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用卡1上網絡卡2就無訊號怎麼辦

2022-01-04 07:58:25 字數 3290 閱讀 3911

1樓:oppo服務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

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  如果排查以上方法,手機仍然沒有訊號,請帶上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我們將為你提供全國聯保服務。

2樓:oppo服務

oppo a57用卡1上網,卡2就無訊號,可能與是使用的手機型號和sim卡運營商有關。

以下是oppo a57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1. 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oppoa57手機卡突然沒訊號了,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手機試試。

2、取出sim卡重新安裝。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檢視附近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7、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8、撥打運營商**(移動10086、聯通10010)查詢網路狀態9、以上排除故障仍未解決建議將手機送至售後網點檢測。

4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oppo a57預設使用卡1的移動資料,怎麼改成使用卡2的

5樓:文化永生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開啟。

2、點選開啟設定頁面之後,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一欄,點選開啟。

3、點選開啟雙卡與行動網路頁面之後,找到上網一欄,點選開啟。

4、點選開啟上網頁面之後,找到sim卡2,點選切換。

5、之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點選右側的切換選項即可。

6樓:oppo客服

您好,a57雙卡網路切換: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為上網絡卡的sim卡,即可切換卡一或者卡二為上網絡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oppo t29卡槽安裝那個運營商sim卡都是可以的,機器沒有規定卡1或卡2必須安裝什麼運營商的sim卡。

oppo a57為什麼裝移動卡顯示無服務?

8樓:武媚娘

sim卡接觸不良導致,你取出擦拭下放入檢視下,不行換一個sim卡。

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1、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聯通sim卡等。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7、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8、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9、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解決問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9樓:oppo服務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你:

1、關閉手機飛航模式後再開啟觀察;

2、重新插撥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良好接觸;

3、如果使用了雙卡,請你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

3、若條件允許時,請更換支援制式的手機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m卡對比;

4、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和**等)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處理;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保修卡與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解決。

我用oppoa57手機,為什麼用卡二裝大王卡,只能使用2g網路

10樓:看電影可以吧

為什麼我同時用移動和聯通卡的時候,聯通卡上不了網

oppoa57t兩張卡為什麼開這張那張沒有訊號開那張這張沒有訊號裝了兩張

11樓:oppo客服

oppo a57t兩張卡開這張那張沒有訊號,開那張這張沒有訊號,根據您的描述,應該和使用的sim卡有關。以下是oppo a57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1.

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oppo A57價效比怎樣,OPPO A57價效比怎麼樣?

ppo a57價效比在手機中算比較高的。續航方面 2900毫安大電池 續航更好手感更好。指紋識別 閃速正面指紋識別 手機解鎖又快又準。oppo a57質量挺不錯的 續航方面 2900毫安大電池 續航更好手感更好。oppo a57價效比不錯。oppo a57搭載了一顆高通驍龍435八核處理器,核心頻率...

我用oppoa57手機,為什麼用卡二裝大王卡,只能使用2g網路

為什麼我同時用移動和聯通卡的時候,聯通卡上不了網 oppo a57雙卡使用說明 bai du移動卡與聯通卡可zhi以任意搭配使用dao,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內一張為g 網路。容 一張卡為電信卡,另一張為移動或聯 通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 g 或者cdma網路 兩張電信卡...

oppoa57主機板維修多少錢,OPPOA57掉進水裡了主機板壞了修需要多少錢

根據描述,這款手機的主機板維修 為570元,具體以客服中心檢測 為準 不開機還可以維修,開機了就不保證了。oppoa57掉進水裡了主機板壞了修需要多少錢 很遺憾聽到這個消復息,手機進水制 進液後,bai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du建議您 1 迅速將手機從 zhi水裡撈出來,針對dao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