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怒批耐克大碼模特的女記者說些什麼

2022-01-04 11:40:19 字數 1614 閱讀 5199

1樓:

這個女記者說這麼多就是討厭胖人,很虛偽,邏輯思維很奇葩。

如果胖人連合適的運動服都買不到的話,那就更加沒有信心去運動**了,因為會有一種被社會歧視拋棄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權利運動,都有權利感到舒適,都有權利去參與。如果有人不願意這樣,那他最好別去健身房,別去公園跑步。我怕這種人會嚇得不輕。

熱愛運動的人不僅有體形勻稱的,還有很多超重的。出現大碼運動裝備,本來就是很貼心的一件事,也是反歧視的一種友好表現。

大碼服裝一直都有,大碼模特在這些年也越來越常見,不少人還走上了主流舞臺,不僅受到雜誌和品牌追捧,還被誇讚為多元化審美的體現。

2樓:尤允兒

我想說,她是在搞歧視。

那名英國女記者指責耐克的行為是在提倡肥胖,這是一種對不健康的推崇。很快該記者的言論很快收到廣大網友的回懟,他們認為這是耐克對於只能穿大碼的肥胖的運動愛好者的反歧視,是對他們運動的支援。

可是很多人覺得她很虛偽,主要原因就是討厭胖女人。還有的人說自己和這個大碼模特差不多身材,但是自己依舊能夠跑10公里的馬拉松。肥胖不代表這不健康。

他們普遍認為耐克使用大碼模特的行為是對他們的支援。

我認為這是一種營銷手段,不光是為了瘦子可以穿上合適的運動衣鍛鍊,也給那些穿大碼的人更多的機會,讓她們也加入其中。

3樓:娛樂柚子醬

合著胖子也能買到耐克的衣服,您這就沒有**的動力了吧。不得不說,這個女記者選擇的切入點的確獨到,要是這樣說,胖子是不是不能去健身房,瘦子是不是不能去吃美食,因為這樣也會讓肥胖的鬥爭消失?令人陶醉的思維。

按照耐克的本意,本來是想展示品牌的多樣化和包容性,可沒想到一個名叫tanya的女記者站了出來,發問表示,這個模特身形巨大充滿脂肪,她沒辦法跑步,這意味我們與肥胖的鬥爭在消失。

其實對於不少胖子來說,買到適合自己尺碼的衣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一家店裡如果有足夠大尺碼的衣服**,顯然會吸引一部分有需求的消費者。我覺耐克的這個做法很人性化,讓人感覺很暖心的事情。

4樓:圈住的情

記者也要博眼球的啊,要不然他靠什麼來**。

5樓:小香橙丫

你們這樣潛在的侵害了一部分消費者的利益。

6樓:虛構的生命

這是別人的一種營銷手段,不要糾結在這方面。

7樓:湮沒漂凌

記者不去報道社會不正常現象,幹嘛糾結這種小事。

8樓:missyou回回

覺得這樣的她真的不適合當一名記者,因為她心裡想的都是自己的利益。

9樓:絲絲瑤瑤

管得太多,這是商家的營銷手段又沒違法犯罪。

10樓:拉不拉卡

這些都和你沒有關係,你也沒有資格去管耐克怎樣展示自己的產品。

11樓:昏昏

每個人對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也沒必要怒批。

12樓:

女記者譁眾取寵而已,為了博取關注簡直無下限,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不合格的記者,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李佳琦怒批嫌棄國貨網友,其三觀理念是否超正?

確實三觀超正,國貨才是國家立國的根本,只有中國創造變強,中國才會更好。所以支援國貨。超正,你用的外國貨在別國眼裡也只是她們自己的國貨,所以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是產品是不適合你而已。李佳琦作為帶貨主播,他的三觀還是很正的,他能夠為了國貨怒懟,也會拒絕未成年學生的打賞,可以說他是一個有底線的主播。這個只能...

你想對2023年冬奧會說什麼,你想對2023年冬奧會說什麼?

11年前,在北京 舉辦的2008年奧林匹克夏季奧運會圓滿落幕,中國給世界帶來的巨版大影響力令 權世人蕩氣迴腸,讓世人看到了中國的崛起,中國的復興,和偉大的中國夢,希望3年後的2022年冬奧,能讓世界人看到經過14年後中國的發展,給世人巨大的震撼力,還有就是競技體育,和平友誼第一。2022年的冬奧會是...

你想對鯀禹父子說些什麼?作文,你想對鯀禹父子說些什麼? 200字作文

根據語境一天一天一樣 初中作文800字,爸爸我想對你說。父子情作文400字 20 父子情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非常疼我,有什麼好吃的,自己啥不得吃都要留給我。那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奔了過去對爸爸說 爸爸,今天給我帶了什麼好吃的?爸爸說 局裡的姜阿姨給了我一個橘子,叫我帶給你吃。只見那個橘子黃澄澄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