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166cm,46kg近視200度可以當模特嗎

2022-11-03 05:55:13 字數 2334 閱讀 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請選擇:美國獨資•麥迪格醫療保健品(濟南)****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技開發、生產**於一體的美國麥迪格logo獨資企業。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並在中國濟南、上海等地建設有一流的,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的科研、生產基地。

公司科研力量雄厚,產品技術、原料藥均來自美、日等國。公司重點開發青少年近視**和眼科衛生保健產品,並致力於眼視光領域高科技產品的研發、推廣工作。公司產品品質卓越,功能顯著,引領近視**和眼科衛生保健潮流,歷經數年發展,已成為頗具規模和影響的獨資企業。

結合中國市場的現狀及公司的發展,目前美國麥迪格眼視光科技發展(濟南)****已成立, 將在眼視光領域加大投入, 全面啟動、拓展該領域市場,進一步開發、投放新的系列產品,增加公司和**商的發展勢頭,使公司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大潮中立於不敗之地。

我是一名女初中生,今年14,身高淨高166cm,長得還不錯,中等身材,想利用假期時間做平面模特,如 5

2樓:探花飛刀李

這麼小還是別到社會上混了,不好,還是好好學習,保持自己學生的本色更好,聽我的,不會錯的。

3樓:荊州中國石油

你可以先從**的平面模特做起,簡單,而且沒有地域限制,可以試試

4樓:姑蘇飛桖

我的話 可能你不愛聽,正規大型的公司,可能你需要通過重重面試,小公司,你太小,不建議,你去嘗試,如果喜歡話,現在就去練舞蹈等,鍛鍊自己,將來有機會在去從事。模特只要長的不醜就行,更重要的是氣質與身材。不是我們所看到的美女那樣的。

5樓:海闊天空

平面模特只能去找廣告公司啊,但是不容易進。首先你14歲未成年,必須有監護人陪同,其次,恕我直言,長得漂亮的女孩比比皆是,所以競爭很大,最主要的是你也沒有這方面經驗。哎,想吃這碗飯就要有思想準備,別上當了,保護好自己才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上學吧,現在的社會不是那麼好混的……

7樓:伏丹寒

哇,才14歲就這麼高?

14歲,女生,我很想當模特,身高只有167cm,身材也還可以,長相也還行,就是覺得自己矮,怎麼辦呢

8樓:陪倪˙❥˙看細水長流

14歲還會長的啦,最少還可以長兩年,這兩年多做一下拉伸運動,如打籃球,單雙槓,等…

9樓:筱涵

還可以再長高的,沒事,平時做一些伸拉運動,瑜伽最好,不過簡單點的話,就是前後左右踢腿,等,

10樓:

不算矮了,但是作為模特還是稍微矮了一點,但是你還會長高分。多補充營養,還要全面

11樓:小浩愛小燕

先努力讀書,增加知識,這樣不會受人欺負。你還會長高的,努力學習,,可以選讀藝術專業,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你只是有姿色,而沒有實力。

12樓:顏神王

妹妹好好讀書吧,不要儘想這些亂七八糟的,做那些跟做雞有何區別!別小小年紀就不懂得自愛,雖然這屬於藝術類的東西,但我不相信進去的人有那個是乾淨的!

13樓:至另一個你

桑拿模特看臉和身材,身高其次

14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吧!模特是看臉的

15樓:花小痴

不矮了,這個應該跟你爸媽商量下,畢竟現在潛規則很大哈。

16樓:電蚊門

做了模特能賺到很多錢嗎,然後呢

17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14歲還會長的沒有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的,現在年齡有些小吧~

我今年初中沒畢業,想去當模特,有沒有模特學校招初中生?(1.71cm,46kg)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沒有,可是還有別路啊,但要付出代價的, 有付出就有收穫,

20樓:水杯泡泡

你見過一米七的模特嗎?

我是一名男生,身高166cm,但體重只有46kg我該怎麼辦?

21樓:戀上天上的雲

我想給你10kg啊,鬱悶,呵呵,去醫院看看吧,一般吃不胖總感覺腸胃應該不怎麼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1.62m體重48kg,我有的同學1.72m,體重才44kg……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結婚後就好了

我今年14歲,身高174cm,體重50kg,在班上算高,我最好在打球時打什麼位置

你的身高比較高,但是體重只有50kg,所以中鋒pass了,要不沒身體在內線很吃虧。況且你運球可以,當中鋒太屈才了。你只有14歲,彈跳還好,挺棒,所以可以搶籃板球。那麼就在pf和sf之間吧,g是肯定不行了,因為你的三分。你可以使pf和sf的搖擺人,算稍全能的型別。建議加強中投練習,或者後仰。有一招必殺...

我生於身高166cm,體重52kg,別人都叫我肥妞,我算很胖嗎

不胖啊,你身高那麼高,不要在乎別人的稱呼,或許那時因為你們親暱的緣故,她們才那麼喊你 bmi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米 的平方 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你的是18.87不算胖...

我今年14,身高175cm,體重60kg,我想讓我變的滿身都是肌肉,應該怎麼幹?吃什麼?怎樣鍛鍊?還需要什

14歲就練肌肉,有點早,平時多運動就行了,不用特意去練,要不會影響長高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 熱身一組 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 熱身一組 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