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初舞臺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點?

2023-04-28 01:10:07 字數 1499 閱讀 9302

1樓:次元小拾

《青春有你2》中的初舞臺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黃一鳴的那一段rap,當時差點沒把我給笑死,不得不說這也是她的一樣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有你2中有很多讓人記憶深刻的點,其中讓人熱議的虞書欣,她做作的聲音和行為前期讓人很討厭,但是後期讓人喜歡。除此之外還有選手秦牛正威的帶有喜劇性的rap和初舞臺的reader。

3樓:啦啦啦

就是劉雨昕的初舞臺,真的非常的驚豔,讓我感覺原來女孩子可以這麼帥。動作超級的幹練,人品也超級的不錯。

4樓:昊想你

劉雨昕初舞臺超帥的,破風 十面埋伏 想見你 那更是沒話說。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後一次 ,這個女孩她值得。

5樓:寅開

驚豔的肯定是謝可寅啊初舞臺蒙面異域公主,人美實力強

聊一聊超級爆笑的梗你身邊有哪些讓你記憶猶新

我掏口袋的 時候,一把鑰匙掉了,當時沒有發現,後來回去找,在路邊有對小情侶在那裡,男的突然激動的說 是誰的?到底是誰的?我當時以為是鑰匙連忙說 我的,是我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女的懷孕了,可憐我的臉啊,疼了幾天。跟同學聊天,同學跟我說 你知道嗎,我含笑吸毒被抓了 我就說 你被捉了還怎麼和我聊天 後來...

有哪些讓你驚豔的小眾歌曲可以,有哪些讓你驚豔的小眾歌曲可以分享?

很喜歡許巍,以前最喜歡的是 禮物 和 旅行 現在是這首 世外桃源 雖然並不是一種感覺,騎行去岳陽的時候聽這首歌無數次。劉惜君的 那時候的我 劉惜君這個歌手我不是很瞭解,但是這首歌聽起來很有一種17歲淡淡的憂傷,明明旋律很明快的說。樂腔以其 歡快喜樂而得名,其伴奏樂器有皮胡 竹笛,現代又加入了琵琶 二...

有哪些讓你你驚豔的花

玫瑰 月季 薔薇 茉莉 杜鵑 牡丹 睡蓮 牡丹吧,都說俗氣,但真的很美。曼珠沙華 悽慘的美 廣州的格桑花,花城廣州名不虛傳。去了看見的時候都被驚豔到了,太漂亮了。以前我們學校教學樓前面就有這樣一株芙蓉樹,當時我就被它給驚豔到了,大自然中竟然有如此神奇的花。康乃馨是母親之花,代表著愛和尊敬之情。傳說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