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瘦腿(室內的),有的女生明明很瘦腿卻腿粗,怎麼做筷子腿才會不請自來?

2022-01-04 10:49:34 字數 2136 閱讀 2030

1樓:

1。上下蹲100下,不僅瘦腰,腿,還有肚子

2。扭腰,倒8字,注意呼吸,一定是呼吸!!! 順著呼吸,這樣堅持做,放心不會**。

3.跳繩早上和晚上各500下,纏保鮮膜10分鐘,不要太久,再狠點,放點貝羅,不要放太多,辣死你!!!(最狠也是最有效的!!!!)

註明:貝羅是一種有助於燃燒脂肪的,不建議學生用,因為很費時間,而且每個人體質不同,會讓有些敏感的辣的睡不著覺。

大腿:1.每天早上和晚上 上下蹲立100下,可以減很多地方,小腿特別明顯。前提是保持均勻呼吸。

2.做馬步狀,然後抖動大腿,你能堅持2分鐘的話,我算你強。 你應該能感覺到效果啦,呵呵。

3.每天泡腳然後從上而小按摩,揉搓。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美容。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還可以去油,很好的!!

4.每天早上拍大腿2側,各100下。

1個星期不需要,你只要現在就去做做3和2 ,我想你能看見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腿部是肌肉多還是脂肪多了,如果是脂肪居多鍛鍊時最好的方法。但這是一個持久的耐力戰。一般的鍛鍊都可以達到目的。

如果是肌肉居多的話就不能盲目鍛鍊,因為肌肉會越練壯。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買些輔助藥物。

3樓:楊秋凝

多拉筋腿會變得修長。

我個人比較懶,我都是洗完澡塗瘦腿霜的。然後再踩15分鐘的空中腳踏車

4樓:歷逸遙

簡單,,,,身體靠牆(後背),反覆做踮腳的動作。堅持做就ok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分別做舉腿運動,逐漸增加運動量並持之以恆.

6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7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有的女生明明很瘦腿卻腿粗,怎麼做筷子腿才會不請自來?

8樓:裡面破頭破我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完美的身材,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擁有一個好身材。尤其是現在,許多人總是因為工作或學習而在下半身積聚脂肪。大肚子和象腿是最常見的現象。

大多數人都有腿細腿粗的問題。為什麼有些女孩非常瘦的時候有「粗腿」?筷子腿不便邀請自己控制飲食:

有些女孩總是無限制地攝入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因此很容易在體內積累脂肪和毒素,這不僅會導致肥胖,還會對**產生不良影響,這是非常糟糕的。

尤其是在晚上,少吃點真的很重要!堅持抬腿:你可能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每天做特殊的鍛鍊,結果,脂肪很容易積累並導致肥胖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你最好每天睡覺前保持3-5組高抬腿動作,然後把腿靠牆站一會兒,這樣可以緩解腿部水腫。踮起腳尖:被大象腿困擾的姐姐也可以在晚飯後試著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節奏固定,速度適中。踮起腳尖時不要立即放下。保持踮起腳尖的姿勢。

保持膝蓋伸直,腳趾伸直。繼續1分鐘,然後慢慢放下。

吃完後記得按摩腿部肉,否則它會收緊並變成肌肉。踮起腳尖:被大象腿困擾的姐姐也可以在晚飯後試著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節奏固定,速度適中。踮起腳尖時不要立即放下。保持踮起腳尖的姿勢。

保持膝蓋伸直,腳趾伸直。繼續1分鐘,然後慢慢放下。吃完後記得按摩腿部肉,否則它會收緊並變成肌肉。

踮起腳尖:被大象腿困擾的姐姐也可以在晚飯後試著踮起腳尖。踮起腳尖,節奏固定,速度適中。

踮起腳尖時不要立即放下。保持踮起腳尖的姿勢。保持膝蓋伸直,腳趾伸直。

繼續1分鐘,然後慢慢放下。吃完後記得按摩腿部肉,否則它會收緊並變成肌肉。

9樓:朝陽群眾

在晚上,少吃點真的很重要,不要吃太過油膩的食物。

10樓:什麼樣的草

最好每天睡覺前保持3-5組高抬腿動作,這樣可以緩解腿部水腫。

11樓:不是很酷呀

吃完後一定要記得按摩腿部肉,否則它會收緊並變成肌肉。

12樓:雙子過路人

在吃完後一定要記得按摩腿部,否則它會收緊變成肌肉的。

大臉女生怎麼讓臉變小,大臉女生如何瘦臉?

你好,對於臉部脂肪比較多的人來說可以採用抽脂的方式來改善,其次對於臉部頜骨比較大的人來說可以採用注射瘦臉針的方式來改善臉部的情況。大臉女生如何瘦臉?怎麼樣讓臉變小?10 臉大,下頜角方,怎樣才能瘦臉?聖嘉新張笑天 用髮型,化妝,衣物的搭配等也可以達到讓臉看上去小的效果。一個字少吃,要瘦一起獸的吧,如...

女生如何快速瘦全身,怎樣才能快速瘦全身,

可以從下面7招入手,只要堅持下來,再胖的人也能變瘦。1 早餐一定要吃好。可以吃少,但絕對要吃好,可以吃點牛奶或者是粥 麵包再加一個水果或者是喝果汁。注意 不吃早餐造成的結果是在午餐的時候或者其它時段不斷地吃零食,這比定時吃正餐所帶來的卡路里要高出許多。2 午飯和晚飯前先喝一杯水再動筷。可以在飯前先喝...

女生如何看待窮但長得帥的男人,女生如何看待一個窮但長得帥的男人?

一個窮,但是長的帥的男生其實是非常職責交男朋友的,因為這樣的人,他們一定會有出人頭地的日子的,他們只是現在非常的窮,就算他們以後沒有出路,也可以通過去拍一些模特的 來進行賺取收入 我以前的一個朋友挺漂亮,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她說過戀愛呢是可以找那種窮,但是很帥的男生的,可是結婚呀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