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曬一天晚上喝綠豆湯管用嗎

2023-02-15 20:50:15 字數 1076 閱讀 3570

1樓:紫涵小仙

白天曬一天晚上喝綠豆湯是有一定效果的。綠豆能有效去除**的不淨物,更可徹底除去**深層廢物,使**煥發光彩。特有的保溼成分及礦物質,能給**供給充足水分,有效強化**的水分保溼能力。

曬後喝綠豆粥、綠豆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曬後修復可以多喝以下飲品:

1、黃瓜榨汁。

黃瓜是夏季不可缺少的護膚食物,不管是吃還是敷臉都相當給力。黃瓜具美膚功效,用黃瓜片蓋滿臉,保持容顏光滑亮麗。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所以在**曬傷後,多喝黃瓜榨汁對**癒合有很大幫助,另外也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約10分鐘,等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

2、西瓜皮蜜糖。

沒有西瓜的夏季是不完美的,其實吃完西瓜後還可以用西瓜皮煮湯,具清潤效果。蜜糖內的維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儘早癒合,**回覆光滑。如果配合外敷,作用會更加明顯。

3、番茄奇異果。

將番茄和奇異果榨汁喝下,清涼消暑,可消除燥熱。這兩種果蔬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另外,果蔬的水分能補充**在暴曬後所喪失的水分,恢復**的彈性。

4、核桃糊。

喜歡吃甜品的話,在**曬傷後,就得選擇吃核桃糊。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鉀質、鐵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增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

5、綠豆百合湯。

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有漂白作用。

6、絲瓜化瘀茶。

絲瓜絡15克、茯苓20克、殭蠶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紅棗5枚。將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飲服。藥渣可再煎取汁溫敷於臉部。該茶飲清熱祛風消滯,美白效果不錯。

2樓:宰濤

這要看您想改善什麼了,**的話是沒有影響的,但是,綠豆湯可以清火,解毒的哦!海茱雅。

3樓:白流蘇de夢

綠豆湯是消暑去火的,沒有防曬的作用吧;夏天天熱,出門最好還是塗防曬霜或者打傘。

晚上可以喝綠豆湯嗎,晚上喝綠豆湯好嗎

1 可以吃綠豆湯 晚上是可以喝綠豆湯的,但是記住不要太晚喝,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兩個小時喝,綠豆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綠豆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對很多疾病都有 的作用,綠豆中含有一些可以抑制病菌的物質,所以能起到殺菌消炎的作用,還能提高人體的抵抗力。有專家研究表明,吃綠豆還有將血脂和抗腫瘤的功效。2 不要吃...

晚上都喝綠豆湯,對身體有好處嗎,喝綠豆湯有哪些好處?

綠豆湯的功效對人體是有涼血和清熱解毒的,在夏天飲用是特別好的。晚上時候儘量少喝綠豆湯,因為在晚上時候胃部的消化功能是減弱的,如果攝入過多食物,對胃部有一定的負擔作用。綠豆湯的功效 綠豆性味甘涼,有清熱解毒之功。夏天或在高溫環境工作的人出汗多,水液損失很大,鉀的流失最多,體內的電解質平衡遭到破壞。用綠...

一天喝多少綠豆湯適宜,綠豆湯一次喝多少合適 綠豆湯可以長期喝嗎

綠豆湯清熱敗火,但不是越喝的越多越好。我覺得一天喝三碗就最合適了。喝多了容易引起胃脹。另外最好是分開喝。那每次最多喝一碗。綠豆一天可以喝一碗,不可以長期吃綠豆。而且綠豆中含有的低聚糖容易使人脹氣,過量飲用易損傷脾胃,同時會導致胃寒腹瀉等腸胃疾病。而女性朋友過量飲用綠豆湯的話,還會容易引發腹脹 痛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