開始!以後的世界會怎樣,我們只有期待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臺炒作啦!

信宥和嘉葦是好孩子哦!

12樓:驍潮_小金

那個vcr應該是姜潮剛進天團錄的 ,那是老大還不是很適應在天團的生活。

不過現在他們已經打成一片啦,不用擔心。

13樓:硪愛他轟轟烈烈

是假的,姜潮已經澄清了,是芒果斷章取義,團員之間關係很好,完全是芒果炒作

14樓:遠家小草

老大那個時候剛剛進去的時候是有一點傲氣了,可能成員就看不過去了,我覺得對於什麼嫉妒這一類的還是不要說了,我們是有素質的小烏龜,不能去亂猜測,再去做無謂的猜測說不定還會讓老大和別人的情況跟糟糕,既然事情都過去了,那麼小烏龜就祝老大能夠更好的融入,走到更遠,lz你說對不對?

15樓:潤澤重生

我喜歡姜潮 那天我也看了的,說實話我現在很反感那個盧信宥和徐家瑋了,挑撥離間樣,姜潮很棒,快樂男生只喜歡姜潮。

16樓:cellur_四

沒有啊。那段vcr姜潮都解釋過的。在自己微薄裡。

在錄音呢.哎呀!大家又理解錯了。

我在貼吧發的文章大家誤解拉。我的意思是我剛開始去天團的時候不是很認真,還沒有融入組合,所以他們對我的第一印象不好,但是在之後的排練生活中,我慢慢改變,大家也看見了,我們關係變的很好,大家都很照顧我!大家都很團結!

都想讓8090完美綻放!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還是不用擔心的。他們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炒作吧,他們的關係都挺好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姜潮 他和張赫他們在一起是因為關係好聊得來 至於盧信宥他們 嫉妒一定是有的 但也是為了團隊 姜潮自身也有缺點 因為無風不起浪 但不管怎樣 我永遠挺姜潮

19樓:罕工

那是剛進組合的時候姜潮狀態不好,情緒低落,總是一個人,他們沒有不合。

只是炒作而已。 8090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20樓:果綠昳

都是芒果為了抄作阿

如果他們真的對姜潮有意見

也是剛開始的時候吧

那時候姜潮有點情緒

所以可能他們看不慣

親們,問大家問題。希望知道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看報到證是寫給 的,這個用來轉接檔案。如果是大的公司,建議長期幹下去,人總是在尋找更好的機會,到最後才發現,好的機會都錯過了。如果是寫給你要去的那家公司的報道證當然要交給公司,如果是學校名義寫的推薦信,最好影印幾份保留已備用。報道證得臺頭是 的就去 報的,最好去報,就業報到證,是普招畢業生的一項權利...

關於高等數學函式可導的問題 求助親們解答!若函式 x 具有二階導數,能夠推出原函式函式

不清楚你說的原函式是指的哪一個?因為 x 存在,所以函式 x 存在且連續,進而函式 x 連續。關於高等數學的問題 求助親們解答,關於存在一個函式,一階導數存在的必要條件是f x 0嗎?是的,必要不充分條件 自己掌握知識才是王道,設函式f x 在區間 a,b 內二階可導,f x 的二階導數大於等於0,...

關於愛情的問題,進來解答一下我的疑問。

加你就證明她心裡還有你,但是不代表她還喜歡你哦。女孩子都這樣,曾經愛過的人都會放在心裡的,你最好是問問她。我的建議比較俗,建議先好好讀書,大學或畢業後再談。絕對不是套話,有些事或者有些話,我們往往只有自己經歷過了,才會認為是對的,但是是否可以在不碰壁前就先判段它的真偽,這樣就可少走彎路。一個畢業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