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跳的是什麼舞種,邁克爾傑克遜跳的是什麼舞

2022-01-03 12:46:37 字數 903 閱讀 3123

1樓:手機使用者

mj的舞蹈不之有一種舞的元素 mj會在舞蹈種加進自己的體會 和對舞蹈的領悟 這是mj舞蹈令全世界人所瘋狂的原因之一 。 包括:霹靂舞種(機械舞 還有太空步……),pop-ping , 以搖滾**作為背景的(他開了先例),還有很多他自己的,還構不成舞種。

邁克爾傑克遜跳的是什麼舞?

2樓:迦南

他跳的舞蹈融合了機械舞,芭蕾舞、踢踏舞、印度舞、非洲土著舞、現代舞、爵士、街舞(霹靂舞、鎖舞等)、拉丁、交誼舞等舞蹈種類。

而他的舞蹈編排,無論是獨舞還是群體舞蹈,無不令人震撼。另外自創有殭屍舞,月球漫步(太空步),45度傾斜等多種舞蹈。

3樓:刀希烏修竹

他老了!

跳不動了!haha~

4樓:

當然是mj自己的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太空步吧那可是傑克遜的經典

邁克爾傑克遜跳的是什麼舞

6樓:舞研藝考

邁克爾傑克遜主要是以下舞蹈:現代舞、太空步、機械舞、霹靂舞、踢踏舞,很多都是他自創或者改編的。

邁克爾傑克遜最經典的舞蹈是什麼?

7樓:蓮思雪

是《black or white是黑是白》後面黑豹獨舞的部分。

其實邁的舞都很經典。

最經典的是太空步,45度傾斜。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危險》《比利珍》《犯罪高手》《顫慄》《beat it避開》《bad真棒》都很精彩。

8樓:

dangerous危險

邁克爾傑克遜舞蹈描寫的文章,邁克爾傑克遜舞蹈描寫的文章

邁克爾傑克遜本人從來不稱自己是舞王,不過經典的是任何一個傑出舞者,都會非常尊敬他,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舞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你知道傑克遜5歲開始訓練舞步嗎?你知道傑克遜8歲應聘摩登公司時,模仿他偶像兼老師james brown舞步時,那種水準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嗎?你知道傑克遜學過芭蕾舞基礎嗎?...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傑克遜有什麼輝煌的成就,邁克爾 傑克遜 到底有什麼成就,為什麼全球那麼多人為他痴狂?

邁克爾 傑克遜用極端完美的概念而將璀璨的星光與驚人的天分合二為一,他的創造性和所攜帶的 超級能量 是無可比擬的。他不願意跟隨潮流,因為他本是一個潮流的創造者和引領者 2006年11月15日,mj獲頒 世界 獎 最暢銷歌手鑽石獎 特別獎 表彰他在全世界範圍內售出超過750,000,000張 和其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