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史上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經典演講片段

2022-01-04 10:49:33 字數 1603 閱讀 4475

1樓:賣萌

在電影《美麗心靈》納什的演講:謝謝。我一直相信數字,不管是方程式還是邏輯學,都引導我們去思考。

但經過終生的追求,我問自己,「邏輯到底是什麼?誰去決定原由?」我的探索帶著我從形而下到形而上,幻覺,又回到最初。

在事業上,我有最重大的突破,在生活中,我也找到了最重要的人。只有在愛這一神祕的數學方程式中,才能找到邏輯或原由來。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全是你的功勞。

你是我成功的因素。也是唯一的因素。謝謝你。

2樓:手機使用者

在電影《聞香識女人》中史法蘭在學校禮堂的激昂演說,我剛一進到這裡,就聽到那些話:「未來領袖的搖籃」。如果架子斷了,搖籃也就掉了,而現在在這裡它已經掉了,它墮落了。

造就青年?培養未來的領袖?那要小心了,你們在培養什麼樣的領袖!

我不知道今天查理保持沉默是對還是錯,我雖然不是法官但我可以告訴你,他不會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出賣任何人。朋友們!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正直,這就是勇氣,這才是未來領袖所具有的品質。

3樓:消化

威廉·華萊士在《勇敢的心》中戰前演講,為自由而戰。記得還是讀書的時候第一次看,至今不能忘懷當時激動的心情。我把他放在第一位!

那一段演講真的看得我熱血沸騰,是我見過最好的戰前演講了。

4樓:消化

《勇敢的心》威廉·華萊士的演講:是呀,如果戰鬥,你們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多活一會兒。

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麼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回到這裡,告訴我們的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遙遠的距離》也許它不是很出名的電影,但是我特別喜歡它,或許也有和我一樣喜歡它的人,有些人會說看完了也不知道它在講個什麼事,對於情感方面有一定的問題的人會看懂這部劇的,但我希望的是你能看不懂,一直天真下去。我很喜歡這部劇,因為男主執著認真,女主也很善良,也許男主期盼的是他的女朋友來找他,只是他不知道另一個人來了。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結區域性分,女主一路跋山涉水的來找男主了,最後兩人一起站在距離不遠的海邊,但彼此並不知道,也許這就驗證了片名《最遙遠的距離》。

6樓:知哥71737媚睦

在《聞香識女人》的片尾弗蘭克中校的法庭演講也十分精彩,這裡引用不知名作者的一段評語:整段演講,弗蘭克中校態度沉穩,而情緒激昂。作為一個退伍軍人、林登·貝恩斯·約翰遜**的前幕僚,經歷過戰爭和世事的他對這場學校審判並不放在心上,卻因為在場人的表現和學校的決斷逐漸變得凌厲和咄咄逼人。

7樓:以心

《死亡詩社》基廷老師的教誨是一段十分經典的演講片段。我要你們向前到這兒來,細細玩味過去的面孔,你們經過這兒無數次,但從未真正看過他們。他們和你們的差異並不大,對吧?

同樣的髮型,和你們一樣精力旺盛,和你們一樣不可一世,世界都在他們的掌握之中,他們認為註定要成就大事,和大多數的你們一樣,他們的雙眼充滿了希望,和你們一樣。他們是否沒有做出哪怕一點點可能的改變,到最後發現虛度了時光?因為,你們看,這些男孩現在都已化為塵土了,如果你們仔細傾聽,便能聽見他們在低聲耳語,附耳過去,仔細聽,聽見了?

carpe……聽見了嗎?carpe……carpe diem 及時行樂,孩子們,讓你們的生命超越凡俗。

《青春有你2》初舞臺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點?

青春有你2 中的初舞臺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黃一鳴的那一段rap,當時差點沒把我給笑死,不得不說這也是她的一樣才能。青春有你2中有很多讓人記憶深刻的點,其中讓人熱議的虞書欣,她做作的聲音和行為前期讓人很討厭,但是後期讓人喜歡。除此之外還有選手秦牛正威的帶有喜劇性的rap和初舞臺的reader。就是劉雨昕的...

電影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能說下嗎

寂靜嶺 同樣是媽媽找孩子,但這個媽媽所遭遇的險情可比 孤堡驚情 恐怖多了。真的是讓人驚悚。見龍卸甲 曹嬰,曹嬰最大的特點就是遺傳了自己的祖父曹操文武雙全,且擅長打心理戰,她的出現無疑是對趙子龍一個致命的打擊。李美琪演員本人剛烈女漢子形象把曹嬰演繹的恰到好處。死神來了3 瑪麗 伊麗莎白 文斯蒂德 只要...

有哪些電影片段讓你終身難忘,有哪些電影的經典片段,讓你難忘至今?

自殺小隊 小丑女,我失去了我的小布丁,你能找他回來,對嗎?縱然在外人看來他們那近乎畸形的愛情令人厭惡,但她的小布丁為了救他卻再也回不來了,或許只有惡魔會為了你而放棄整個世界。東邪西毒 歐陽鋒這個灑脫的影響和那句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忘不掉 花樣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