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蜜嗎忘記怎麼辦,我的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3-14 02:44:42 字數 6296 閱讀 9611

1樓:東莞掃黃兵

可以考慮硬格機,不過手機裡面的東西會沒。或者直接給到手機店處理

2樓:韓錦曦的故事

可以拿到手機電維修,他們會幫你找到密碼的,什麼毒能做到,你想幹什麼冷額你又可以illy咯illy咯,好哦了整完了嗎老婆你有空的時候給我發資訊給你打**的時候回來了,

3樓:幸晨濰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密碼

4樓:

這麼多忘密碼的嗎?到專業解鎖店去吧,解後密碼寫下,或用個不用記的。現在手機可用手紋,刷臉了

5樓:冷盼易

1/5 分步閱讀

1 恢復出廠設定 實現破解手機圖案密碼的最佳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由於這項操作可以導致手機聯絡人等資訊的丟失,因此在執行該操作之前最好將手機資訊進行備份。其中最重要的就算聯絡人資訊的備份啦。

具體備份方法見小編在參考資料處所提供的詳細教程。

2/52 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

由於不同的手機進入該模式的方法不同,大家可以通過手機說明書或通過網路查詢獲取詳細的幫助。以華為u8650手機為例進行講解,具體組合鍵為「音量上」+「開機鍵」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3/53清空所有資料 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是的,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4/54 清空快取資料 利用同樣的方法,將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5/55 重啟系統最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重啟之後就會發現鎖屏圖案不起作用啦。至此,破解過程完成。

6樓:從容的麥子

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開啟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3、接著輸入adb shell

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password.key

我的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8樓:程小軒轅巍奕

需要知道你手機是哪個平臺,android,ios,wp,當然,除了android可以使用電腦上的刷機大師自己查教程進行破解,其它兩個平臺的手機,建議lz直接送修。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數碼小o泡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10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1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手機的服務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重置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一、開啟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的登入頁面,選擇「服務密碼登陸」方式,點選「忘記密碼」,按頁面提示輸入相關資訊進行密碼重置。

二、開啟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在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頁面提示進行密碼重置。

我的手機蜜嗎忘記了怎麼辦?

12樓:益樂亨傑

手機密碼忘了,只要沒有鎖定的還是很好解決的,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呀,或者去找個手機店師傅幫你解決一下幾十塊錢的事兒。幹嘛在這裡面能不能去呢?問來問去別人也不好幫你解決呀,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手機品牌,或者是出了什麼問題沒有?

13樓:嘴角輕揚

手機密碼忘了 手機密碼忘了 這個挺麻煩的 最好就是去售後服務 維修點 找工作人員 做揭祕處理 很可能還的拿著手機購置發票 等所有 手續吧 另外 售後服務維修點 肯定沒問題的 只是太麻煩了 趕快去看看吧 這個很多人都不是太懂的

14樓:

手機忘記密碼可以用手機獲取驗證碼修改密碼,如果不可以就去售後,不行的話就可以去維修店刷機,如果還不行的話移動公司查一下看看怎麼回事。

15樓:

什麼

忘記密碼,怎麼辦,我的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現在基本都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你可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手機號碼,會收到...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我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

手機忘記密碼咋辦,重置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手機忘掉密碼之後可以通過指紋解鎖呀,或者是通過後臺的管理員許可權解鎖。你可以帶著手機的購買憑證,然後直接去售後服務中心就可以進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