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要免費版?

2022-01-03 22:09:38 字數 4278 閱讀 1301

1樓:刺友互

1、首先需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後,執行itunes軟體。

2、接下來需要再恢復軟體中找到,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就可以看到掃描的結果,可以中斷掃描工作,如下圖所示。

4、結果出來,就可以看到手機簡訊進行恢復了,如下圖所示。

2樓:小柯談軟體

蘋果手機刪除的簡訊可以嘗試按以下步驟進行恢復 :

**步驟:

1,蘋果手機連線電腦。

5,點選「檔案」,「恢復已刪除簡訊」選單,可對刪除的手機簡訊進行恢復 。

3樓:辦公資源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4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1.

2.單擊「通過裝置掃描恢復」。

3.點選「簡訊」圖示,等待軟體掃描片刻。 橙色字型顯示刪除的簡訊。

4.檢查要恢復的簡訊,然後單擊「恢復到計算機」提問好如何恢復刪除的手機簡訊內容蘋果

回答親親,是什麼手機呢。

提問蘋果

回答親我上面發的是蘋果手機的教程呢

提問要用電腦嗎

回答是的呢。提問好

好更多15條

5樓:小小小小顰

可以從itunes備份檔案進行恢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使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計算機,該工具將自動檢測itunes備份檔案。

3.單擊工具中的「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按鈕,然後單擊左下方的「選擇」或「自定義新增資料庫」,最後單擊「開始掃描」以立即進入掃描狀態。

4.掃描後,可以從左側選擇要還原的簡訊,單擊右下角的恢復到電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2、將iphone裝置連線到電腦上,互盾蘋果恢復大師會檢測蘋果裝置並連線。成功連線後,點選「開始從iphone中恢復資料」按鈕。

3、互盾蘋果手機簡訊恢復軟體將會開始重新備份手機資料。成功備份手機資料後,即可開始掃描iphone裝置中的資料。

4、掃描結束,我們可以在軟體左側檢視到「聯絡人」以及「簡訊」的選項,若是需要恢復聯絡人資訊,點選「聯絡人」,在右側勾選出需要匯出的聯絡人後,點選「匯出選中聯絡人」,即可將聯絡人資訊匯出。

5、同理,若是需要恢復簡訊,在軟體左側點選「簡訊」選項後,在右側勾選出需要恢復的簡訊後,點選「匯出選中簡訊」,或直接點選「匯出全部簡訊」即可。

7樓: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8樓:零分貓吖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的操作方法

9樓:春秋巧

回答你好,恢復iphone刪除的簡訊的方法:

方法一:從icloud備份中恢復

1. 在刪除簡訊的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後手機會重啟。

提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回答方法二:從itunes備份中恢復

提問如果簡訊沒有備份,如何恢復

回答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2.單擊「通過裝置掃描恢復」。

3.點選「簡訊」圖示,等待軟體掃描片刻。橙色字型顯示刪除的簡訊。

4.檢查要恢復的簡訊,然後單擊「恢復到計算機」。

更多12條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要免費版?

10樓:舊社會婪謊

1、只需晃動iphone幾下,會彈出個視窗,選擇「撤銷鍵入」就可把內容全刪掉了,不用按著刪除鍵半天了。

2、如果想把剛刪掉的內容恢復,晃動iphone選擇「重做鍵入」,剛刪掉的內容就回來了;如果是剛貼上過來的,晃動可以「撤銷貼上」。

3、在使用iphone手機的時候一定要住要定時備份手機裡面的檔案。

如果還能記住簡訊的內容的大概幾個字的話 ,試試在它自帶的那個搜尋欄, 輸入幾個簡訊的字之後就能看到簡訊了, 很神奇 我當時知道這些的時候都驚呆了。

還有就是,備份過就能恢復,沒備份刪掉就找不回了…重要資料要做好備份才能以防萬一。

11樓:春秋巧

回答你好,恢復iphone刪除的簡訊的方法:

方法一:從icloud備份中恢復

1. 在刪除簡訊的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後手機會重啟。

提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回答方法二:從itunes備份中恢復

提問如果簡訊沒有備份,如何恢復

回答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2.單擊「通過裝置掃描恢復」。

3.點選「簡訊」圖示,等待軟體掃描片刻。橙色字型顯示刪除的簡訊。

4.檢查要恢復的簡訊,然後單擊「恢復到計算機」。

更多12條

12樓: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蘋果手機怎麼找到刪除的簡訊

13樓:張大膽

蘋果手機找到刪除的簡訊,以蘋果6為例,需要使用者登入itunes點選手機圖示,進入後點選恢復備份,彈出對話方塊找到需要恢復的短息,點選恢復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使用者登入itunes,點選下圖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找到恢復備份按鈕點選。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彈出需要恢復頁面,找到需要恢復簡訊點選。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右下角點選恢復到裝置即可。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蘋果手機找被刪除簡訊,需要使用者使用電腦進行操作,需要使用者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即可。具體操作步驟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

14樓:中國聯通

由於簡訊內容涉及個人隱私,我司無權查詢;如您手機保留您傳送簡訊的記錄,您可直接在您的手機查詢簡訊內容。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簡訊一般刪除後就無法恢復找回了,除非使用者之前對簡訊進行過備份,否則刪除就無法找回。

16樓:桃花飄零了

工具/材料:手機、電腦、資料線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用原裝的蘋果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

4、掃描結果出來後,在軟體左側點選「簡訊」選項,即可在右側檢視簡訊記錄,包括刪除的和沒有刪除的。勾選出需要恢復的簡訊記錄,點選「匯出選中記錄」,可以恢復選中的簡訊記錄。點選「匯出全部記錄」,則可以恢復所有的簡訊記錄。

17樓:敖玉蘭騎辛

點選一下home鍵,出現搜尋選單,輸入你刪除簡訊裡面的一個詞,就可以將刪除的簡訊顯示出現,但是顯示不全。

18樓:深航小夥伴

刪除就刪除了,一般人無法找到。稍微厲害的可以藉助軟體找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升級7.0以上版本的就可以 是一個漏洞吧 在搜尋**輸入要查的聯絡人或者**號或者簡訊內的內容就可以查到

20樓:薯條西芹梨

除了備份過,否則不可能找回來,這問題我早找過了

21樓:殤譜丶回憶曲

沒有備份的話應該是查不到的~~

22樓:飛爾資料

您好,首先看你有沒有備份,有的話很簡單,沒有備份的話一般都會認為再也找不到了,其實不然,還有辦法能夠找回沒有備份的刪除資訊,那就是找專業資料恢復公司幫助,成功率很高,推薦飛爾資料,對此類資料很有研究。

如果被刪除的資料對您來說可有可無,也可以自己嘗試用蘋果恢復軟體自行恢復,但是刪除的簡訊很重要的話千萬不要自行操作,試想如果人人都能隨便恢復資料,還要專業資料恢復公司有何用呢?對吧。

23樓:aimi下

沒辦法恢復的。但是最近蘋果爆出一個漏洞,部分手機在最左側螢幕裡搜尋欄裡搜尋關鍵字能查詢出已經刪除的資訊。只是這個只是部分機器的問題。

你可以試一試。因為你的簡訊刪除後還會在蘋果的伺服器裡儲存一段時間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簡訊刪除之前要進行備份才可以恢復,如果之前沒有做備份處理,刪除了簡訊無法恢復。

25樓: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26樓: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27樓:零分貓吖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的操作方法

手機簡訊刪除後可以恢復嗎,手機簡訊刪除後能恢復嗎

手機簡訊刪除後是可以恢復的,在手機中找到雲盤雲服務功能,可以試著在手機雲盤中找找,一般簡訊記錄也會有備份的,找到簡訊記錄後點選恢復就可以恢復手機誤刪的簡訊了,只要日常做好備份,就很容易找回了。手機簡訊如果未經過備份,刪除後一般是無法進行恢復的。如您是聯通使用者,需要查詢短 彩信詳單明細,您可登入中國...

刪除的手機簡訊可以恢復嗎

當然可以恢的,對於我們有著特殊意義的手機簡訊被我們刪除了,我們該怎樣恢復手機刪掉的簡訊呢?若是我們沒有使用自己的手機備份的時候,發現自己並沒有進行手機備份的話,那麼此時的話,我們也是可以選擇使用下面的方法去恢復我們的手機簡訊的,我們直接登入我們的手機營業廳,檢視簡訊清單,可以檢視之前的簡訊記錄,比如...

怎麼恢復手機簡訊功能,如何恢復手機簡訊功能?

回答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 親,抱歉!讓您久等了!您可以按照下面流程操作 1.安卓手機恢復 如下 可以通過點選手機 設定 點選 更多設定 找到 備份和重置 選擇本地備份 選項。2.在手機上的 備份恢復 列表中檢視當前的備份資訊,找到相應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