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

2022-01-04 13:22:38 字數 5817 閱讀 1862

1樓:華律網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

2樓:商標鏈

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3樓:龍商百科知產

你好,可以諮詢龍商百科,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

4樓:華律網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

5樓:亞太智慧財產權機構

商標註冊流程時間圖

可以參照圖上的時間來算,順利的話13個月左右。

6樓:

商標註冊的時間需要一年到兩年的時間。

商標申請註冊要經過:

商標查詢——提交申請——受理申請——實質審查——註冊公告——核准註冊——發證的流程,在非正常情況下,還可能因為外在因素而發生被駁回申請、駁回複審、被異議、異議答辯等流程。

一般情況下,提交申請後一個月內可以收到商標局發出的《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提交申請後,九至十二個月左右(僅為參考時間,最終是以官方審查為準)審查結束,審查通過的商標,就會進入公告(三個月)階段,公告結束後一個月左右發出證書。

審查沒有通過的商標,商標局就會發出《商標駁回通知書》,不予註冊。

7樓:港宜商務祕書

註冊德國商標流程及時間

商標設計——德國商標註冊申請之前可委託設計或自行設計商標。

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服務有兩種:一種內部查詢服務;另一種是****查詢服務。

商標申請——商標註冊申請檔案遞交至德國專利商標局。日聰商標受理——商標註冊處發給申請人一個受理編號的回執,時間為2個月左右。

商標審查——商標審查分為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兩個過程。

商標公告——商標審查通過便刊登公告,為期3個月。

商標註冊——商標公告無異議或經裁定異議不成立的,或商標註冊成功的。正常情況下取得商標註冊證書為12-18個月左右。成功註冊後有效期為10年,期滿前六個月按時進行續展即可。

8樓:

申請後10-20個工作日左右下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證書是一年到一年半。

9樓:財稅助手

一個月出《商標受理通知書》一年後正式頒發商標證書

10樓:商標鏈

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11樓:

商標註冊最快需要多久下來

12樓:小杉

依據我國商標法的規定,商標稽核部門收到申請人的註冊申請後,應該在九個月內對商標進行稽核。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如何在商標註冊程式中正確行使權利

1,商標駁回複審程式

申請註冊的商標經商標局審查後,認為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予以初步審定並予以公告;認為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予以駁回。當事人不服的,可以向商標評審委員會提出複審。

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的審查是一種行政行為,其行為準確與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審查人員的責任心和業務水平。由於商標審查主觀性較強,審查標準的把握是很難統一的。因此,申請人收到商標局的駁回通知後不要輕易放棄,而應認真研究駁回的理由。

如果認為理由不成立,應及時申請複審。

2,異議程式

對經初步審定的商標,商標局在《商標公告》上予以公佈,這次公告稱為「初步審定公告」,也是作為對商標申請人的通知。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不等於核准註冊,也就是說該商標申請人尚未取得該商標的專用權,只有在公告期限內無人提出異議或者雖有異議但經裁定異議不成立的,該商標才被核准註冊。

註冊一個商標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3樓:華律網

根據《商標法》規定,商標是可以轉讓的,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受讓人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那麼商標轉讓需要多長時間呢?

商標轉讓流程一般需要8-10個月左右的時間。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國家商標局自收到轉讓申請檔案到發出轉讓受理通知書的時間為1—2個月;自收到轉讓受理通知書起4—6個月時間,國家商標局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併發出《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十二條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

受讓人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同一種商品上註冊的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14樓:

商標註冊最快需要多久下來

15樓:北京中知網

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16樓:米馬商標網

你好 註冊商標大概在13個月左右

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提交資料—商標受理—實質審查—公告期—下發商標核准證明

商標受理通知書下發一般在20天左右

實質審查一般在6個月左右

公告期是3個月,若沒人異議,就可以下發商標核准證明了簡單明瞭,望採納

17樓:零號窗網路****

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6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6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2023年10月1日前,每件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官費為1000元在2023年10月1日調整為每件800元。

至2023年10月15日調整為每件600元。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比較順利的情況下,大概是12個月,但是如果遇到其他情況,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了。

19樓:

現在一般是提交申請,15天左右出受理通知書,10到13個月左右出商標結果,

商標的官費是300元,我們這邊現在是代辦收350元一類

20樓:魚爪網

商標註冊要分為幾個階段,提交申請資料後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等待形式審查,商標局受理後就會進入形式審查,一般需要9個月的時間。最後商標會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只要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21樓:嘻嘻哈哈小樹苗

11個月左右。

6個月左右過初審

9個月左右公告完

10到11個月可以1拿證書

22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商標註冊申請流程:(1)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一個月左右(2)審查:此階段大概需要8個月到1年左右的時間。

(3)公告:初審公告期為三個月,如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就可以成功註冊了

(4)註冊:商標註冊被可準後,商標局會下發商標註冊證書。商標有效期為10年。

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提交的資料:

(1)商標註冊申請書、委託書(蓋章或者簽字)。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

a.公司:企業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b.個人: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商標圖樣: 清晰商標圖樣,最好是提供電子版圖樣。

(4)指出商標類別。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3樓:

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繳費後商標局將接收到商標申請資料,會先詳細檢視註冊申請書及商標小樣等所有附件,以檢視申請書內須填寫的部分是否已經填妥、有關資料是否正確、所需資料是否齊全。預計20個工作日左右,商標局會出具受理通知書。審查:

商標局會查核有關商標是否具有顯著性,是否符合中國商標法律法規所訂的註冊規定。如稽核通過,申請過程將進入下一階段:初審公告階段。

登報公告:初審公告為期三個月,如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就可以成功註冊了,註冊成功:商標註冊被可準後,便會把該商標的詳細資料記入註冊記錄冊,並向申請人發出註冊證明書。

註冊日期會追溯至提交申請當日,換言之,作為註冊商標擁有人的權利,應由提交申請當日起計。

24樓:代馬智慧財產權

現在是2023年5月,成都。以目前的速度:

1、當天申請

2、次日下申請號

3、7個工作日根據商標註冊號可以在「中國商標網」上查詢到所申請商標部份資訊

4、第2個月下發書面受理通知書

5、受理通知書下發後可在「中國商標網」上查詢到完整商標資訊6、第7個月初步審定公告,面向社會公眾公示為期三個月。

7、第10個月核準註冊公告。

8、第11個月製作證書,下發至**機構。

【代馬】商標註冊可以下證後才付款998元。您完全可以在idea出來時就趕緊保護商標,

以免後續使用了廣告費也花了又無法註冊商標,或者甚至侵犯別人權利的風險。這個損

失就是以萬為單位的吧!

25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有以下步驟:

1、形式審查(1個月):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實質審查(約6-8個月):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初審公告(3個月):通過實質審查後,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商標註冊需要接近一年的時間才能註冊下來。

26樓:

註冊一個商標大概需要12個月左右,

商標註冊申請流程:

(1)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一個月左右

(2)審查:此階段大致需要8個月到1年左右的時間。

(3)公告:初審公告期為三個月,如無人提議異議,該商標就能夠成功註冊了

(4)註冊:商標註冊被可準後,商標局會下發商標註冊證書。商標有效期為10年。

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提交的資料:

(1)商標註冊申請書、委託書(蓋章或者簽字)。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

a.公司:公司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b.個人: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最好是提供電子版圖樣。

(4)指出商標類別。

網咖商標註冊,網咖商標註冊需要什麼資料 ,可以告知下嗎

一 註冊準備 1 商標在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 遵循自願查詢原則 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

辦理商標註冊找什么公司,辦 理商標 註冊找什麼公 司?

1 自己到商標局申請註冊 另一種委託商標 組織 註冊。2 準備商標圖樣 如果是個人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並遞交影印件另加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並且經營範圍與註冊的商標一致 若是企業申請,則出示企業 營業執照 副本並遞交影印件 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3 開始申請 4 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商品和...

中國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時間是,中國商標註冊所需時間

1.中國商標註冊自申請提出後一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受理通知書。2.中國商標註冊自提出申請後十二個月左右,商標局釋出初審公告。3.中國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發正式的 商標註冊證 4.中國商標註冊全部時間約2年左右。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