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糖醋排骨的做法英文版,用英語介紹糖醋排骨的做法求回答!!

2022-01-03 16:17:58 字數 595 閱讀 69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排骨稍加醃製,倒入少量麵粉,加點水,讓排骨感覺有一層溼麵粉。然後,將油鍋燒熱,把排骨依個放入鍋內炸,炸至金黃撈起控油。

再將鍋內的油存起來,留少量油在鍋內,下入蔥花,薑末爆香,加入適量清水、醬油、醋、白糖、料酒、倒入排骨,燒開後用慢火煮至湯汁濃,排骨熟,就ok。

然後鍋置火上,放油燒到七成熱(油麵開始冒青煙),下排骨炸至棕紅撈出。把油倒出,鍋洗淨,然後加湯並鹽、糖調味(略有鹹甜味)。

糖色調色(用白糖加油炒至棕紅加水製成,如果不會,可以加醬油(不過發黑)或是可樂),放入排骨,用中小火燒至湯汁快乾時,加醋翻炒至收汁亮油,淋入少許香油翻勻就可以其鍋了。

2樓:

我也想知道,喜歡吃。呵呵

用英語介紹糖醋排骨的做法求回答!!

糖醋排骨的英文怎麼講?

3樓:匿名使用者

sweet(糖) and sour(醋) spareribs(排骨,複數)。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英文糖醋排骨的做法如題 謝謝了

糖醋排骨做法,糖醋排骨的做法?

零失敗高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記住這個祕訣,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夠吃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姜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

用英語介紹糖醋排骨的做法

翻譯如下 ingredients ribs 1 catty,ginger,garlic,onion,salt,sugar,vinegar,cooking.step 1 hot pot,after some more,oil,because to fry a fried pork spareribs....

糖醋排骨怎樣做,糖醋排骨的做法是什麼樣子的?要詳細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姜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