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

2022-07-07 01:50:13 字數 3506 閱讀 8678

1樓:中華地板網

「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出爐 消費者選購有依據近日,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大自然、德爾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3月17日資料,63.26%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33.87%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85.63%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1、安信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德爾地板

4、得喜地板

5、福人地板

6、巨集耐地板

7、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信步地板

《本次公佈抽檢總體系數前十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按字母先後順序排名》

2樓:複合木地板專家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這就是的呀 謝謝

3樓:十大品牌庫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參考資料

4樓:平凡之人也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柏高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肯地亞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揚子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5樓:品牌地板

地板這種產品屬於地關注高消費的材料,很多消費者都是要裝修了才會去關注地板產品,

但是一看到這麼多的地板品牌也有些茫然。選擇擁有馳名商標,十大品牌,品牌500強,

國家康居工程這樣的地板成了關注的重點物件,當然這樣選擇的產品肯定不會差。但是

相同榮譽也有價效比可言,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的品豐地板成了大家所關注的好品牌,

品豐董事長在上海展會時期曾發表講演,其中一句話,「品牌的生命在於產品,好產品進

萬家!」希望能對選擇地板的朋友有用!

6樓:標準手業

萊茵春天地板很不錯的,你可以看一下。「地板十大品牌」的名頭相當商業化,可信度不是很搞----你在那些****上問這麼一句,馬上就會給你好幾個版本的答案。

萊茵春天地板主要從產品品質控制、完善**體系、創新市場推廣,成熟銷售服務模式等方面為經銷商提供賺錢的途徑。你不妨可以考察一下。

7樓:梅西偶像

2023年中國十大品牌地板榜中榜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爾 (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百世地板(中國著名品牌,遼寧名牌產品,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地板十大品牌)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出口免驗產品)揚子 (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最具競爭力企業500強)生活家(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安信(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融匯地板(全國地板三十家9連冠,中國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十大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1聖象(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上海聖象集團)

2德爾der(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蘇州德爾集團)

3大自然(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4升達(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出口免驗產品,四川升達林業集團)

5信步(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芬蘭信步集團)

6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7得喜地板(中國品牌500強,地板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商標,江蘇得喜木業集團)

8巨集耐地板(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商標,大亞集團)

9福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久盛地板****)

10世和(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瑞士s.he集團)

9樓:十大品牌

1、安信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德爾地板

4、得喜地板

5、福人地板

6、巨集耐地板

7、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信步地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地板市場琳琅滿目的花色、層出不窮的材質和令人咋舌的**,消費者往往不知如何選購是好。在裝修的時候,地板的選擇應考慮全面,從審美的角度或從節省開支的角度考慮是可以的,但更重要的是從安全、實用的角度去考慮。目前好的地板品牌應該當屬:

揚子,安心,貝亞克,聖卡,春洲奧德,拜爾,凱萊,歐象這些這些知名的牌子吧,在我們這邊揚子,安心,貝亞克,聖卡這四個牌子就比較受大眾歡迎,樓主要**的話可以先做下參考哦。在十大品牌**買購那可以查詢到2023年十大地板品牌排名,上面介紹的還是比較詳細的,樓主可以去那查詢瞭解看看吧。

11樓:浸水年輪

我知道融匯地板是09年十大品牌排名首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

地板十大品牌:聖象地板、菲林格爾地板、標王地板、德爾地板、安信地板、升達地板、好佳好地板、聖保羅地板、歐象地板、凱萊地板

13樓:

1,聖象 2,德爾 3,揚子 4,升達,5,菲林格爾 6,大自然 7,安心 8,凱萊 9,好家好 10,安信

這是十大品牌網的最新排名

2023年地板十佳品牌有哪些,2023年地板十佳品牌有哪些

2014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 強化類 大友地板 北美楓情地板 聖象地板 匯綠地板 歐聖地板 林昌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 聯豐地板 惠爾地板 福王地板 2014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 實木類 大友地板 大自然地板 天格地板 世友地板 生活家地板 聖象地板 安信地板 格潤地板 富得利地板 新綠洲地板 2014年中...

2023年地磚十大品牌有哪些,2023年地磚十大品牌有哪些?

地磚十大品牌榜中榜 十大名牌地磚 我當時裝修也碰到這個情況,費了好大力氣才在質量監督局的朋友那裡搞到的名單 1.羅馬利奧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佛山市三水羅馬利奧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 十大地磚品牌,...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生態板十大排行 香港俏佳人板材 兔寶寶 莫干山 大王椰 德國神州嬌子 千年舟 偉業 鵬鴻 韓式板材 根據最新的調研,好的分別是福慶板材,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香港雪寶,大王椰,偉業,百源,金秋,壯象。回答一 tubao兔寶寶 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