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這個的答案,快一點,謝了,別了,我愛的中國,閱讀答案 謝啦 快一點

2022-01-03 22:09:35 字數 4033 閱讀 1418

1樓:啥名字哪

1、施耐庵 元末明初 章回體長篇白話

2、一百單八 三十六 七十二

3、描寫農民戰爭 官逼民反 統治階級殘暴和腐朽 受壓迫人民的反抗精神4、李鬼

5、三 王倫、晁蓋、宋江

6、李逵,武松 宋江,吳用

7、宋江

8、殺人者, 打虎武松也。

9、阮小七

10、武松

11、呼延灼 徐寧

12、宋江 潯陽樓

13、武松 潘金蓮 西門慶 蔣門神

14、李逵 兩把板斧 李鬼

15、林沖 高俅 白虎堂 梁山

16、⑴ 智取生辰綱

⑵ 鼓上蚤時遷 輕功上乘善於偷盜

17、施耐庵 宋江

18、花和尚 鎮關西 倒拔垂楊柳 林沖

19、智多星 生辰綱

2樓:薰

施耐奄元末明初

章回體長篇白話

一百單八將 三十六人 七十二人

描寫農民戰爭 官逼民反 統治階級殘暴和腐朽 受壓迫人民的反抗精神李鬼 三位 王倫 晁蓋 宋江

李逵 武松 宋江 吳用

宋江(家木合成宋,水工合成江)

殺人者,打虎武松也。

阮小七武松

呼延灼 徐寧

鬱保四,白勝,時遷,段景住

宋江 潯陽樓

潘金蓮 西門慶 蔣門神

李逵 雙斧 李鬼

林沖 高俅 梁山

智取生辰綱、三打祝家莊

吳用 智多星 足智多謀,神機妙算

施耐庵 宋江

花和尚 鎮關西 垂楊柳 林沖

智多星  生辰綱

自主學數學六年級下冊57,58,59的答案誰有?要有算式,快一點,謝啦~~~

3樓:穆柔池兒

我們跳著做的,做66,67,68,69,70,71了。用嗎?

4樓:於轟菹

哥們這個問題不好啊我們都沒有課本啊!!!!!!你不能發一下題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p57:

1、 0.576m的立方=576dm的立方576/(12*8)=6dm

(6*8+12*8+6*12)*2=432dm的平方432dm的平方=4.32m的平方

答:要4.32平方米木板.

2、2.5*2.5*3.6=22.5立方分米22.5立方分米=22.5升=22500毫升22500/750=30瓶

答:至少可裝30瓶

6樓:手機使用者

把一個廠20cm的圓木棒截成長度相等的兩段木棍表面積增加了56.52平方釐米, 這根木棒底面半徑是多少釐米

別了,我愛的中國,閱讀答案 謝啦、快一點

7樓:羽衣貝兒

3次,表達了「我」對祖國的無限眷戀與熱愛

為避開國民黨**的壓迫,出國去西歐遊歷

要去國外求得更好的**來趕走侵略者,求得更好的經驗來建設祖國。

我想要這個英文的翻譯,快一點,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小豬蓋房子

人物:pig1, pig2, pig3, wolf. 豬1,豬2,豬3,狼

歌曲: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 big bad wolf, big bad wolf ?

誰怕大壞狼啊?

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 ? 誰怕大壞狼啊?tra, la, la, la, la.

wolf: little pig, little pig, let me come in! 小豬,小豬,讓我進去吧。

pig1:no! no!no! i won』t let you in. 不行,不行,我不會讓你進來的。

wolf: then i』ll huff! and i』ll puff!

and i』ll blow your house down. 那我就吹了,然後我吸氣了,我要吹倒你的房子。

pig1: help! help! the wolf is here! 救命啊!救命啊! 狼來了!

help! help! the wolf is here! 救命啊!救命啊! 狼來了!

wolf: little pigs, little pigs, let me come in! 小豬,小豬,讓我進去吧。

pig1and pig 2:no! no! no! we won』t let you in. 不行,不行,我們不會讓你進來的。

wolf: then i』ll huff! and i』ll puff!

and i』ll blow your house down.那麼我就吹了,然後我吸氣了,我要吹倒你們的房子。

pig1and pig 2: help! help! the wolf is here!救命啊!救命啊! 狼來了!

help! help! the wolf is here!救命啊!救命啊! 狼來了!

wolf: little pigs, little pigs, let me come in! 小豬,小豬,讓我進去吧。

pig1and pig 2 and pig 3:no! no! no! we won』t let you in. 不行,不行,我們不會讓你進來的。

wolf: then i』ll huff! and i』ll puff!

and i』ll blow your house down. 那麼我就吹了,然後我吸氣了,我要吹倒你們的房子。

wolf:(狼的尾巴著火了一邊跑一邊說)help!help!!救命啊!救命啊!

three pigs: hurray! hurray! we』re safe! 太好了!太好了! 我們安全了!

hurray! hurray! we』re safe!太好了!太好了! 我們安全了!

9樓:終級真理

《三隻小豬》

人物:小豬1, 小豬2, 小豬3, 大灰狼.

小豬1: 你好!

10樓:大碗丫

物人:pig1,pig2,pig3,狼。

pig1:你好!

pig2:你好!

pig3:你好!每個人!

曲歌:誰怕大壞蛋,大壞蛋,大壞蛋?

誰害怕大壞狼?交易,啦,啦,啦,啦。

狼:小豬,小豬,讓我進來!

pig1:不! 不!不!我不會讓你進來。

狼:然後我就發怒!和我吹牛!我會把你們的屋子吹倒。

pig1:救命!的幫助!狼來了!

的幫助!的幫助!狼來了!

狼:小豬,小豬,讓我進來!

pig1and豬2:不! 不!不!我們不會讓你進來。

狼:然後我就發怒!和我吹牛!我會把你們的屋子吹倒。

pig1and豬2:救命! 的幫助!狼來了!

的幫助!的幫助!狼來了!

狼:小豬,小豬,讓我進來!

pig1and豬2和豬3:不! 不!不!我們不會讓你進來。

狼:然後我就發怒!和我吹牛!我會把你們的屋子吹倒。

狼:(狼的尾巴著火了一邊跑一邊說)救命!救命!

三隻豬:萬歲!萬歲!我們是安全的!

萬歲!萬歲!我們是安全的!

公主和豌豆

從前有一個王子想娶一位公主,但她必須是一位真正的公主。他周遊過全世界找到一個,但是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他得到他想要的。有公主足夠,但很難發現是否他們是真實的。

總有一些關於他們,不是因為它應該。所以他又回家了,很傷心,因為他會非常喜歡擁有一個真正的公主。

一天晚上一場可怕的暴風雨降臨,有雷聲和閃電,大雨傾盆而降在奔流。突然聽到一個妓在城門口,老國王自己去開門。

這是一個公主站在門前。但是,老天!雨是什麼景象,風已經使她看起來。水順著從她的頭髮和衣服,它跑到腳趾的鞋子和再次的高跟鞋。但她說,她是一位真正的公主。

嗯,我們很快就會發現,認為年老的女王。但她什麼也沒說,走進了b

我需要10篇文言文,最好是初一的,還要有問題附加答案,謝謝了,動作快一點哦!

嘴脣厚如何變薄?我想快一點改變,我的嘴脣很厚,怎麼才能變薄一點點?

厚嘴脣變薄的自bai然方法 1 用力吸吮嘴脣du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脣邊緣部位,一次zhi10分鐘,1天3 4次,堅持dao下去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2 除了堅持脣部養護,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脣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

告訴我的話,我會給你們點贊,我希望你們快一點好嗎我會給你們,點讚的哦。

又遇行星飯啊!你飯世勳?我們聊聊吧,有驚喜給你 我希望你們快一點好嗎我會給你們,點讚的哦。16和28的最大公因素是4 36和42的最大公因素是6 我喜歡的人,不和我說話,但是會給我點贊是什麼意思 有些人每天就喜歡點贊,或者在鼓勵你不要放棄!加油吧。不給你點贊,咋讓你知道他看見了咧,再說你們這些人整天...

我是短頭髮想要頭髮長的快一點怎麼辦

我自己也是用以下的方法。特別是用雞蛋的哪一種。真的很有效 我也長了很多啊 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茶水護髮 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