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的來歷是什麼,牛仔褲的起源與發展

2022-01-03 21:51:56 字數 3517 閱讀 9042

1樓:易書科技

很多喜歡穿牛仔褲的人一說起牛仔褲的來歷,都會提到一個人——利維·斯特勞斯。

2023年,美國西部發現了金礦,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湧向那裡,形成了一股淘金熱。出生於猶太家庭的德國青年利維·斯特勞斯也遠渡重洋來到美國,加入淘金者的行列中。可他來到美國後,發現情況並不像傳說中的那樣美好。

眼看淘金沒有希望,利維就在當地搭了個帳篷,開了一家小百貨店,給淘金者提供日用品。日子長了,利維和淘金者們也漸漸混熟了。一天,幾個礦工來店裡買東西。

他們閒聊道:「褲子真是不耐穿啊!如果我們的工作褲能像你搭帳篷的帆布一樣結實就好了。

」原來當時的工作褲都是用棉布做的,礦工的勞動強度很大,褲子很容易就磨爛了。說者無意,聽者卻有心。利維在心裡犯起嘀咕:

工作褲像帳篷一樣結實?他的店裡也賣帆布,但很少有人買來搭帳篷。突然他靈機一動:

不如將積壓的帆布拿來做工作褲吧。想到這裡他連忙拉起一個礦工來到裁縫店,讓裁縫用帆布給他做了一條褲子,穿上褲子後,這位礦工非常滿意。這就是世界上第一條帆布工作褲。

此後,利維在心中醞釀著一個大膽的構想:不如以後專做工作褲吧。他把店裡積壓的帆布做成各種型號的工作褲。

沒想到這種耐磨、牢固、穿起來又很舒服的褲子問世後,大受淘金者和西部牛仔的歡迎,這種褲子也因此得名「牛仔褲」。為了使褲子更牢固實用,他還在口袋邊上釘上鉚釘,做了很大的口袋以便放工具。利維還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為牛仔褲的品牌,而且這個品牌流傳至今。

思維訓練營猴子和老兵

一個獵人遠遠地看見一隻猴子,於是舉起他的獵槍瞄準,並扣動了扳機。恰恰在此時,猴子看到了自己的危險,聰明的猴子馬上放開了它抓著的樹枝往下落,想以此躲開子彈。假設槍響和猴子放開樹枝在同一時刻,不考慮空氣阻力,猴子能逃脫厄運嗎?

【答案】

子彈飛行時的下落距離(其軌跡豎直方向上的分量)與猴子的下落距離是完全相同的。所以無論子彈的速度如何,它都將擊中猴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這個**,有英文的解釋,外教老師分享的

牛仔褲是什麼面料,牛仔褲的面料是什麼

屬於純棉的 然後在工廠生產布的時候 是大批量的染顏色,當然染到我們穿的這個顏色的時候 已經費了很多道工序了 都知道純棉的布料愛縮水 愛掉色 都是牛仔褲的特徵啦 純棉!從牛仔面料種類來講可分平紋,斜紋,人字紋,交織紋,竹節,暗紋,以及植絨牛仔等 從成分來講,牛仔分精梳和普梳,有100 全棉,含彈力 萊...

誰知道破牛仔褲的起源?急! 5,破洞牛仔褲優點

由來 牛仔褲,英文名為 jeans 最早記載於1567年,是對來自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 genoa 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褲子的稱謂,即 genoese 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 jean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才被利維公司正式採用 在這之前人們把它稱之為 齊腰工裝褲 waist high over all ...

牛仔褲的各種布料及特性是什麼,牛仔褲的各種布料及特性是什麼?

牛仔褲的面料 牛仔褲是很特殊的一類服裝,它的主要特點是壽命很長,而且產品的價值隨著壽命的增加也在不斷地增加,也就是說越舊的牛仔褲,其實是應該越值錢的,同時也牛仔褲更漂亮。越洗越漂亮,越舊越有味,是牛仔褲不同於一般服裝的顯著特點。要達到這個目的,面料的質地無疑就顯得至關重要了。面料不好的牛仔褲,不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