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2021-07-13 11:06:02 字數 5675 閱讀 6908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

本專業屬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也是我校的重點專業之一。

就業前景:(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

(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

二、城市軌道交通

本專業有志於在汽車商務及軌道交通領域從事商務營銷、商務管理、二手車鑑定與評估、車輛定損、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等相關崗位,成為汽車商務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實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1、汽車營銷顧問、銷售經理、客戶服務經理、保險理賠職業經理人、汽車連鎖服務區域經理及店長等相關管理崗位。2、從事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安檢等相關崗位。

適合女生學的一技之長還有很多,我們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跳開自己的傳統固有思維,你之所以覺得這個專業不合適,實際上只是因為你對這個專業不瞭解,試著去深入瞭解一個專業,試著去了解一個行業,不要貿然的否定一件事,這樣會更利於你的發展。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樓:再難遇我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5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要不沒學歷沒技術真的很難在社會上長遠立足,當然更不要說在社會有一個很好的發展啦。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汽車營銷等相關專業。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挺好的,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門檻低,而且人才市場上真正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搶手貨不會考慮失業的問題。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烹飪都是很適合的。

7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是可以選擇中職學校學習的。能夠選擇的專業很多。比如說:計算機專業、航鐵乘務專業、藥劑專業、財務專業、幼兒師範專業、中餐烹調專業等等。

但是初中畢業不一定只能讀中專,也可以選擇那種全日制大專院校。在這種學校進行五年一貫制或者3+3學制的學習,畢業後就可以拿到全日制的大專文憑。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的話在工作上有自己的優勢所在,選擇技術選擇專業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二是選擇時下熱門的專業。

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西點烘焙類的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會很好,而且這個行業女孩子學的相對還是比較多的,最主要是這一行不累。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學計算機還不錯,it技術不斷影響這我們,並且越來越走進我們的生活;據權威統計2023年十大熱門專業內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動漫影視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都名列前茅。同時國內每年it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加之it行業工作環境好,工作量主要為腦力勞動為大多數初中畢業生所喜好;

11樓:鹹浩星源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

12樓:

現在社會是it時代,今後的網際網路行業會發展的不錯 畢竟現在的網際網路千家萬戶都在使用的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可以考慮設計,電商,it等專業,前景好環境好

14樓:小凱同學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6樓:小樂彤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7樓:江西新華豆豆

初中生的話目標不是很明確,只能告訴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

選擇熱門專業,好就業的

如大資料,網際網路,電商,動漫,電競等等這些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考慮西點專業學習。

初中畢業學西點,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並且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好,人才需求量大,將來更好找工作。

學西點就到專業學校,掌握紮實西點技術!

19樓:圃綠潘院

一般初中生女生,學習個甜品 ,麵包,糕點都是不錯的,女孩子學這些又累,未來的工作環境也不錯,對自己以後的創業什麼的都會有很大的好處的

20樓:桂雅潔

1.專業好不好,得看你自己,正所謂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學得好,前景就好。

2.目前的話,前景比較好的還是計算機專業吧,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it專業已經成為個人或者企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是人才缺口大,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21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一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5樓: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方面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好,實用技能,學好找工作都不成問題呢。

2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麼多珠玉在前,我就查漏補缺,隨便寫一點。家庭條件好,可選擇就多,比如,金融,管理,會記,外語專業,公務員,設計學,就是學費一般般。家庭條件不好呢,考慮師專,師範學院,免學費,伙食費免不免不知道。

工廠就別去了。要是連師範都上不去,找個髮廊做理髮吧,年紀小,別被人忽悠了。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回去唸書去!成績不好跟班混,也比出隊強,看遠點--

30樓:貴新小朋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還是不錯的

32樓:玉青曼

可以考慮設計,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等

33樓:宇宙穿梭中

讀書才是硬道理!還是奉勸你好好學習,上完高中,考大學!成績不好加油努力!

你要是錯過了這機會,以後你會後悔的! 等你出入社會你就明白了! 過來人,給你的一點建議!

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

女的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 美甲 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