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在外晒了一天太陽,晚上回家後發現面板全部都是紅紅的怎麼樣才能變回原來的膚色

2022-01-04 10:18:38 字數 1106 閱讀 3426

1樓:fly麻煩的心

很簡單啊,你用一下晒後修復露吧,記得補水啊。我用玫琳凱的,感覺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冰敷...先鎮定**吧..

可敷晒後凝露...像絲瓜..蘆薈產品都可

不要用熱水...

鎮定舒緩後..再保溼...

過幾天**會回覆...等到不再紅時才可以美白還有平時防晒很重要...擦防晒霜

可以的話儘量... 戴帽子..撐陽傘..穿長袖或加件薄外套...

3樓:and芷涵

如果癢的話可能是紫外線過敏,還是得注意防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肯定要用晒後修復的產品啊。

5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冷敷護理

冷敷有助於中和晒傷,冷敷時可以將毛巾或衣服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擰一下(不滴水就行),然後敷在**上。當水分逐漸蒸發時,就會有冷卻作用,這有助於控制晒傷和疼痛。

一天敷3-4次,每次約半小時即可。還可以用紗布沾滿飽和的生理鹽水或清水,置於冷藏室待冰涼後,敷於刺痛部位,約20分鐘後取下,可以消除灼熱感並有助於減輕**紅腫症狀。

2、黃瓜汁塗抹

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

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敷後身體要用水沖洗乾淨。

3、茶水熱敷

用棉球蘸茶水輕輕拍打晒傷處,這樣可以滋養**,減輕灼痛感。因為茶葉裡含有鞣酸,具有很好的促進收斂作用,能減少組織腫脹,減少細胞滲出,對於輕微晒傷而沒有暴皮的**非常管用。

如果晒傷的面積太大,您也可以在臉盆中加入濃茶,讓晒傷的**浸在水中多泡幾分鐘,效果會更顯著。

4、乳液護理

在晒傷部位可用1%的氫化可的鬆乳液塗抹,也有一定幫助。

對疼痛部位一天塗3-4次,不要立即洗掉,要在**上停留5-6個小時。第一次塗抹時再配合冷敷效果更好。

5、塗抹蘆薈汁

將蘆薈內的啫喱狀汁液塗在被晒傷的**上,讓汁液自然乾透。蘆薈除了可以幫助受傷的**更快**外,當**因晒傷而出現灼熱痛楚時,塗上蘆薈葉液也有立即降熱、清涼的功效。

白天曬一天晚上喝綠豆湯管用嗎

白天曬一天晚上喝綠豆湯是有一定效果的。綠豆能有效去除 的不淨物,更可徹底除去 深層廢物,使 煥發光彩。特有的保溼成分及礦物質,能給 供給充足水分,有效強化 的水分保溼能力。曬後喝綠豆粥 綠豆湯都是不錯的選擇。曬後修復可以多喝以下飲品 1 黃瓜榨汁。黃瓜是夏季不可缺少的護膚食物,不管是吃還是敷臉都相當...

想去鮁魚圈玩一天,早上去晚上回,自駕遊,白天 傍晚和晚上分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8點先去月亮湖,玩大概兩個小時 一些簡單遊樂專案,不划船 我前兩週去的 大概十點就能結束,然後去春華 自己開車不超過20分鐘 這個時間人還不是很多,而且有停車位。限制時間為1小時30分鐘,我們三個吃了快兩個小時。出來大概十二點。然後去山海廣場就ok了。玩到三四點鐘就可以往回走了。您自駕,不需要在鮁...

晒了一天的太陽,什麼時候敷面膜好

還是先不要敷吧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道理.但是個人認為應該是不行.晚上再敷好了 晒完太陽可以擦晒後修復乳 晒了一天的太陽,回家做細緻的清洗後就可以做 了。晒後修復 1 番茄蜂蜜 材料 番茄,麵粉 蜂蜜 做法 根據自身需要選擇1 1.5個番茄,將番茄去皮後切成小塊。放入乾淨的小瓷碗中搗成泥狀,加入適量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