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眼睛有點近視200度左右 急需恢復。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2-01-04 04:39:19 字數 1620 閱讀 5345

1樓: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鐳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人民幣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一隻400度一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鐳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復雜的,祝你好運!!

術後一週內不可用眼過度,不可見強光,時常要遠眺一下保持眼部放鬆;一週後眼睛手術的傷口基本癒合,但仍需多加小心調養,2周後基本問題不大了。如果你要長時間用電腦就最好在3周以後。另外痊癒以後,也要注意科學用眼方法,否則有**的可能。

補充:建議你要是做的話就到北京或者上海的正規大醫院,因為那裡的技術最成熟最先進,醫生也最有經驗,雖然費用稍高點,但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再補充:以人格保證上述回答為原創。盜竊貼上他人答案可恥!!!

2樓:

我是眼科專科醫生,讓我來回答你吧:

如果是散瞳後驗光得出來的結果,只能遺憾得告訴你,暫時沒什麼辦法可以減少度數了,並且可能會繼續增加的.

你能做得是培養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度數繼續過快增加.

如果說到**,只有等你18歲以後去接受鐳射近視手術**了.

3樓:

做手術的風險可能會有點高,建議你先去視力矯正機構或醫院去看一下,有沒有儀器,看看效果怎麼樣.現在**眼睛近視的東西很多,你要去正規店才能找到方法,最後再考慮手術.

眼睛近視200度有恢復的方法嗎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目前近視無法恢復和**,假性近視可以通過休息緩解睫狀肌痙攣來改善或者去除。真性近視則是眼球長度發生改變,目前是沒有辦法讓眼球長度恢復到原來程度。對於未成年人,可以通過佩戴角膜塑形鏡來延緩和控制近視增長速度,但只是延緩近視增長速度,不能起到**作用。

成年後可以通過鐳射手術達到摘鏡的目的,但是眼球長度還是沒有改變。

5樓:告傲冬茆精

這點度數不算什麼,平時要注意讓眼睛休息,找點空閒時間看看遠處,還可以使用「清視明目近視組合」,能恢復睫狀肌細胞的彈性,對回覆視力很有幫助。5631

6樓:塗雅琴始凌

你可以試著多看綠色植物和遠眺,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的食物,勤做眼保健操,在儘可能的情況下遠離電腦和電視,這些會有效幫助你減緩近視度數的加深。

7樓:龐半蓮

別總戴眼鏡

堅持做眼保健操

少上網看電視

多看太陽

會好點的

不過不會太明顯

不行只能打鐳射了

8樓:邊翠梅龐綸

已經近視了就沒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近視的人最好還戴眼鏡來達到視力正常,這樣也有利於視力穩定。

近視500度戴200度的隱形眼鏡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當然有傷害了,度數不對的首先說你的頭會難受,時間長了會嚴重影響視力。如果沒有合適的眼鏡你還是不要戴的好 你這樣其實還是近視啊,因為度數不夠。這樣傷眼睛的。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醫院散瞳眼光診治,這樣比較準確的,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睫狀體充分休息和調整,積極眼科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呃,你這樣看的清...

我的眼睛近視200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或恢復正常的辦法,不要動手術,不要吃藥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

小孩200度近視能治好嗎,小孩8歲近視200度可以治好嗎

請問你爸媽是近視眼嗎,如果是那就是遺傳的,如果確定為真性近視,就要抓緊時間 近視能治好嗎?答案是肯定的。近視是由屈光不正引起的,如果通過一些方法能夠使矯正,那麼近視就可以治好。我記得有一家叫什麼 湖南株洲護目亭視力 中心 是採用 眼內光學焦點平衡法 專針對 青少年近視 弱視的一種安全 無創傷 簡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