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馬桶十大品牌,2023年馬桶十大品牌

2022-01-04 12:03:34 字數 5895 閱讀 9128

1樓:土巴兔裝修

1、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

2、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一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陶瓷潔具、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

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的衛浴品牌,它一直都是推崇綠色衛浴產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受到了人們的廣泛歡迎。

4、中宇衛浴

中宇衛浴是福建泉州中宇建材集團旗下的品牌,中宇衛浴是首家在歐洲上市的中國衛浴企業,目前已經獲得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iso國際體系認證等榮譽稱號。

5、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隸屬於樂華陶瓷潔具****的一個綜合性衛浴品牌,在國內具有相當大的實力和影響力,是我國陶瓷衛浴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6、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創立於2023年,它的產品品質優異,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牌也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榮譽。

7、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產品已經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8、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旗下的品牌,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效能優越的高品質衛浴產品,先後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十多項榮譽。

9、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品牌是2023年創立的,是我國知名的衛浴品牌,在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金牌衛浴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衛浴十佳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等榮譽。

10、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我國著名的衛浴品牌,創立於2023年,它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和倡導者,品牌實力是非常強大的。澳斯曼衛浴已經獲得了中國節水產品認證、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

以上就是關於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希望可以為大家的選購提供一些幫助。當然了,我國比較好的衛浴品牌還有很多,比如輝煌衛浴、東鵬衛浴、新中源衛浴、華盛衛浴、尚高衛浴等。通過了解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相信大家在日後選購衛浴產品的時候心中就有數了,衛浴是選擇的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我們生活的舒適程度,因此大家一定要認準品牌。

2樓:默禹

十大品牌第一名:九牧

九牧廚衛集團****建立於1990,總部坐落於寶島臺灣對面、鄭成功的故鄉――福建省南安市,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實業集團公司。

十大品牌第二名:惠達

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始建於2023年。2023年,惠達集團擁有總資產13億元,職工10000餘人,17條天然氣隧道窯生產線,年產「惠達」牌衛生陶瓷900多萬件。

十大品牌第三名:科勒

科勒(kohler)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美國威斯康星州。科勒公司主要從事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傢俱、家庭裝飾、酒店服務產業以及一流高爾夫俱樂部等領域。

十大品牌第四名:箭牌

箭牌衛浴,總部設在世界著名的陶瓷產地廣東佛山。箭牌產品系列包括衛生陶瓷潔具、高檔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壓克力浴缸、衝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銅質鍍鉻龍頭、搪瓷浴缸及五金掛件。

十大品牌第五名:樂家

roca樂家衛浴作為全球十大衛浴潔具品牌和最大的衛浴生產商之一,2023年由樂家兄弟創立於西班牙。其總部和全球設計中心、創新中心設在西班牙巴塞羅那。 roca樂家公司是以生產和銷售高檔潔具為主,包括瓷磚、暖氣系統和空調產業。

十大品牌第六名:美標

美標,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

十大品牌第七名:恆潔

廣東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十大品牌第八名:東陶

著名衛浴品牌東陶,創立於2023年,東陶公司是一個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

十大品牌第九名:阿波羅

阿波羅(中國)****2023年在廣州成立,公司總部設在廣州市星匯國際大廈。生產基地分別設有廣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工業園區、琶洲工業園。(三水工業園正在籌建中。)

十大品牌第十名:中宇

中宇建材集團****位於海峽西岸經濟區內的泉州。

3樓:匿名使用者

1、科勒衛浴(中國設計施工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衛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衛浴(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廚衛百強企業衛浴領軍10強、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恆潔衛浴(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廣東名牌、衛浴領軍企業10強、衛浴十大品牌)

4、耐尊衛浴(歐式衛浴,號稱價效比最高的衛浴品牌)

5、金牌衛浴(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名優產品、中國廚衛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

6、阿波羅衛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衛浴十大品牌)

7、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

8、鷹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

9、箭牌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10、法恩莎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4樓:陳魏慢慢

馬桶十大品牌

1 九牧廚衛 (中國高階衛浴領軍品牌、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 惠達衛浴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3 恆潔衛浴(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4 東鵬潔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5 浪鯨衛浴 (中國休閒衛浴生產商)

6 航標衛浴(福建馬桶等陶瓷衛浴產品品牌商,福建名牌)

7 和成衛浴(臺灣)(核心產品單體馬桶年產世界領先,衛浴十大品牌)

8 法恩莎衛浴 (廣東省著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9、金牌衛浴(中國名優產品、中國廚衛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

10 鷹衛浴 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

購買馬桶,首先要看他的重量,一般越重的馬桶,他的陶瓷化就越徹底,九牧馬桶就是公認的重。很多賣場都不喜歡幫使用者搬運九牧馬桶,就是因為他太重了。接著要看馬桶釉面是否光滑、是否使用自潔釉。

還有就是排汙能力強不強。純手打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十大馬桶品牌

5樓:文呃呃

1、納蒂蘭卡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以經營藝術型衛浴產品而聞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旗下的坐便器、浴室櫃、浴缸、水龍頭、花灑等衛浴產品在市場上以優異的質量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2、法恩潔

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經營高品質衛浴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現代化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加大創新技術的投入,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通過了各項認證和殊榮。

3、華耐立家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在建材行業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革新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旗下的馬桶種類豐富,在質量和節能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4、恆潔衛浴

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衛浴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很多的技術上都獲得了多項專利技術,旗下的馬桶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5、摩普衛浴

成立於2023年,在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發展相當迅速的衛浴產品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並且在產品的技術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產品採用最新的科技和材料相結合,在產品的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6、維衛

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獲得了「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著名品牌」等殊榮,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和豐富的款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7、浪鯨品牌

隸屬於家家衛浴****,它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櫃、五金龍頭等十多個品種產品的企業。

8、朝陽衛浴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經營高品質衛浴產品極其配件的產品,發展至今公司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殊榮,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最頂尖的技術,旗下的馬桶在整體的做工和質量上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9、田智慧

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10、箭牌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衛浴產品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最頂尖的工藝,如今公司的產品種類相當的豐富,旗下的馬桶在整體的款式和質量上成為了備受大眾歡迎的一個品牌。

6樓:非常可愛

比較好的馬桶品牌:toto、科勒、箭牌、惠達、法恩莎。

1、toto

東陶(中國)****——toto,建立於2023年,是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之一,也是日本歷史悠久的衛生裝置廠家。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它已經形成了專業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了。toto衛浴在業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不管是帶動行業節水風潮的4.

8升節水座便器,還是水洗健康體驗的衛洗麗。

2、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迄今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130餘年來,秉承著恆久不變的企業精神,致力於使"每一件科勒產品都展現那個時代的最高水準"。科勒公司主打產品有馬桶、浴缸、臉盆、水龍頭等衛浴產品。

對於科勒馬桶的選購,建議選擇一些中高階產品,這樣更能體現出大品牌的高品質。

3、箭牌

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箭牌衛浴arrow,成立於2023年,是衛浴潔具十大品牌之

一、廣東省名牌產品,並且也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建築衛生陶瓷製造與銷售企業。據瞭解,箭牌衛浴生產的產品包括:淋浴房、蒸汽房、實木浴室櫃、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衝浪缸等等。

箭牌衛浴是目前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之一,產品系列包括衛生陶瓷潔具、高檔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及五金掛件等產品。在智慧馬桶領域,箭牌也是國產品牌中銷量和口碑比較好的,價效比相對於國外大牌更有優勢。同時,箭牌馬桶的銷量也非常高。

4、惠達

惠達馬桶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規模、歷史最為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作為衛浴行業的領軍者,惠達huida品牌推動中國低碳經濟的發展。所採用的奈米自潔釉技術不但讓馬桶變得更加光滑潔淨,而且對細菌起到一定的抑制效果,特別是對於金黃色葡萄球和大腸桿菌,平均抗菌率在95%以上。

5、法恩莎

法恩莎faenza是廣東品牌,位於佛山市法恩潔具****旗下品牌,公司注重產品的安全環保,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之美譽,是中國家裝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法恩莎衛浴是中國綠色環保產品,同時也是家裝最有影響力的品牌,法恩莎馬桶在市場上取得很好的銷量。此外,法恩莎品牌堅持將義大利美學經典融入衛浴潔具設計中,很多消費者對其的熱度也很高。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馬桶的主體由陶瓷燒製,行業標準的燒製溫度是1200°,好的品牌可以做到恆溫1280°。高溫燒製出的陶瓷釉面含水率低,表面微小氣孔少,不容易掛髒結垢。

2、輕輕敲擊馬桶,如果聲音清脆響亮,可以初步判斷馬桶燒製過關。質量過硬的馬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有光澤,建議在門店親自用手感受樣品的釉面,次數多了,誰好誰壞自然能比較出來。

3、排汙口當然是管徑大的好,能把整個手伸進管口即可。更重要的是,管道內壁一定要全施釉。有的產品只在表面能看見的部分施釉,管道深處粗糲刺手,容易掛髒堵塞。

所以測試管口大小的時候,記得順便摸一下內壁四周。

馬桶什麼牌子不掛髒,十大馬桶品牌

馬桶按照結構不同分為 連體 分體 按照排水系統的不同分 衝落式 虹吸式 一 高檔的坐便器因為燒製時的溫度高,達到了全瓷化的要求,所以掂在手上會有沉甸甸的感覺。而中低檔的坐便器燒成溫度低,時間也短,所以沒有達到全瓷化的要求。二 高溫燒製的馬桶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進汙水 產生異味。而有些中低檔的馬桶...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

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出爐 消費者選購有依據近日,2010中國 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評選落下聖象 大自然 德爾等品牌榜上有名。截至3月17日資料,63.26 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33.87 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在 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

2023年鋁扣板吊頂十大品牌,2023年鋁扣板吊頂十大品牌?

如果說國內鋁扣板十大品牌有排名之分,具體排名如下1.愛美亞 鋁天花 幕牆十大品牌,廣州市大廣建材 2.泰鋁 鋁扣板十大品牌,安徽泰鋁裝飾建材 3.容聲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吊頂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奧普 衛浴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 5.歐佰 鋁幕牆十大品牌,廣州市大廣鋁業裝飾材料 頂上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